©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6

食用注意:

1,废话连篇,放飞自我,救不了了

2,阿修罗黑化预警

3,看到你们都希望木叶倒霉我就安心了

4,目录

 

38, 

在忍宗的年代没有忍者那些条条框框,查克拉使用方法原始,世上人少,也没有乱七八糟的战争逼迫人们开发查克拉,而阿修罗呢?上面有一个全能型的天才兄长,还有一个被后世传成神的爹,这直接就导致天性散漫脑筋不会转弯的他对于提升自身没有多大欲望。

因陀罗从小就照顾着他保护着他,更是说出了“阿修罗什么都不会也没关系,我会一直保护阿修罗”这样的话,可以说,阿修罗的废柴和某种方面的不思进取,有两成是他自己的性格问题,七成都是因陀罗宠出来的!只有那么少的可怜的一成是天资所限。

当大筒木羽衣和因陀罗都不在身边,无人可以依赖而自己的雷区又被踩的时候,阿修罗以切身的能耐告诉了木叶明里暗里的人,他六道仙人的儿子可不只是叫叫的!

 

39,

在佐助上学的时候,阿修罗把他历史课本翻了翻,大致了解了一番木叶的建成史,他看到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的名字时稍微惊讶了一下,看到宇智波斑成为叛忍更是惊讶万分。

这个世界和他呆过的不一样。

得出这个结论很容易。无论是木叶如今的忍者体制,还是忍界的大局都不一样,阿修罗不认为他认识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会在有了独立目标之后还任由木叶沦落到给火之国当打手的境地。

以及……想想他过来前那俩人打出来的山谷,以及打起来的原因……阿修罗一阵哆嗦,他和他哥哥滚上床了……停!别继续了!想想他就脑仁疼!

不过既然不是他所经历的战国,那就更没有必要对这个村子留情面了。

伤害他哥哥的人都该死,就算是他自己也一样!

 

40,

历史补习完就到了接孩子放学的时候,阿修罗来到校门口就看到佐助乖乖地按照约定等在那里。

哥哥的转世还好好的活着。

这个认知好歹让阿修罗得知宇智波斑被千手柱间杀死后的阴郁之气散了几分,转头看看,自己的转世鸣人在稍微远一点的地方,脚底摩擦着地面,似乎在迟疑着要不要上前。

他的转世到底经历了什么?被人搭话受宠若惊,就连被人邀请都不敢上前。

这个村子真是怎么看怎么糟糕……

英俊的面容有一刹那的阴沉,阿修罗敛好情绪,直接带着佐助走过去把鸣人牵了就走。

“鸣人和佐助,你们有什么想吃的吗?我们一起去买材料?还是你们愿意去外面吃?”

 

 

41,

阿修罗做饭的手艺……坦白说不算很遭,他在忍宗时常常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众人一起采摘打猎来的东西自然也要一起料理,因此他做烧烤和冷食非常拿手,别的可能稍微惨不忍睹点,但也仅限于外表,味道还是过得去的。

三代在安排阿修罗和佐助住所的时候把钱也给了,于是阿修罗带着佐助和鸣人到市场浪了一圈,给佐助买了番茄,给鸣人买了叉烧肉,又随便选了点蔬菜。

“佐助你居然不是甜党?”得知佐助喜欢吃番茄和木鱼饭团的时候,阿修罗心里全是惊奇,要知道就他认识的所有宇智波,包括他哥哥因陀罗,都是非常一致的甜口,能拿甜点当饭吃的那种。

现在甜党宇智波里居然出了个叛徒咸党?而且还是他哥哥的转世?

他哥哥果然永远清流不落俗套,先后开创宇智波甜咸两党的先例。

 

42,

靠在柔软的沙发上揉着鼓鼓的肚子,鸣人仍然觉得自己在做梦,今天早上他被一个邻家哥哥一样阳光温和的人搭了话,用他从没听过的温和语调。

他说挺喜欢自己,还邀请他到家里玩。

直到走进班里鸣人还是迷迷糊糊的,然后迎接他的是老师同学惯例性的无视,以及偶然落到他身上就变得厌恶鄙夷的目光。

说他是什么妖狐,是灾星,是十恶不赦的恶人。

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做?很久以前鸣人还会这么反驳,但当他知道流泪也没有人会给予他一丝一毫的怜悯后,他就放弃了这种示弱的行为。

怎么会有人喜欢他呢?

这句话不断地在心里翻滚,到了下午放学,鸣人都开始怀疑早上的事情是他的幻觉了。

但他又有那么一丝丝可耻的希望,不是幻觉。

当然不是。

阿修罗拉着佐助向他走过来的时候,鸣人听到自己在内心里大哭出声,但表面却绽开一个惊喜无比的笑容。

“鸣人你在那干什么呢?走吧,我们去吃晚饭,鸣人和佐助,你们有什么想吃的吗?”

 

 

43,

第二天,送完鸣人佐助去上学,阿修罗就被一个带着动物面具的白毛请到了火影办公室。

“旋涡鸣人那个孩子,我们希望你能远离他。”三代倒是开门见山。

“为什么?因为他肚子里的东西?”阿修罗歪歪头,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扉间给他鉴定过,他和柱间一样有感知型忍者的天赋,也稍微学了一下感知方面的知识,鸣人在他那里住了一个晚上,足够他发现对方体内的另一股气息。

那玩意怎么说呢,有点像他在来这边前,斑和柱间打架时候拽上的狐狸。

“说起来那个东西是尾兽吗?我还没见过活的呢,能放出来我见见吗?”

“当然不行!”阿修罗的自说自话让三代一时没能跟上节奏,回过神来赶紧回绝这要命的要求。

“又不是非常厉害,至于怕成这样?”阿修罗撇撇嘴,实际内心很满意三代现在被哽住的模样。

他在战国被科普过尾兽的知识,把那种玩意封在他转世的身体里,他有权利给自己出出气对不对?

 

44,

阿修罗东扯西扯了半天之后,三代心累地把话题扯回了鸣人身上。

看看天色也不早了,阿修罗决定结束没营养的对话,“那个孩子我会照看,如果来干扰的话,我们下次试试壁虎的睡姿?”

“请不要得寸进尺,你现在已经得到一个宇智波了。”

“得寸进尺?你要说是就是吧。反正要么我来照顾他们,要么我就带着他们两个走人,你自己选。”阿修罗眯了眯眼睛,“你们不是我的对手,安静一点,我就暂时不会做什么事。”

“说起来我说没说过,鸣人是千手柱间的转世?”两个都是他的转世,按时间算,鸣人也是千手柱间的转世,没毛病!

阿修罗丢完炸弹转身就跑,徒留三代在原地懵逼。

 

标签:修因鸣佐
热度: 852 评论: 21
评论(21)
热度(8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