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4

食用注意:

1,这个鱼越摸越大了

2,阿修罗今天依旧没有抱到哥哥

3,恭喜战国的各位在送走一个学渣祖宗后迎来了学神祖宗

4,捏他了一下阿修罗的仙人模式

 

22, 

柱间和斑一走就是快一年,回来的那天就堪称惊天动地,两族人大半夜被地动山摇的动静惊醒,原以为是地震,结果跑出门就发现,远在天边有两股巨大的查克拉在互怼,只是他们的目力不及,连点余波都看不到,只能看到那个方向尘土飞扬的。

“直线距离至少超过百公里……”感知完距离,扉间有点失神地喃喃念道。他认得出那查克拉,一个是他大哥,一个是斑。

“百公里……”听到这个距离的泉奈也是无语凝噎。

扉间和泉奈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眼中都是对自己兄长战斗力的骇然。他们敢确定,这两人一年之前绝对没有这种程度的!

对此阿修罗表示,你们当阴阳遁是吃干饭的?柱间一年来一直在帮斑用阳之力温养治疗的话,后者的战斗力现在肯定是要上天的。


 

23,

千手和宇智波两族的精英连夜组团去了战场围观,然而距离战场还有几公里他们就靠不过去了。

远处,被须佐能乎裹着的山一般大的九尾狐人立而起,尾兽玉不要钱地往外撒,却被同样百多米高的千手巨佛完美接下,一个一个全部扔上天。

打的天崩地裂的两人还在对话,或者说,坐在佛像头顶的柱间在试图和暴怒的斑说话。

“斑你听说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个意外!”

“千手柱间你给我滚!”

说着宇智波斑一个没人见过的印结出去,立刻从天而降一颗陨石,“天碍震星!”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两家族长要掰?千手和宇智波目瞪口呆地看着那颗陨石,话说他们好感都刷完了,族长你们又要闹哪样?

24,

作为唯一还能掺和进去的阿修罗,他苦哈哈地提起查克拉,瞬间眼尾蔓延出艳丽的红色,在眼角微微上挑,如果在场有人见过因陀罗,就能看出阿修罗的仙人模式根本就是因陀罗画好眼影的模样。

“木遁·真数千手·顶上化佛!”第二尊千手巨佛出现,强行分开了打得难分难舍的两人。此时阿修罗特别庆幸自己为了回家能更好的种田研究了一下这个时代的忍术。

然后阿修罗看到了,他亲爹的眼睛。

??斑哥你厉害了!你轮回眼哪里来的?

 

25,

斑的轮回眼哪里来的?很简单,他跟柱间睡了,过程中一口咬在对方脖根连血带肉地一大口下去,加上柱间一直帮他养眼睛灌的阳之力,轮回眼开不了才不正常。

不过这还真的是意外,他们只是捕捉完了尾兽正在回程,柱间从上个镇子上摸了不少酒出来,扎营的时候拿出来说是先庆祝一下。然后他们两个喝得都有点醉,就滚到一起去了。

原本这也没什么事,反正他们这一年来好感刷得够高完全就差结婚了,然而什么事都完了之后柱间张口就是一句:“斑我不是故意的!”

“……”

呵呵,不是故意你大爷!

 

26,

听完柱间吭吭哧哧解释的阿修罗是傻的,他完全没想到自己转世居然上了自己哥哥的转世,这不就是说他跟自己哥哥上床了?

这简直……简直……

脑子里一片空白,顾不上防御的阿修罗被九尾一尾巴甩飞到了天上,他傻傻飘着的时候看到柱间趁着这个难得的空档冲上前,一把扑到在须佐头部的斑身上。

“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柱间说道,赶在被斑打出去之前赶紧补上下一句,“我至少应该先好好地跟你告白,而不是这么仓促地就发展到这一步。”

“我爱你,斑,虽然有点晚了,但是你愿意接受我吗?”

九尾总算是停住了,斑斜眼看着一脸小心翼翼的柱间,良久手一甩给了他一个高冷的背影。

蠢货,床都上了你才跟我说这个?不吊你几天对得起我刚才那么大的火吗?

 

27,

世纪之战结束了,终结谷打出来了,斑把差点气死他的柱间甩在一旁,泉奈见战斗结束立刻跑了过来,抱住哥哥就开始撒娇:“哥哥好厉害!”

斑一本满足地享受弟弟的抱抱,内心想着果然还是自己的弟弟最好。

柱间苦哈哈地跟上斑,扉间把他从头到脚一扫,确定人没死就扔那不管了。

就在这时,可怜没人理的阿修罗突然一声高喊:“哥哥!”

所有人闻声望过去,就看到一个和斑九成像的青年站在打出来的山谷中,脸上的表情非常不善。

“大·筒·木·阿·修·罗!”因陀罗磨着牙一字一顿地叫着弟弟的名字,看那模样恨不能把对方生吞活剥。然并卵,阿修罗见到自己哥哥突然出现的第一反应是扑过去,然后,没有然后了。

阿修罗又在因陀罗眼前消失到了另外的时空。又!

 

28,

因陀罗最近怄得要死,因为阿修罗的不明失踪,他们的父亲大筒木羽衣直接把他扣押在忍宗。整个忍宗没人信他是无辜的,哪怕之后调查清楚是因为阴阳之力的碰撞引发了短暂的时空意外,他还是背着那口害阿修罗失踪的锅。

比起忍宗人的畏惧和敌意,反倒是大筒木羽衣在查清楚来龙去脉后放了因陀罗,并且让他留在忍宗协助寻找阿修罗的踪迹。

如果不是为了阿修罗,就算他父亲是六道仙人也休想留下他!

找到阿修罗的踪迹就用了不短的时间,而大筒木羽衣在研究之后,确定只能让因陀罗去到时间的另一边,然后和阿修罗一起用阴阳遁通过他开的时空通道回来。

临出行前父子俩你来我往地刺了一顿,因陀罗来到终结谷的时候本来就带着不小的火气,阿修罗又一个犯蠢把自己不知道扔到了哪个时空,当场他人就爆炸了。

“阿修罗你下次敢再犯蠢我一定打死你!”

无视落在自己身上的各种各样的目光,因陀罗阴着脸把阿修罗又没了的消息通过时空隧道传给了大筒木羽衣。

至于他?就一个阴遁他回不去忍宗,估计要在这呆两天了。

热度: 935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9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