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日常3

食用注意:

1,好像扯到隔壁世界观去了,不要在意_(:з」∠)_

2,目录

 

9,夏日祭 

在祭典上吃了很多小吃又玩了会儿捞金鱼,初云就捧着红豆沙冰的杯子坐到长凳上,说自己玩累了要休息,把阿修罗和因陀罗一起打发走。

乖孩子不能总缠着父亲,要给父亲们单独相处的时间,初云在这点上一直特别乖。

过了一会儿她旁边坐了一个人,是千手家的三子瓦间。

“初云姐你也一个人?”瓦间抱着好几盒章鱼丸子一副准备吃到饱的样子,还递给初云一盒,“要吃吗?”

“你吃吧,我刚才吃了很多。”身为甜党的初云委婉地拒绝了口味咸的丸子,“我父亲和爸爸去那边了,我在这里休息。说起来你哥哥弟弟们呢?”

“撒狗粮去了。”瓦间一口吞掉一个丸子,表情特别悲愤,“每年夏日祭都是虐狗日。”

千手家宗家这一代四个男性,其中三个全都跟着宇智波跑了,还有两个看上的是男的,千手家的长老们差点哭死,然并卵,柱间依然恨不能早八百年就改姓宇智波,扉间呵呵一声冷笑转身飞雷神就去了宇智波族地给泉奈送点心,板间和这代宇智波宗家唯一的女孩儿绘梨衣天天在木叶打打闹闹鸡飞狗跳,就留瓦间一个面对长老们的哭脸尴尬无比,所以他对他哥哥弟弟的怨念可以说是非常大的。

气哼哼地吃掉了三盒丸子,瓦间被人拍了肩膀。

“瓦间你在这里呀,我找你好半天了。”红头发的小姑娘一脸兴奋地压着瓦间的肩膀跳起来。

瓦间差点被丸子噎到,手忙脚乱地咽下去后同样兴奋地跳起来,“汐子?你什么时候来木叶的?”

漩涡汐子,涡之国现任女王漩涡水户的表妹。当年柱间为了追求斑而解除婚约被水户怒怼了一顿之后,两家的关系一度挺尴尬的,直到涡之国遭遇内乱,水户将族内的几个孩子送来木叶寻求庇护,其中就包括了汐子,瓦间也是在那时候认识的她,并且很快和活泼元气的小姑娘玩到了一起。

“水户姬带我来的呀!本来说明天才能到,不过路上顺,今天就到了。你家里一个人都没有,问了人说你们来祭典了,听说木叶的夏日祭特别棒的!我们去玩嘛!”

“好好好我们去玩。”

“哦……刚才谁说今天虐狗日的?”初云丢了一个戏谑的眼神过去。

瓦间眼神飘了飘,带着红头发的小姑娘跑了。

 

10,黑暗料理

即使是天赋再强悍的天才,也总有在第一次上翻车的时候,比如初云,她第一下厨的成果简直可以说是一辈子的黑历史。

当时初云非常尴尬地试图把成品藏起来,失败了,被阿修罗看到并且抢了过来。

“唔……这是黑芝麻饼?”面对一堆小棋子一样的东西阿修罗瞎猜了一下,这形状没什么问题,大小还是挺均等的,就是黑漆漆的看不出来到底是个什么。

“……是蜂蜜蛋糕。”初云哼唧着说,声音比蚊子还小。

“噗!这是竹炭蛋糕我比较相信。”

“爸爸!”初云冲阿修罗身上砸了几拳,当然没什么力道。

掐了掐女儿羞红了的小脸,阿修罗带着收不住的笑重新拿了份原料,把初云拉到桌案前。

“你这个一看就是刷蜂蜜的时间不对,还有发面的时间也不够,来,我们重新做。”

“哥哥回来还有段时间,爸爸保证可以让小云把漂亮的蛋糕第一时间送到他面前。

当天晚上,迎接因陀罗进门的就是金橙色散发着甜丝丝香气的小蛋糕。

“哥哥,小云做的哦,很棒吧?”阿修罗很给女儿面子地把黑历史忽略了过去。

“当然了。”

 

11,假如拍戏2(三途第30)

从化妆室出来的时候初云一直捂着脸,为了配合剧情她用了些药剂变成小孩子。哦,药剂由黑科技大佬扉间友情提供。

“小云怎么了?”阿修罗疑惑地问。

“我脏死了……”女孩子爱干净的天性让初云觉得自己现在没脸见人,她身上穿着破旧不合身的衣服,头发乱糟糟的夹着小树叶,脸上还画得脏兮兮,天呢这幅样子她拒绝说自己是父亲大人的孩子啊!

这个阿修罗是真没辙,安慰地抱抱小女孩,“忍忍吧,一次合格我们就可以洗掉了。”

“嗯……”没精打采的声音从手指缝里传出来。

剧情一次过的初云第二秒就消失去卸妆了,出来的时候药剂的效果还没消失,她干脆拿成人尺寸的上衣当做裙子来穿,当然还是拖地了,不敢大步走路就怕被衣服绊倒。

“应该拿你小时候的衣服过来的。”阿修罗说着直接把小女孩抱起来,让她在怀里坐好,“不过小云这个样子真是令人怀念啊。”

“好像昨天你还是那个天天粘着哥哥的孩子,转眼就已经十六岁了。”

初云充分发挥小孩子的优势,抱着阿修罗的脖子在他脸颊上蹭蹭,“不过爸爸都没变,还是一样帅气。”这是实话,用有仙人体的阿修罗并不显老,三十五岁和二十岁没有任何变化,不过人变得稳重多了就是。

“别夸我啦,当年我和你爷爷可是被称为大筒木家变异种的存在啊。”阿修罗这也是实话,他和羽衣英朗硬挺的五官和大筒木家的精致美丽丝毫不搭边,辉夜无数次打趣羽衣说他是不是抱错了,羽村也无数次打趣他一定是抱错了。

“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回去月亮看祖奶奶和两位爷爷吧?或者邀请他们也来木叶玩?”七岁之前在辉夜跟前长大的初云有点想她美颜盛世的祖奶奶了,作为大筒木家连续三代唯一的女孩子,辉夜简直把她宠上了天的,甚至只有因陀罗在她刚出生的时候抱过她一下,再抱的时候她都会跑了。

热度: 190 评论: 4
评论(4)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