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23

食用注意:

1,xjb扯淡的一章,唯一进展大概就是放了瓦间出来?

2,谨记上一章的食用注意

3,目录

 

三个百米多高的庞然大物战斗的动静大得惊人,千手扉间原本正在听千手板间和宇智波绘梨衣一边相互吐槽拆台一边讲他们这些年一起组队的大小事,外面地动山摇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去观察了战场,然后立刻决定带着三人转移。

然而才刚离开藏身处,宇智波绘梨衣就叫起来:“和斑哥哥打的那个东西我见过!当年在枯树那里,板间查克拉暴走的时候我看到过它!”

千手扉间眉毛一跳,就听小女孩继续说道:“虽然当时太混乱了记得不太清楚,但是我和板间能跑出来,一是他的冰遁阻碍了黄泉军的行动,二就是当时在那个水潭里有东西击退了它一下,所以我们才没有被它吃掉。”

“……水潭吗?”宇智波泉奈低声重复道,忽然扯住千手扉间的手腕,语速极快地对他说,“扉间,我们也往水潭那边去。”

千手扉间倒是明白宇智波泉奈的想法,那个水潭中若是有东西能够击退这条蛇,他们就可以想办法用它来支援他们的兄长,现在最强大的敌人正在和他们的兄长战斗,可以说是极好的机会了,然而危险同样无法忽视。

“如果城内还有黄泉军的话,我们可能会非常危险,你我无所谓,只是板间和绘梨衣呢?”千手扉间冷静地分析事态,敌人的数量宇智波泉奈没看到,他可是看到的,只要有十来个漏网之鱼,他们四个就肯定扛不住。

不等宇智波泉奈说什么,千手板间就跳起来,一副包在我身上的样子拍了拍胸口:“扉间哥交给我!我和绘梨衣虽然正面战斗不行,但是误导引诱黄泉军可是很擅长的!”

“这倒是实话,多亏这个小笨蛋,这么多年我们两个已经把冰遁和写轮眼的幻术玩出花了。”宇智波绘梨衣肯定这个说法的同时不忘打击一番自己的小队友。

千手板间回给她一个鬼脸,以及一声搞怪的“哔——”。

并没见过两个孩子日常斗嘴的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都是一愣,被宇智波绘梨衣回了一记毛栗子后,千手板间转回头来继续说:“总之扉间哥和泉奈真的不用担心我们,在室内这种复杂一点的地形,我们两个可是很厉害的!”

千手扉间有些复杂地看着他的弟弟,他不瞎,看得出来这两个孩子关系好得非同一般,斗嘴不过是日常相处模式,就像他总在正事上吼千手柱间一样,若是没有战乱,或许他们都会活着,并且像现在这样成为朋友。

瞥一眼身边的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相信他不是毫无触动的,他就是的,两个孩子的遭遇和相处模式让他坚定了来之前的想法,千手和宇智波并不一定非要对方死绝不可,他们也可以尝试一番新的可能。

轻轻吐出口气,千手扉间检查了一下身边的装备,千手柱间和他分享了召唤出忍具的方法,带着惯用的武器,他的战斗力少说也能提两成。

“好,那么我们现在出发。板间,绘梨衣,你们只管照顾好自己,其余的事情交给我。”

“至于泉奈你,我拉着你还是你拽着我,你自己决定。”

宇智波泉奈憋屈得不想说话,不过想也知道他不可能让两个孩子照看他,所以最后也只能气哼哼地一把抓住千手扉间的胳膊。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地飞上天一个白眼,胳膊上传来的力道简直就是恨不能把他掐青一块。

 

 

找到那截枯树枝并不难,虽然因为宇智波绘梨衣记忆不清,外加城体本身呈半废墟状而迷路了一会儿,但千手扉间还是很快找到了正确的路。

枯树周围已经毁得一塌糊涂,很明显是之前的战斗所至,而他们到达的时候,那里已经有两个人在了,其中一个是初云,另一个则是谁也没见过的老人,老人的额前有两只犄角,悬浮着坐在半空,身下漂浮着求道玉。

看到老人的时候,千手扉间的眼神变得有点古怪,老人所穿的衣袍和初云无论款式还是上面的勾玉纹都是一样的,更别说那标志性的求道玉了。

这两个人……有什么关系呢?微微眯起眼睛,千手扉间觉得初云的身份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初云似乎是正在做什么事情,手搭在被碎木和石块埋起来的枯树枝上,见到他们来了也没有理睬,反而是老人转过头,语气和蔼地招呼他们:“你们就是这一代千手和宇智波家的人吧?”

“说起来,之前有个姓千手的孩子掉进了神树的树液中,他现在就在老朽这里。”

“瓦间吗?”千手板间几乎是立刻喊了出来,千手扉间一个没拦住他就跑了过去,到老人跟前抓着他的衣摆急切地询问,“老爷爷,我哥哥在哪里?他还好吗?”

老人低下头看才有他膝盖高的孩子,语气温和地回答:“他很好,只是老朽之前分身乏术,只好先委屈他在求道玉里睡一下,现在就把他还给你们。”说着他一颗求道玉漂浮到空地上,渐渐变大然后从中间分开,露出里面睡得香甜的棕发男孩。

千手板间见状立刻丢下老人扑向他哥哥,一脸要哭的表情轻轻摇晃着还没醒“瓦间!瓦间你醒醒!”

千手瓦间很快就被摇醒了,一脸呆滞地看着面前的弟弟,呆呆地问他:“怎么?该吃早饭了吗?”

“早饭个头!你给我清醒一点!”同样靠近的宇智波绘梨衣闻言一拳头打上了棕色的脑袋。

“哇!”千手瓦间差点趴到地上去,抱着头一脸控诉地看向宇智波女孩,“绘梨衣你就不能像个女孩子一点吗?!”

“对不起,不能。”一个高贵冷艳的冷漠表情之后,宇智波绘梨衣一把抱住,用带着点哽咽的声音低声说,“千手的小混蛋……你没事太好了……”

“哎……”突然被抱的千手瓦间显然有点慌,还好在他僵成石头前,宇智波绘梨衣已经嫌弃地把他推出去了。

千手板间很是开心地把他哥哥拽起来,然后指着千手扉间说:“瓦间,扉间哥也来了哦!”

棕色的脑袋闻言转向了有些不敢上前的千手扉间,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你是扉间哥?”

早逝的弟弟小脸上满满写着我哥哥怎么可能这么大,千手扉间又体会了一次刚见到板间时的心情,他活着,他会长大,会变老,可他的弟弟们永远不会再改变了,每想起这一点他心里就有说不清的苦涩。而每一次他都更加坚定,忍界这样的现状,还是改变的好。

标签:柱斑扉泉
热度: 205 评论: 6
评论(6)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