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20

食用注意:

1,差点以为码不完了……总之恭喜斑爷喜当爹!【你】

2,剧情差不多过半了,马上还有两个人要出来,出来就距离完结不远了【你确定?】

3,初云姐姐真的不弱,不过她战斗经验少是真,毕竟没有机会真刀实枪上战场,以后大概会练出来吧x

4,目录

 

关于宇智波绘梨衣和千手板间的事情,千手柱间花了点时间去给不知情的两人解释,对于他们两家孩子的遭遇,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是非常一致的愤怒。宇智波泉奈还好,刚被从实验室捞出来没多久他多少有些心理准备,千手扉间就根本是出离愤怒了,一向表情不多的脸上简直能结冰。

“哥哥,无论如何,请一定将姐姐的眼睛夺回来。”抱着七岁的姐姐,宇智波泉奈脸上的狠厉之色让他清秀的面孔显得狰狞。他不能接受他的姐姐在为他而死后还要遭受如此磨难,甚至因为灵魂不全而无法前往净土,如果不是真的无能为力,他会要求亲自上阵的。

“那是当然。”宇智波斑微微点头,他就是为此才会来这座城的,以及让那个胆敢窥觑写轮眼的混账玩意再死一次。

宇智波绘梨衣没有就这个话题说什么,她的长兄幼弟都是思想成熟的成人了,不需要她更多的操心,所以她只是抬起手来掐了掐宇智波泉奈的脸颊,笑着说:“别做这么可怕的表情,奈奈笑起来才好看。”

宇智波泉奈的表情被无奈取代了。他笑起来好看,这样的话只有身为女性的绘梨衣才会对他说。

“那么事不宜迟,斑,我们现在就出发吧。”千手柱间见这边的对话告一段路才开了口,“扉间,你留下来保护板间、绘梨衣和泉奈。”板间和绘梨衣的组合自保足够,但加上一个没有任何力量的泉奈他们可顾不过来,还是把拥有一定战斗力的扉间留下比较好。

“不,关于这个,我建议我们一起行动。”千手扉间想着刚刚交流情报时获知的那截断木和水潭,开口驳回了千手柱间的提议,“如果黄泉军围攻我不敢保证说能同时照看三个人,而且那座城里的一样东西,我很在意。”

“是什么?”

千手扉间花了点时间,简明扼要地将他之前收集到的实验资料说了说,包括解释了千手板间是如何夺取了宇智波绘梨衣风遁的能力,同时描述了他发现宇智波泉奈的地方。

“按照板间和绘梨衣的描述,那种不明的物质很可能不是合成,而是天然存在的,如果是这样,那截断木恐怕非常关键。而且我的推断没有错的话,那座城的主人是想要吞噬泉奈的灵魂,进而借他魂体与阴之力的联系在现世复活,如果他能成功,别人呢?继续留着那截断木可能会有大麻烦,所以我最好是一同前往,看看如何彻底毁了它。”

“有道理。”千手柱间沉思片刻,觉得这个决定他不能一个人做,毕竟还事关两个宇智波呢,“斑你怎么看?”

宇智波斑没有立刻回应,千手扉间这么积极肯定有目的,对方的黑科技他又不是没听说过,飞雷神这种东西都被他弄出来了,黄泉这个陌生领域内的一切毋庸置疑是非常吸引他的,到时候他再乱发明点什么东西,恐怕千手柱间都拦不住他了。

然而,为了所有继承了阴之力的宇智波的后人,他不能不答应,不可否认,他和柱间对研究这方面确实不擅长,若是他们无法斩草除根,日后的麻烦可比千手扉间要大得多。

“你如果敢用柱间发誓,在战斗结束前护泉奈以及绘梨衣平安无事,那么你就跟来,我也会尽力在战场上回护你们。”宇智波斑说这句话时紧紧盯着千手扉间,他无法放心将弟弟妹妹交给一直针对宇智波的人,然而他也确实没有余力再顾及自己的弟妹,这样的情况之下,他们两方总要有所妥协。

无辜被拖下水的千手柱间有点头疼地叹了口气,但也没有说什么,两家人一直针锋相对的,如果他真的能让弟弟和挚友暂时联手,爱拿他发什么誓都随便吧。反正他弟弟一向说到做到的,他不担心出事。

千手扉间挑起眉,倒是没生气,事实上宇智波斑肯松口他已经蛮惊讶的了。

“我可以发誓。在你们清场之前,我一定会保护他们三个人平安无事。”

 

 

返回内城的路上很平安,刚才地动山摇的内城同样很安静,安静甚至有点不正常。

想想刚才黄泉军的数量,千手扉间不太相信这么短的时间里,初云已经一个人把它们全部摆平了。

本来就不是去参与战斗的,千手扉间在城门附近选了一处易于防守的地方,让两个孩子带着宇智波泉奈暂时躲进去,他自己则隐蔽在附近。在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前往内城前,他提醒道:“大哥,斑,小心一点,我总觉得里面不对劲。”

“嗯,我也这么觉得。”千手柱间点点头,作为战场,这里太安静了。

内城的城门并没有损坏,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是翻墙进去的,对忍者而言这不算是什么难事,然而来到城墙上,里面的场景就完全超出他们的预计了。

内城里除了残破不堪的地面建筑外,没有一个黄泉军的影子,只有一个人倒在空地的中间,黑发披盖在脸上以至于无法判断对方是谁。

总觉得这气氛很诡异,而且空中隐约可见某种奇怪的波纹,出于谨慎宇智波斑打开了写轮眼,一看之下他惊得倒抽一口冷气。

“斑?”

“柱间,这下面……”宇智波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他看到的景象,肉眼只是一片空气的地方,在写轮眼的视野中却爬满了密密麻麻宛如蛇的东西,他不确定那些蛇是否真的拥有形体,因为它们和千手板间一样,整个就是一个查克拉团,而此刻内城里完全被那些拥有查克拉的蛇淹没了,足足叠了两米多的高度,称得上是一片汪洋了。

将自己所见描述给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分析着眼前的局势:“那些……蛇?姑且叫蛇吧,一定有问题,尽量不要和它们有肢体接触。柱间,我先下去用须佐能乎把那个人带出来,然后你……”

“放心交给我,我的花树界降诞对任何有查克拉的人而言都恶心无比,这还是你说的呢。”虽然大战在即,千手柱间依然笑得很是愉快,他将之前召唤出来的仙术卷轴取下来,只等宇智波斑动手后随机应变。

“能和斑一起战斗的感觉真好啊。”

有个木遁的挂逼做队友的感觉是不错。宇智波斑微微翘起嘴角,从城墙上一跃而下,半空中须佐能乎从骨架变化到肉身,最后轰然落地。

那些蛇一样的玩意有不少都被这一下吹飞到半空,宇智波斑在须佐能乎额前的空间里看到,那些没被吹开的在被他惊动后,悉悉索索地向他蜿蜒爬行,咬到须佐的躯壳上便不松开了。稍稍感知了一下,宇智波斑就确定这些东西是在吸收他外放的查克拉,虽然因为须佐能乎本身的防御能力而不怎么明显,但的确是这样没错。果然他之前的判断是对的,若是以身体直接接触,恐怕他很快就会被吸干的。

知道这东西的能力,宇智波斑不再和它们纠缠,有本事就去和花树界降诞比谁吸取查克拉的速度快,他相信柱间对这些玩意不会像对活人那样留手的,到时候谁先被吸干还不一定呢。

操纵须佐拨开那些蛇,宇智波斑将被蛇埋掉的人捞起来送到自己身边,倒并不意外这是初云。这些看不见的蛇如果不是事先有准备,被偷袭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而这个大小姐般的人战斗直觉无论如何看起来还是差一些,即便轮回眼有逆天的能力,却不能保证她不会因为经验问题而被偷袭成功。

宇智波斑刚把初云接到手里,就发现她已经醒过来了,只是似乎还不太清醒,有些迷茫地看了他一眼后低下头去,整个人埋进了他怀里,手抓住他的衣服,非常明显的撒娇模样。

“父亲大人……”

须佐能乎的脚步一顿,宇智波斑懵逼地看着他怀里的女人,虽然那张脸让他有很多猜测,但无论怎么说都不应该出现父亲这个称呼???

“……你喊我什么?”

标签:柱斑扉泉
热度: 226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