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5

食用注意:

1,本文可能就是通篇暧昧吧,扉间目前对泉奈没什么特别的情感,就是正常的相爱相杀而已

2,本章一堆私设,比如泉奈的万花筒能力是时空间,比如柱斑的年龄,反正一切ooc都是我的

3,目录

 

 

眼看着挚友和弟弟要打起来,千手柱间简直头疼,扉间的气息太过熟悉和放松,以至于对方利用感知型忍者的能耐跟踪他的时候他完全没有发现,看扉间这样,明显是听到了他和斑的谈话,这就非常难办。 

“斑你稍等我一会儿,我和扉间谈一下。”无论如何他是要帮忙的,于是千手柱间飞快地说了这句话,然后拉了千手扉间就跑。

宇智波斑没有表示,但他也没动,阴冷的眼神一直锁在千手扉间的身上,被自己大哥叛徒行为气得几乎吐血的千手扉间毫不示弱地反瞪他,直到被发现的千手柱间强行把脑袋转开。

“扉间你都听到了多少?”把人拉到看不到宇智波斑的地方,千手柱间直接问道。

“如果你是指从复活开始的话,全部。”千手扉间对他大哥简直恨铁不成钢,你说宇智波斑当年就和他绝交了,这么多年他怎么就没点绝交的自觉,对方说什么都信,他该庆幸千手柱间至今还有点最基本的责任心至少没把千手一族卖给宇智波吗?

“大哥,我先不说那是宇智波斑,就这件事情,这么不靠谱的事情你居然也信了?”

“说实在的我也很没底啊……”千手柱间叹口气,他也是没办法,他肯定是劝不动宇智波斑放弃的,因为泉奈这个最后的弟弟对于他而言比整个世界都重要,而他也没法眼睁睁看着对方往那么明显的陷阱往里跳,既然这样那他们联手才是最稳妥的方法,就算真的有陷阱,凭他们两个的能力想跑出来应该还是可以的。

千手柱间原本是想回家族去,将族内的事务做下安排,这样万一他出了事,扉间也可以顺利接下家族,只是他没想到扉间会跟着他来他还没发现,就像他当年也没发现他一样。

没底那就拒绝啊!这句话千手扉间也就想想了,就他大哥对宇智波斑的执着,他今天要能把人平安带回家那就真是见了个鬼了,他还是抓紧分析一下事态看看能不能拖延一下吧。

但还不等他说什么,千手柱间一句话就堵死了他所有的言语。

“扉间,你应该能理解的吧?因为如果换做是你死了,而有一个人带着明显的目的告诉我,只要我和斑联手一次她就能做到复活你,我也会做和斑一样的选择的。”他们对仅剩的弟弟的心是一样的,这也是千手柱间会答应的根本原因。

千手扉间所有的话都咽了回去,垂下双眼站在原地默不作声,明显是在想些什么。千手柱间没有再出声,他在等他弟弟做出最后的决定。

千手扉间确实是在想事情,但并不是在权衡利弊做什么决定。他只是想到那个面容清秀的青年,想到他们在战场上战场下的每一次针锋相对。他们是彼此的宿敌,这是在南贺川第一次见面时就已经注定了的,千手和宇智波的世代征战,这个战乱的年代他们不存在任何和解的可能,他们只有一个结局,那就是某一天他们中的一个会杀死另一个。

千手扉间做到了,他让宇智波泉奈重伤致死,但事实上在那场战斗中,他一直有一件在意的事情,他知道自己不该去在意这种支端末节的小事,反正宇智波泉奈注定要死,宇智波也注定要自此之后弱于千手,但他就是控制不住,在空闲的时间里总是不自觉地回想当时的场景——在他重伤宇智波泉奈的瞬间,像是空间出现了微妙的错位一般,原本瞄准心脏的刀刃莫名偏了几公分的距离,从肋骨的缝隙间一切而过,重伤了沿途所有的脏器,却没有一处是会当场至死的。

千手扉间一直都怀疑宇智波泉奈的万花筒写轮眼有时空间的力量,可若是他有那样的能力,怎么可能会任由自己被重伤?若是没有,那他这个研究时空间这么久的人,又怎么会有那种奇怪的空间错位感?原本这一切都应该随着宇智波泉奈的死亡而成为永远的秘密,他有再多的疑惑和不甘心都没有任何用处。

但现在,有人将复活的方法摆在了千手扉间面前,说他不好奇那肯定是骗人的,逆转生死,那称得上是人类永恒的梦想了,而且复活亡者的诱惑真的非常大,大到他明知该反对到底,却依然无法不想。

如果真的有这种事情……

“大哥,我有个条件,如果你答应,那我就不反对你和宇智波斑单独出去。”

“什么条件?”千手柱间几乎是喜出望外了,他已经打了半天腹稿,就差直接开口再苦口婆心一次,然而扉间却说他答应了?尽管是有条件的,但总比没得商量要好。

千手扉间凉凉地瞥了一眼惊喜万分的大哥,已经懒得再管他了,他决定只管做自己的事就好,“带上我一同去那个所谓的黄泉,我就不再阻拦你。”

这条件还是有点出乎预料的,千手柱间眨了下眼睛,摸不透弟弟的想法,索性直接问他:“扉间你想做什么?”

“当然是去研究那个复活的术。”

千手扉间回答得理所当然,然而一向和他思维频道不一样的千手柱间并没和他想到同一个地方去。

“扉间你的研究癖就别在这种时候发作了吧?”千手扉间从小就爱钻研东西,放在平时千手柱间是绝对不介意他跟着的,但考虑到他这次的队友是宇智波斑,还是能阻止就阻止了吧。

千手扉间从鼻子喷出一声冷哼,虽然知道以他大哥的双商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和他想到同一个地方,但他还是气不过,出口的话自然也就带上了几分尖锐:“大哥,是只有宇智波斑才是你的兄弟吗?”

“扉间!”

千手扉间无视这声呵斥,盯着千手柱间继续往下说:“你就没想过,如果那样的术真的存在,也许我们能复活瓦间和板间?”

这下千手柱间是真的愣了。千手瓦间,千手板间,他年仅七岁便死在战场的两个弟弟,至今已经有二十年了,他不是不会想念他们,也不是不会感到遗憾和悔恨,只是他们死得太早,死时太小,而人是那么健忘的存在,他在得知有复活亡者的术时,竟然一丝一毫都没有想到他们。

若是复活的术真的存在,他……也能找回他们吗?

被弟弟一句话搅得心境纷乱,千手柱间长长地叹息,低声自语:“还真是的……瓦间和板间……我这个做大哥的都几乎忘了他们,还好你还记得……”

“我答应带你去,扉间,你现在先回去把家里的事情安排好,这件事我来和斑说。”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千手柱间让千手扉间先去做安排,族长和二把手同时外出是很大件事,万一他们途中耽搁,至少要有人能管事。

而且必须的说,协商这种事情最好还是别让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正面对上的好,千手柱间很清楚两个人都视对方为眼中钉肉中刺,让他们自己去说怕是要吵翻了,作为夹在两人中间的那个,协调关系的任务显然就是他的。

而且这是一个机会,一个千载难逢的,缓和宇智波和千手两族关系的机会,若不努力一次,千手柱间觉得他是肯定不会甘心的。

标签:柱斑扉泉
热度: 241 评论: 6
评论(6)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