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29

食用注意:

1,倒数第二章。

2,已经没什么可以讲的了,其实四战就是带修因看看他们真的打到最后是什么场景。

3,果然不忍心让斑爷就这么魂归黄泉,所以柱间上吧x

4,阿修罗今天抱到哥哥了吗?抱到了,而且没出事!

5,目录

 

 

169, 

三言两语弄清带土在月之眼中的作用后,卡卡西选择和他去神威空间进行交流,交流过程是没人知道了,不过阿修罗相信,既然之前那个卡卡西能搞定带土,这边的也没什么问题,所以他的重点还是在怎么找他父亲上。

鸣人在战场问了一圈没找到佐助,然后佐助自己送上了门,还带来了一群外挂一般的外援。

是的,真的是外挂一般的外援,千手柱间,千手扉间,猿飞日斩,波风水门,还有一个没人认识的宇智波——至少绝大部分人认为他是宇智波。

“哥哥!”看到人的一瞬间阿修罗直接就喊了出来。

跟着秽土转生的火影们一道前来的因陀罗在听到阿修罗声音的瞬间就一个闪身就到了他身边,带着非常明显的焦急神色冲上来就想看看他,却没想到阿修罗一脸后怕地闪开了他的手。

“哥哥我不会一碰到你又去什么奇怪的地方了吧?”阿修罗心有余悸地看着因陀罗,讲真的,他简直穿越怕了,第一次一年,第二次五年,第三次一身伤就差没命,再来一次他对自己能不能活着保留看法。

因陀罗差点气笑出来,抬手一个毛栗子就敲上了阿修罗的头,“笨蛋!之前都是因为我身边的空间还不稳定你就扑过来!”敲完了他径自掏出一块金绿色的查克拉结晶喂到阿修罗嘴边,“柱间的查克拉结晶,父亲指导他混了阳之力进去,多少应该有点用。”

“哦……”阿修罗捂着被敲的地方,就着因陀罗的手把查克拉结晶吃了下去,然后一把抱住了身前的哥哥。

因陀罗一愣,就听耳边传来阿修罗欢快的大叫他“哥哥”的声音。

“哥哥我好想你啊!”

“……阿修罗。”因陀罗应了一声,迟疑地抬起手来,轻轻抱住他找了整整六年才终于找到的弟弟。

 

170,

阿修罗终于把因陀罗放开的时候,场面已经完全被千手柱间控制住了,明神门·封十和封头彻底让十尾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阿修罗,你放手,我先去抓个东西。”

“嗯嗯!”阿修罗很听话松开手,给因陀罗腾开场地,柱间的查克拉结晶很有效,他现在状态不算好但也没有性命之忧了,身上那些裂痕也开始愈合,现在只剩下一点浅粉色的痕迹,大概再过一会儿就能全好。

“哥哥你要抓什么?”

“黑绝。”因陀罗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的这个名字,无论多少次,他面对这个辉夜遗留的意志都不能平静——他差一点就要和阿修罗走到那种万劫不复的境地了!现在他眼前上演的大战就是最佳证明,他们会相互争斗千年之久,这点只是想想他就不能接受。

“哥哥带我带我!”阿修罗听到黑绝的名字几乎和因陀罗是同一个反应,想到那个前前后后骗了他哥哥和转生者不知道多少次的东西,心里也是恨得不行。

伤害他哥哥的人都该死啊。

 

 

171, 

阿修罗没能参与捕捉黑绝的行动,因为因陀罗用鲜红色的轮回眼瞪了他一眼把他赶到一边去了。

“伤员到一边去别添乱。”

不同以往的写轮眼让阿修罗愣了一下,下意识问:“哥哥你的眼睛怎么了?”

“轮回眼,不完全的状态。”因陀罗简单解释了一句,扔下阿修罗就下了战场。轮回眼需要阴阳之力相融合才能完整觉醒,仅从父亲那里继承了阴之力的他是不具有开眼条件的,如今这双眼睛是他眼睁睁看着阿修罗一身是血从自己眼前消失后力量暴走的结果,使用起来对自身伤害非常大,不过为了黑绝,值得。

尽管这些因陀罗没说,但阿修罗对那双眼睛还是有点担心,想了想,他拉过鸣人和佐助,对他们说:“来来来,我们一起把我父亲叫出来。”

呼叫六道仙人是有技巧的,为了能没事和自己儿子聊个天,大筒木羽衣告诉了阿修罗怎么到他所处的那片空间去,不然他怎么绕开鸣人被自己亲爹刷世界观的?

 

172,

因陀罗掀翻了十尾身下的地皮,把潜伏在下面的黑绝挖了出来,然后让正在控制十尾行动的千手柱间送个明神门给他,虽然不明状况但千手柱间还是按照他的吩咐做了,这个时候阿修罗也通过鸣人和佐助把他父亲喊了出来。

从鸣人和佐助身上飘出来的六道仙人面对自己小儿子有点懵,余光瞥一眼在战场上搅得天翻地覆的大儿子,更懵了。

“阿修罗你和因陀罗?”

阿修罗简明扼要地解释了一遍他和因陀罗会站在这里的经过,然后带着阴森森的笑容温柔地说:“父亲,我们那个净干‘好事’的小叔叔就交给您了。”

大筒木羽衣觉得他小儿子可能黑了,白不回来的那种。

 

173,

宇智波斑终于挣脱阿修罗不那么强力的明神门赶到战场时,一切已经尘埃落定,卡卡西把被他撂翻的带土带出神威空间,和宇智波斑以及全忍界一起听了一场千年的阴谋。

看着已经被六道仙人用求道玉包起来的罪魁祸首,宇智波斑有些出神,他用一生的时间谋划一切,走到了与全世界为敌的地步,结果却只是为别人做嫁衣?

“柱间,我是不是很可笑?”用一生的时光抛弃了一切,自以为是那个掌控全局的棋手,却不知只是他人手中好用的棋子而已。

“才不会,斑的愿望是好的,只是被人骗了。”千手柱间走到宇智波斑面前柔声说道,“我一直都在说,斑是很温柔的人,因为这份温柔所以也容易被骗,黑绝有心算无心,会变成这样不怪斑。”

“不怪我?”宇智波斑重复了一遍,嘲讽地吊起嘴角,“是我蠢被骗,我不会不认。柱间,我还不需要你来安慰。”

“是是是,不安慰不安慰。”千手柱间反而笑起来,宇智波斑一开口他就知道,他和斑之间终于不用再是敌人了,“斑,月之眼计划既然行不通,我们就来换个方法实现你的愿望吧?当初你说我本末倒置必将成为村子的黑暗,事实证明你是对的,你一直比我有远见。”

“斑,我会去纠正木叶的错误,你也再给木叶一次机会,给我们当初的愿望一次机会好不好?”

死者不该过多地插手生者的事情,但千手柱间觉得,既然是他的过错埋下的祸根,那么也该由他来纠正这错误。

标签:修因带卡
热度: 671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6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