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26

食用注意:

1,大蛇丸八成要被打死

2,因陀罗上线【补充:别问了,因陀罗有事,有大事,特别大】

3,战国的创设组可能要来木叶旅游个几天了x

4,目录

 

 

151,

鸣人顺利地晋级之后就趴到观众台等着看佐助表演,甚至打call的装备他都备好了,随时可以来一发多重影分身术渲染气氛,然而他并没有等到第三场比赛的佐助上场秀格斗技巧,因为第二场比试的砂忍村的沙瀑我爱罗和木叶的日向宁次刚打没两下,天上就突然飘下了大量的羽毛。

跟一群宇智波混久了的鸣人一秒认出这是什么,条件反射般抬手就结印:“解!”
幻术应声而解,鸣人还在内心里嫌弃了一下,这幻术水准跟雾忍村里那些宇智波大佬们根本没得比。

嫌弃完了,鸣人跳下观众台,往记忆中佐助的地方跑过去。陌生不利环境下的突发事件,如果有条件就要先和同伴汇合,长年拿C级B级任务当课余实践的鸣人对这种基本作战常识还是很了解的。比起开了挂的阿修罗,他更加担心佐助一点,而且真的要打的话,他和佐助也配合得更好。

 

152,

天上飘下羽毛的时候,阿修罗也是直接一发解印结了出去,然后他看到鸣人在往佐助那边跑,就知道暂时不用担心这两个孩子了。想了想,阿修罗往照美冥那边靠近,现在这状况明显不对,他还是先把自家村子的正常考生们送出去再说别的。

作为这次中忍考试雾忍村的总负责人,照美冥在天降幻术的第一时间就结了解印,然后飞快地召集雾忍村的考生们集合到一起隐蔽看情况。今天卡卡西不在,他因为中忍考试场可能碰到他的熟人就没过来,和带土一起去慰灵碑前看琳了。

阿修罗在半途加入过来,提议他们先冲出去再看情况。有了他在照美冥明显立刻放下了心,直到今天她带出来的这些雾忍村的好苗子不会出现夭折了。要知道照美冥可是围观过很多场阿修罗和宇智波斑对打的!这两个挂逼因为施政手法撕起来的时候也不知道拆了雾忍村多少房子,以至于雾忍村的建筑风格莫名其妙就变成了时代前沿尖端时尚。

把参考的下忍们带远离战场中心安排好之后,照美冥看着要往回走的阿修罗,有点诧异地问:“阿修罗大人您还要回去吗?”木叶的事和他们雾忍村没多大关系吧?

“鸣人和佐助没出来,我回去看看。”阿修罗也是奇怪,照理说鸣人和佐助跑出来应该没问题的?

 

153,

鸣人和佐助为什么没有跑出来?答案很简单,因为鸣人看到遇到阿修罗前唯一会对自己好同他温声说话的三代爷爷被围攻了,被风影挟持到房顶,然后被结界关起来,外面的人根本靠不过去帮忙,而他的对手很快也露出真面目,是差点咬了佐助的那条蛇。

虽然现在已经是雾忍,但鸣人还是很感谢三代火影当年对他的关心的,那可以说是他记事之后获得的第一分善意,他会好好地记住并且回报。

“佐助我们去帮一下三代爷爷吧?”鸣人边低头躲过一个音忍扔来的苦无,边和佐助商量。

处得久了闲聊很多,佐助也知道三代火影是木叶少有对鸣人好的人,所以尽管对木叶整体观感都是差评,他还是点点头答应下来,和鸣人配合着往三代火影的方向靠近。

 

154,

阿修罗回来就看到鸣人和佐助被十来个音忍围攻的场面,那十几个音忍都有顶尖中忍的水平,鸣人和佐助虽然一时招架得来,但到底年龄小查克拉量不足,拖久了肯定要完。

用个木遁把两人拉出战团,阿修罗问两个孩子:“你们两个干什么呢?”

鸣人指着房顶上有点着急地说:“阿修罗大哥,你去帮一下三代爷爷吧?那个差点咬了佐助的人在跟他在一起,房顶放了很强的结界我和佐助实在破解不开。”

“好,我去看一下。你们先去出去和照美冥汇合,乖一点,别瞎跑了。”阿修罗看看鸣人着急的神色,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他其实不太想蹚木叶的浑水,他原本是想找到两个孩子后顺便帮忙救下观众的,但既然鸣人关心三代火影,他就帮个忙好了。

 

155,

屋顶上的情况还是挺壮观的,三代火影和大蛇丸在结界里面不知道在说什么,四个音忍在角落维持结界,而木叶的忍者在外面无计可施。

阿修罗懒得管这些,他感知了一下结界的强度,得出一个比较麻烦的结论,这结界从内部破坏很简单,但从外部强行突破就有点难度了,需要他这种水平的人单点瞬间强击,还得找结界薄弱处下手。

“好麻烦……”阿修罗稍微有点惊叹这结界的强度,不过这不妨碍他动手。站到另一个房顶上比了比下手的角度,再计算一下强行破开结界后余波的波及范围,阿修罗拍拍手,选择了结界正上方的一处薄弱点下手,准备跳到结界上方来一发木遁解决问题。

计划没什么问题,阿修罗突然的攻击没人看到,等音忍村的人反应过来,结界已经在巨大的木刺攻击下轰然破碎。

然而阿修罗在结界破碎的瞬间吓得几乎魂飞魄散——他看到因陀罗出现在他的木刺正下方!

 

156,

因陀罗在空间传送阵启动的那一刻就知道出事了,本不应该有的空间扭曲感碾得他全身骨骼都在发疼。他抬头看了一眼,立刻明白这不是扉间操作失误,因为他一脸惊讶地被什么无形的力量拉扯进了法阵中央,同时进来的还有柱间,然后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斑和泉奈的惊呼声是他在这个世界最后听到的东西。

眼前漆黑一片,混乱的空间之力让因陀罗不得不凝聚查克拉抵抗外界的压力,经历了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他头晕眼花地掉到了某个地方,还来不及站稳全身的感官就在向他报警,告诉他现在的处境极端危险必须立刻采取措施!

但仍在眩晕的大脑根本没法做出有效的判断,因陀罗只来得及抬起头,看到直刺他门面的巨大木刺,以及阿修罗惊恐的脸。

标签:修因鸣佐
热度: 633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6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