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17

食用注意:

1,鼬哥成功地把阿修罗带进了沟里x

2,堍堍被轮番轰炸大概是拉回来了,马上卡卡西嘴炮成功就回家结婚

3,关于九尾为什么会知道十尾……我的设定是六道为了母亲不再复活,多少给它们科普了一番无限月读的事,所以九尾知道点,但知道的也不详细,目前唯一知道当年事的还是六道,所以他快被拉出来科普了x

4,止鼬就一句话我就不打tag了

5,目录

后排高亮:关于忍宗的设定我走的是漫画线,因为漫画留白比较多适合放飞自我胡乱发挥,所以动画那些原创剧情请暂时忘记,谢谢合作,祝看文愉快。

 

 

108,

九尾讲完故事便缩回了鸣人的意识深处,临走前让鼬下次再来找他谈十尾的事。

听完了因果的阿修罗坐在原地一动不动,目光毫无焦距,显然完全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中。

鼬打了个手势,卡卡西点点头表示明白,抱着九尾离去后昏过去的鸣人先离开,他不擅长心理方面的问题还是先撤。

留下的鼬深吸一口气,决定把最近积累的一系列问题一口气跟阿修罗都谈了。

 

109,

“您绝对不是来自我们世界的过去,这点想必您自己也知道,我们的历史对您来说是还没发生的未来,既然如此,您难道不想去改变它吗?”

“我还……能改变什么吗?”阿修罗的眼睛闪了闪,多少分出了些注意力给鼬。

他能改变九尾口中的历史他的未来吗?想着他来前忍宗的局面,阿修罗真的没什么信心,但他想除非因陀罗当场就杀掉他,否则他绝对不会放弃努力。

杀死因陀罗。这句话只是听在耳中,就已经沉重得让他无法承受。

“有一些地方大概还有可以突破的地方。所以我们先来谈谈您和您和哥哥的感情吧。”见人有反应了,鼬多少松了口气,然后准备开启正题。

讲道理,让一个亲人观念根深蒂固的兄控意识到自己越界的情感,这任务难度绝对是超S级的。

什么,你问鼬为什么这么平静地就接受了阿修罗的恋兄?

在鼬看来,这种事情无论是选择发展还是放弃都是当事人自己才能决定的,考虑到阿修罗和因陀罗的死局,他觉得另辟蹊径换个角度能解决问题也不错,但阿修罗首先得意识到他自己的真实情感。

更何况……呵呵,他自己都不是直的,喜欢自己的族亲哥哥说的就是他,虽然他和止水不是亲兄弟但和阿修罗也就半斤八两的区别,还是别瞎发表道德言论了。

 

110,

被问对哥哥的感情是什么样的,阿修罗张口就是一句:“我当然最喜欢哥哥啦!”

尽管有心理准备,但阿修罗理所应当的语气还是把鼬噎了个半死,想了想,他换了个切入角度:“您应该有很多朋友吧?”

“有啊?三郎,英松,健……哦,还有柑奈。”阿修罗顺口报了几个男名,最后想了想加上了他唯一的女性朋友,“柑奈虽然是女孩子,但有时候意外的坚强,不输给任何男性呢。”

“您喜欢她?”

“是啊,柑奈人很好的,长得也好看,在我们那里很受欢迎。我父亲还说什么如果喜欢就替我去向柑奈家提亲。”说到最后阿修罗有点无奈,他怀疑他父亲大约是闲出问题了,把忍宗的事情扔给他一多半美其名曰锻炼后居然都开始给他说亲了。

所以还有个女朋友横在中间?鼬观察了一下阿修罗的表情,感觉不太像,于是小心地问他:“那您的想法呢?您希望和柑奈小姐结婚吗?”

和柑奈结婚?阿修罗想都不想就果断摇头:“我才不要,我对柑奈没有那种感觉的。就是回绝得太直白容易伤女孩子的心,我一直没找到机会和她说清。”他确实是在这方面迟钝,但他的朋友们没少用这个打趣他,久了多少也能看出来些,他本来不当回事的,反正不挑明的话柑奈迟家里迟早会为她选合适的对向,只是后来他亲爹都掺和进来这就很尴尬了。

哦,看起来情商还不是完全没救。鼬带了点暗示地顺着往下说:“如果,嗯我是说如果,结婚的话,您希望您的对向是什么样的?”

“这个我没想过啊……”

“那我换个问法,您希望谁能身披白无垢,站在您身边,被所有人祝福,和您永不分离?”

白无垢啊……阿修罗回忆了一下他参与过的几场婚礼,有忍宗时期的,也有战国时的一场千手家的,无论哪一场,身穿白无垢的新娘都是美丽无比的,而她们脸上幸福的表情也尤为耀眼。

如落雪,如初云,纯白无垢,美丽无瑕。

“希望谁穿啊……”他哥哥穿的话,一定特别好看。

等等……他在想什么呢?!

 

 

111, 

卡卡西目送和鼬谈完的阿修罗飘着出来,飘回他的房间,“砰”地把门一关。他觉得这应该不是被人开解了一番的表现?

“你都说了什么?”卡卡西特别好奇谈话内容。

“稍微谈了些情感问题,我跟他说,如果兄弟情解决不了他的问题,他也许可以换个思路。”鼬隐晦地给卡卡西提了个醒,“鸣人呢?”

没有被拉着吹过哥哥的卡卡西并不能get鼬的意思,所以他只是疑惑了一下换个思路是什么意思,听到鼬的问题,他立刻无言地看向外面。屋外,活蹦乱跳的鸣人正拉着佐助给他说刚刚见过的九尾,佐助似乎也对尾兽很感兴趣,和他你一句我一句地讨论开。

“必须承认,鸣人的恢复力真是可怕。”虽然没有千手家的血脉,但果然不愧同样是自阿修罗后人的漩涡一族的后代,仙人体的恢复力隔了这么多代依然强悍无比,放一般人被尾兽占据身体半天早躺了。

“让阿修罗前辈一个人静静,我们先去搞清楚十尾是什么。”


 

 

112,

十尾是什么?诞生自十尾查克拉的九尾对此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大筒木羽衣制造九只尾兽就是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所以并没有对尾兽隐瞒他们的来历,加上尾兽们诞生时也多少拥有一些模糊的记忆,所以虽然对具体的事情经过所知不多,但九尾在某些方面,确实知道得比因陀罗和阿修罗两兄弟更多。

“十尾是神树,是这世间一切查克拉的源头。人类本来是不具有查克拉的,直到有一天,有一个女人摘取了神树的果实,得到了神的力量,以一己之力平定世间的战乱,她就是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的母亲。后来她为了收回散布世间的查克拉,发动无限月读之术试图灭绝全人类,为此,大筒木羽衣和他的弟弟联手同他们的母亲战斗,他们将十尾的躯壳以地爆天星之术打上天空成为月亮,查克拉则封印于他体内,后又抽离造出了我们尾兽。”九尾把自己知道的那点信息概括了一遍,然后眯起眼睛盯着被卡卡西拉来听科普的带土,“六道那老头赋予我们尾兽意识就是为了我们不会再有机会聚集在一起成为十尾,所以他更不会留下什么召唤十尾的记载,真不知道你们是从哪里知道的这回事的。”

带土面无表情地回看九尾,内心里充满了呵呵。宇智波斑那个老头子骗他骗得团团转,他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布局推进的月之眼实际上只能毁灭世界?当年那老头子说得可真是好听啊,在无限月读的世界中人人都会获得幸福。

去他的吧!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标签:修因
热度: 711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7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