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13

食用注意:

1,惩罚第三更,好了下次更新我们暑假见。

2,堍哥大翻车

3,鼬哥现在是全队智商担当【x】

4,目录

 

 

82, 

突然掉马的带土是懵逼的,不等他发动神威跑路,阿修罗已经操纵木遁抽掉了他的查克拉,然后发出了一声轻咦。

“咦?这查克拉的恢复速度好奇怪啊……鼬桑你闪开一点,仙法·明神门!”

朱红的鸟居砸下来,还没跟上节奏的带土转眼间就被压在了地上动弹不得,内心里生生吐出一口老血来。

不是他怎么就掉马翻车了呢?这都什么情况???这位不知道谁,你家仙人模式是能秒开的?哦豁你比初代火影还屌的啊!他以前听说的仿佛是假的仙人模式?

带土还在懵逼,阿修罗就摘掉了他的面具,不出意外地看到一张陌生的脸,就是右半边脸布满了粗糙的褶皱让他皱了下眉。

“好了,假冒斑哥的家伙,你是准备和我们聊聊,还是我让鼬桑送你一发万花筒的幻术?”阿修罗蹲在地上和带土平视,很大方地给了他两个选择。

……所以他还有的选吗?一发万花筒幻术下去,他万一说了什么不该说的,月之眼就完蛋了好吗?

带土瞪着阿修罗,用他没有伪装过的本音狠狠地问:“你到底是谁?”

 

83,

“我是大筒木阿修罗,不过你可能不太熟,我们换个说法,我的父亲大筒木羽衣,他比较通俗的叫法是六道仙人。”阿修罗笑眯眯地做着自我介绍,他的身份在唬人方面确实有一些便利,既然这样不好好利用那他就是真傻了,“我有个转世叫千手柱间,考虑到你是个宇智波,这个名字你应该熟?”

……卧槽?

被大消息糊了一脸的带土整个人是懵逼的,反抗的心思直接碎成了渣渣。

站在旁边的鼬默默地看了看天,经过之前的交流,他发誓千手家的祖宗是绝对的切黑。

 

84,

有关宇智波灭族的事情,阿修罗从鼬那里听到了完整的不偏袒任何一方的版本。

从初代目火影对宇智波的厚待,到二代目火影明里暗里的提防,再到三代目时期渐渐被驱逐出木叶权力核心,四代目上任后虽有缓和,可惜波风水门死得太早什么都没能改变,最后,就是叛变与灭族。

得知全部真相的阿修罗不置可否,在他看来,闹成这样木叶和宇智波两方都有错,但大头还是木叶的锅,说祸根就是千手柱间埋下的也不为过。

然而真的追根溯源,却还是千百年来忍者存在形态惹的祸,战国时期的柱间和斑可以说是被阿修罗生生掰了回思想,他为他们介绍忍宗时期有查克拉的人和没有查克拉的人的相处模式,让这两个拥有改天换地之能却依旧局限于“忍者”身份的人受到了不小的震动。

然后柱间和斑选择走一条异常艰难,称得上与整个忍界世俗观念相悖的道路,他们要让忍者脱离工具的身份,解放其狭隘的思想,成为能够自己决定命运的人。这条道路注定艰辛无比,但阿修罗相信,他们一定会成功,让忍界走向光辉的未来。

而这里的木叶,仿佛就是柱间和斑仍旧局限于忍者视野后的必然结果。

所以了解全部真相的阿修罗,对木叶对宇智波是痛心和惋惜居多,真正的恨意倒还真的只针对贪图写轮眼的团藏了。因此,对于灭族罪魁祸首之一的带土,阿修罗还愿意给他好脸色,愿意和他好好交流一番的。

 

85,

带土并没领会阿修罗的好意,见阿修罗似乎挺好说话,他果断把黑锅都甩了出去。带土在阿修罗的追问下,把他当年在木叶的那部分交代了清楚,还有神无毗桥他重伤以及之后的事情,考虑到对方已经戳穿了他并非宇智波斑,显然阿修罗是认识真正的宇智波斑的,那在这方面他还是别嘴硬的比较好。

至于假冒宇智波斑的身份?哦,斑祖宗的名字好用啊,尤其是在对木叶上。

反正带土是咬死了绝对不吐露半点有关月之眼的信息,至于别的信息卖就卖了,他不在乎。

带土的经历让阿修罗有点心疼,也对他针对宇智波和木叶有了点了解,但在他发善心之前,鼬走上前拉住了阿修罗。

“他没说真话,没全说。”

阿修罗看到带土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知道鼬没说错。

“好吧,既然这样,鼬桑就麻烦你了,我今天晚上多帮你温养一下眼睛吧。”检查过鼬的万花筒之后,阿修罗就把战国时针对写轮眼的疗养方法全部拿出来分享,交给佐助进行日常监督。鼬的万花筒并没有开多久,使用次数也还在可治疗范围,修养起来不难。

真是的,好好交流不好吗?受了委屈真的是木叶的错,他甚至可以把那个旗木卡卡西的抢出来给你打!撇撇嘴,阿修罗退到一旁让位给鼬。

带土对上鼬的万花筒时,脑子里就一句话——要完。

 

86,

从写轮眼的幻术中出来,带土生无可恋地趴在明神门下面,看着鼬把从他脑子里挖出来的月之眼计划科普给阿修罗。

杀人灭口?对不起,他现在动都动不了!

“无限月读?我父亲没说过这种东西呀?”阿修罗对于这个所谓的六道仙人留下的术是一脸茫然,“他老人家的轮回眼是天生的,这个术如果真的有用,他为什么自己不用?”

“所以无限月读一定不是石碑上写的作用。”鼬一秒得出这个结论,隐隐约约的,他觉得有一股阴谋的气息,贯穿了宇智波一族千百年的历史。

“是不是我敢说,理论的东西我不太擅长。”阿修罗老实地承认自己的学渣属性,“但是宇智波家的石碑是有问题的,写轮眼的开眼方式从最开始就不对,万花筒进化成永恒万花筒的方法更是瞎扯。我是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我父亲留下的东西,但上面的内容要么是假的,要么被人改过,无论哪一种,无限月读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鼬默默点头,赞同阿修罗的推理。写轮眼的开眼方法有问题,阿修罗已经给他科普过了,得知万花筒写轮眼的移植近亲开眼方式只能短命后他吓得一身冷汗,要知道他本就是想,有一天如果佐助开启了万花筒,他就把自己的眼睛留给对方的。

“所以我们大概需要再去研究一下那个石碑。”听人转述永远不如亲自去看,鼬摸了摸自己的写轮眼,决定晓什么的都无所谓,他得先把宇智波家的事情解决了,“阿修罗大人,我的眼睛进化成为永恒万花筒需要多久的时间。”

“你需要增强身体强度,因为开眼太早,所以日常的药物调理不能断,加上我的阳之力……大概三年吧。”

三年蛰伏,能做的事很多。三年之后,就是他们针对这阴谋开始反击的时候。

标签:修因
热度: 703 评论: 17
评论(17)
热度(7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