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12

食用注意:

1,惩罚第二更

2,感冒了有点难受……

3,恭喜堍哥掉马

4,目录

 

75, 

阿修罗和鼬说上话已经是第二天的事了,为了照顾情绪波动太大的佐助,他们默契地没有找对方谈话。

趁着佐助和鸣人还没醒,他们正好进行一点家长的话题。

“真的很感谢阁下,您将佐助照顾得这么好。我作为哥哥没尽到照顾弟弟的职责,实在是无颜再做哥哥。”

“也没有啦……我也是有原因的。”被郑重道谢的阿修罗有点尴尬,他只是在照顾自己和哥哥的转世而已,就像父母照顾自己的孩子那样没有任何利益纠葛在内,只是鼬不知道这些,而想想佐助和他的关系,他简直想弃疗不再解释这个问题。

佐助和鸣人年龄小好糊弄,木叶的那些人他可以直接摆出战斗力拒绝谈话,但面对鼬,这两种方法显然是都行不通的。

宇智波鼬绝不是简单的人物,即使是木叶高层那种含糊其辞的说法,也能让阿修罗得出这个结论。

“唉,我跟你说实话的话,你会信吗?”思来想去,不想欺骗哥哥后代的阿修罗选择交代事实。

“您可以先说来听听。”总觉得内幕会超出想象,鼬决定还是先听了再说。

 

76,

鼬有想过阿修罗抖出来的事情会很大,但他没想到居然这么大。

阿修罗是六道仙人的次子?是漩涡鸣人不知道多少代的前世?他弟弟佐助是阿修罗的哥哥因陀罗的转世?宇智波一族是因陀罗的后人也就是他们家实际上是六道仙人的后代?而鸣人和佐助上一代的转世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想想晓里面那个蛇精病一般的老疯子,鼬突然有一种强烈的危机感。

他绝对不能让佐助变成那副德行!

不过等等的……

“既然佐助作为因陀罗这一代的转生者已经降生,那为什么上一代转生者宇智波斑还活着?”

 

78,

得知宇智波斑还活着,阿修罗第一反应是高兴,第二反应才是疑惑:“斑哥还活着吗?但是佐助的查克拉确实是我哥哥的,理论上两个转生者不会同时存在的……吧?”最后加了个不太确定的尾音。

“有没有可能是查克拉分割这样?”鼬提出另一种思路。

“不会,佐助的查克拉和我哥哥的一模一样,不可能是分割出来的一半。”

转世这东西理论太高深,实在超出阿修罗的能力范围,他搞不懂斑和佐助现在到底什么情况,但在他少得可怜的理论知识中,确实有一条是有关查克拉分割的,分割之后的查克拉会依分割时的比例改变强度,所以无论哪一部分都不可能和完整时一模一样。

想来想去,阿修罗觉得他也许需要见一下晓的斑。

“鼬桑你说说那个斑哥的事情吧。”

然而阿修罗就目瞪口呆地认识了一个蛇精病版本的宇智波斑。

 

79,

战国时代被誉为战场修罗忍界魔神的骄傲的宇智波斑会精分成逗逼?

作为一个合格的兄控宇智波吹,阿修罗是绝对不会信的!

“开玩笑,斑哥怎么可能是那样的!”满心不可思议之下,阿修罗把他在战国时候的见闻一股脑地倒给了鼬,当然少不得夸张了一些,但总体还是没有问题的。

然后满心不可思议的人又增加了一个。

鼬觉得他一定是见到了假的宇智波斑,阿修罗的描述就算确有夸张,但宇智波斑举世无双的骄傲狂野肆意霸气却是扑面袭来,他很轻易地就能在脑海中勾勒出一个如神般令人敬畏的身影。

这样的宇智波斑会让自己的形象变成一个老疯子,哪怕是为了伪装身份都不可能吧?

“如果我把晓里面的宇智波斑约出来,您有多少把握制服他?”思索着各种各样的可能,鼬还是觉得所有的突破口都在“宇智波斑”身上。

阿修罗按照战国时候柱间和斑打出山谷时候的标准对比了一下自己,得出结论:“如果他没有轮回眼的话,我没可能输。如果有,大概会打久一点,一两天这样,但最后应该还是我赢。”仙人体的恢复力就是这么变态,和仙人体打消耗战?醒醒,回家洗洗睡吧。


 

80,

宇智波带土最近过得挺顺心的,水之国没有出任何问题,木叶这边,宇智波灭了族写轮眼他拿到了手,晓这边新收编了为着弟弟和他做交易的宇智波鼬,也算不上什么大事。

月之眼计划在稳步就班的推进,唯一称得上意外的,大概就是团藏透露给他的,那个不知来自何处却处处维护宇智波佐助的大筒木阿修罗了。

为了让披着宇智波斑皮的带土对阿修罗产生兴趣,团藏特意强调了一下,阿修罗和千手柱间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长相和一模一样的查克拉。这招很管用,带土确实产生了点兴趣,当天晚上他发现对方半夜跑去了南贺神社时,就准备顺手去解决一下麻烦。

然后,他翻车了。

被木遁糊了一脸的带土完成了团藏的阴谋论——凭空冒出来一个和千手柱间一个长相一个查克拉一个战斗力的人?团藏你骗鬼呢!别以为他不知道你私下里也在研究初代火影的细胞!搞了个完美的成品出来控制不了就准备坑他?呵呵你想多了,你还是安心地去吧。

气哼哼的带土打定主意再也不管团藏死活,离开木叶就忘了这回事,就算团藏被阿修罗碾碎成渣,他也只会开心地过去接收写轮眼!

显然,没听说过穿越时空这件事的带土,思路完全跑偏,并且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81, 

鼬顺利地在晓的总部堵到了化名阿飞的披着宇智波斑皮的带土,并且把他约到了外面。

然后就没什么然后了,鼬本来以为阿修罗还能再藏一会儿,结果他刚把“阿飞”带到约好的地方,用木遁藏起来的阿修罗就直接一个荆棘杀之术把人绑了。

“这个人不是斑哥。”阿修罗有点气,他斑哥的形象就是被这个不知道谁给带坏的!想想鼬口中的蛇精病,他觉得手有点痒,非常想揍人。

更何况他记得这个查克拉,这是曾经在木叶偷袭过他的人,当时情况有点乱他没注意,现在感知一下……这人身上好像还有点他的气息?

标签:修因鸣佐
热度: 712 评论: 7
评论(7)
热度(7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