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2

食用注意:

1,摸鱼摸鱼,手机产物,晚上大概会摸回远古蓝鲸【。】

2,原创人物通篇出没注意

3,初云姐姐的身份你们尽管猜,猜到算我输,你们说让我写啥我就写啥【。】

4,目录

 

 

“来做个交易吗?您帮我引诱一个敌人出来,我就用这双眼睛复活宇智波泉奈,如何?”拥有轮回眼的女人悠然轻笑,清冷柔和如银月之辉,称得上美不胜收。

斑的内心有点复杂,他这辈子没想过自己脸上能出现这种表情,说实话,视觉冲击有点大。

女人的提议当然是好的。只要泉奈能回来,斑觉得就算毁灭世界他能也二话不说地照做,但他先得弄清对方究竟是什么人,在打什么主意。

“交易可以谈,你先报上姓名来。”

“我的姓氏不被允许外传,虽然告诉您也没关系,但为了保险,还是等您帮我捉住了那个东西,我再告诉您吧。”

权衡之后,斑就带着那突然出现的,二十出头的年轻女人回到了宇智波家的住地。

迎接他们的是宇智波火核。

因为族长死了弟弟不在工作状态,于是任劳任怨工作到半夜的火核满脸写着懵逼两个大字,讲真的,如果不是斑的年龄不太对,他都要怀疑自家族长是不是在外面搞了个私生女。

两人简直像了个九成九!同样漆黑如夜的发,同样上挑的凤眼,同样白皙的肤色,只是斑身为男子,面部线条更为英朗锐气十足,而那不知名的女性则阴柔一些,冶艳妩媚。

“斑大人,这是……”火核控制不住地瞥向女人,越看越觉得,这怕不是他们前族长的风流债?

“她是……”斑突然卡壳,他刚才好像没问名字。

“初云。”双黑的美人奉送了一个温婉的笑容,差点没把火核的魂给吓飞。

我仿佛看到族长对我笑得温柔……这一定是噩梦!

虽然理智知道是假的……但架不住两人实在长得太像啊!

维持着被雷劈了的表情,火核恍恍惚惚地把斑和初云迎进门,然后又恍恍惚惚地回去工作,直到写废了好几个卷轴才回神,然后神情木然地招呼手下,让他明天通知某几个小队把报告再交一份上来。

初云就完全没有惊怵人的自觉,她目不斜视地跟着斑进了一间空屋,看着后者架好结界,一副准备长谈的架势坐好。

“有关于你的交易,现在详细说说吧。”

初云维持着端庄优雅的坐姿,不紧不慢地开口道:“轮回天生之术,这是拥有轮回眼的人才能施展的术,顾名思义,可以复活亡者,代价是施术者的命,不过我血统比较特殊,代价不会这样大。您弟弟的尸身还未腐化,只要将他的灵魂自黄泉彼岸带回,我便可以令他复活。”

初云将轮回天生的原理和轮回眼的能力稍作讲解,斑仔细地思索了一番,觉得这理论上确实是可行的。

他在心中已经把这件事答应下来了。只要泉奈能复活,他有什么不能做?

“那么你之前所说,需要我帮你引诱出来的敌人是谁?”

“那个倒是不急,等将您弟弟的灵魂带回来,再谈不迟。毕竟黄泉之路凶险万分,成功可能不足十之一二,我可不会让您做亏本的买卖。”初云仍然笑得温婉得体,“事实上,此事最大的困难不在于您。”

斑挑起眉,安静地等着下文。

“死者复生乃是违反六道轮回法则之事,将亡魂带回现世,仅凭我一人是无法做到的,您必须与我同去。然而黄泉界摒除一切生者的力量,换言之,五行遁术皆是无效,唯有阴阳二力才可使用。宇智波世代传承着阴之力,只是生者的阴之力在黄泉同样会被压制,您现下的力量在黄泉将十不存一。”

这还是真是有些出乎预料。斑皱起了眉,他纵横忍界十数载,人们在战场之上视他如魔神,他从未想过会有一天会因实力不足而产生麻烦。

而初云的话还在继续。

“所以为了能够带回您的弟弟,您需要带上拥有强大阳之力的人,只有拥有阳之力的生者,才能在黄泉发挥足够的力量,确保您能顺利找到您的弟弟。”

斑闻言直接僵住,他有种很不好的预感,非常不好。

偏偏初云还在微笑询问他:“森之千手一族世代传承阳之力,您有合适的人选吗?”

真是活见鬼的!他要去求世仇帮忙救弟弟?

标签:扉泉柱斑
热度: 305 评论: 9
评论(9)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