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8

食用注意:

1,前方高能

2,团藏已死,我觉得没人给他烧纸

3,恭喜六道,你家儿子已经长歪,这辈子八成掰不回来了

4,目录

 

 

51, 

鸣人和佐助对阿修罗的话懵懵懂懂,等到他一个土遁将地皮翻开之后,他们还以为这是大半夜的忍术表演。

直到无数木叶的忍者围拢上来,将阿修罗和他们所在的木笼围起来。弥漫的杀意和危险让大条的鸣人都缩了缩脖子,佐助吞了吞口水,写轮眼在外界强大气势的压迫下不自觉开启。

“叫志村团藏出来见我,否则我今天就算是把木叶翻过来也要捉他出来。”阿修罗一脚踏上地面隆起的土堆,即使面对数十人的围攻,他也毫无惧色。

没人理他,所有根部的忍者在同一时间展开了攻击,各色武器忍术潮水一般往阿修罗身上招呼。

顽固。

阿修罗从鼻间喷出一声轻哼,抬手结印:“木遁·花树界降诞!”

无数巨大的树木拔地而起,为他挡下一切攻击的同时,树枝绽放的花朵撒出花粉,麻痹了全场的人。

眨眼之间,再没人能动弹分毫。

 

52,

根部巨大的动静很快被所有人知道,阿修罗释放出来的恐怖查克拉惊动了所有木叶的忍者,而他之前土遁地动山摇的效果也连普通人都惊醒了。

一时间整个木叶的视线都聚集在了这片平日里无人踏足的角落,三代匆匆带着人赶过来,另外三位长老也在同一时间从不同方向过来。

他们远远的就看到地上倒了一片的人,一时间都以为阿修罗这个不定因素终于对木叶下了杀手,所有人都戒备了起来。

当然阿修罗没有,只是一个花树界降诞而已,他即便气疯了也并不想伤及无辜,冤有头债有主,就算是报复他也只会认准主谋。

“舍得出来了?”阿修罗在团藏出现的时候就盯上了他,他知道对方今晚不在地下的基地,不过反正他的目标是地下的实验室,那里面被他感知到的驳杂的阴之力刺得他心口发疼,不敢想那是多少枉死的生命。

“果然你的目标就是木叶!老夫就该直接杀死你才是!”团藏恨恨地瞪着因陀罗,用属于他自己的左眼。

“木叶?不,我的目标只是你而已。”阿修罗看着那只遮起来的右眼,只觉得内心里的火气腾腾上涨,“写轮眼……我哥哥留给他后人的仙人眼……岂是你能染指的东西?给我还回来吧!”

狠厉的尾音落下的同时,阿修罗向着团藏所在猛一挥手,麻痹了所有根部后就伏贴于地面的树枝再次疯长起来,伴随着震耳的轰鸣声,宛如张着血盆大口的巨兽向团藏所在扑咬而去。

 

53,

夜晚的光线不是很好,是以所有人都没察觉,阿修罗脚下坑洼的地形并不是他掀翻的土地,而是一条又一条粗壮的查克拉树干,于是所有人都被他突然的攻击打得措手不及。

团藏所在的方向只有他和根部的忍者,那些部下第一反应都是挡在团藏身前,但毫无疑问,无人能挡住树木凶狠的攻击,顷刻间数十人就这么被埋在了树干下或者卡在树枝中间动弹不得。

“是木遁术!”不知道是谁最先爆发出惊呼,四下里瞬间响起一片抽气声。

所有的历史都指明,木遁是初代火影所独有的,即使是他的后代都没有传承下这血继。

可如今,却有一个会木遁的人出现了?

“初代目火影……”

三代瞥了一眼呆呆念出声的转寝小春,不奇怪她会有这种错觉,事实上所有见过千手柱间的人,此时大概都会有初代火影复生的想法。

阿修罗本就和柱间长得像,查克拉也是一模一样,如今他立于树木顶端操纵这庞然巨物的样子,和他们这些老人记忆中的忍界之神毫无区别。

 

54,

木遁因千手柱间而在忍界名极一时,千手柱间变态的实力,以及后无来者的血继,两相叠加,将木遁推到了巅峰,以致于木遁到现在几乎成了千手柱间和强横无匹的代名词。

在阿修罗手中,木遁非常完美地卫冕了它忍界第一遁术的名号,三五下的工夫就将团藏逼得节节败退,甚至于,不得不掀开面罩,露出那只移植上身的写轮眼。

“呵呵……”血红色的三勾玉暴露在空气中的同时,阿修罗冰冷的笑声也响起。

团藏眼眶中的写轮眼崩断了他最后那点理智。

“木遁·木龙之术!”

三条木龙自树枝中冲出,扑向团藏将他束缚起来悬于半空,龙身上的木刺刺入人体,转瞬间吸干了他的查克拉,根本就不给他发挥写轮眼能力的机会。

“你不配拥有这只眼睛。”阿修罗冰冷的话音落下,一根木刺自木龙身上伸出,毫不留情地将那只不属于团藏的眼睛剜下,在团藏痛极的大叫声中带到了阿修罗跟前。

 

 

55,

阿修罗将那只不知道是谁的写轮眼用个水遁清洗干净,招来树枝将它细细包裹起来,这才准备继续去处理团藏。

只是这一耽搁,被他震惊的众人终于回过了神,转寝小春和水户门炎拦到了阿修罗和团藏中间,只有三代,在看到那只写轮眼后震惊在原地,不敢置信地看着昔日的同伴。

“这位阁下请等等!”转寝小春先开了口,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和阿修罗的距离,“志村团藏终究是木叶的长老,希望阁下您能冷静一点,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

好好谈?之前他被火影长老团请来请去的时候,可不是想要好好谈的样子啊。

忍者的世界到底是凭实力说话,只要实力够强,很多事情都会变得非常简单。阿修罗嘴角弯出讽刺的弧度,他并不喜欢这种因实力被人敬畏恐惧的感觉。不过今天这样,也不错。

“你们也有份,对吗?”阿修罗淡淡丢出一句反问。他可是记得的,在对佐助的安排起分歧吵起来的时候,他眼前的两个人可都是志村团藏那一边的。

转寝小春直接就哽住了,阿修罗转过头,操纵着木龙把团藏的右手拖出来,粗壮的木刺直接撕裂了血肉,将那只右臂带到了转寝小春面前,树枝挑开裹在手臂的衣服和里面的绷带,露出满手臂的写轮眼。

“我可以答应好好谈,在你们给出一个我能接受的解释之后!”

阿修罗环顾四周,所有人似乎都被嵌满了写轮眼的手臂震惊了,看起来都不知道这回事,但却没让他的怒火消下去几分。

“为了得到写轮眼,便想法设法灭了宇智波全族的木叶,你们,给我一个解释!”

标签:修因
热度: 760 评论: 19
评论(19)
热度(7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