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找弟弟好难1

食用注意:

1,抱哥哥好难的因陀罗线,从战国开始

2,黑绝倒霉倒计时

3,看学神祖宗怎么带领宇智波走向人生巅峰

4,目录

 

1, 

眼前的八成就是自己前世,于是斑和因陀罗搭了个话,把人带回了宇智波家,并且带去看了石碑。

在阿修罗说石碑上开眼方法不靠谱的时候,斑就对那个石碑有所怀疑了,奈何后面破事一堆,他没精力去管它,就先扔那了。

让阿修罗调查?不不不,他宁可指望千手柱间的智商,也不敢指望阿修罗的脑子!

千手家的祖宗真的是把自由散漫胸无大志脑筋从不转弯的傻白甜画风发挥到了极致!

 

2,

不出斑预料,因陀罗看到石碑的第一眼就直接摇头。

“这不是我父亲留下的东西,至少不全是。”天生仙人眼,因陀罗毫无障碍地阅读着石碑的内容,看到千手和宇智波起源的时候皱了皱眉,但紧接着就被无限月读吸引了注意力。

“无限月读……”把这个词放在齿间来回咀嚼,因陀罗看着无限月读的描述,只觉得自己被骗了,而且是被骗得团团转。

打开轮回眼的斑同样看到了无限月读,上面说的带来和平的效果让他眉头一跳,不可否认有一点点心动,但更多的还是怀疑。

“这东西可以平息一切争斗,在月读世界中带来永久的和平?可我听过的怎么不是这回事呢?”因陀罗脸上挂着冷笑,脑子飞速运转开。

开启轮回眼,通灵外道魔像,以十尾之力让全世界的人陷入永恒的幻梦来缔造和平?

不,因陀罗听到的版本是,通灵外道魔像,发动无限月读便可扫平世间一切魔障,世界便可自此走向繁荣巅峰。

把同那个黑漆漆的人从初见开始所有的事情在脑中掠一遍,因陀罗就知道,他被人利用了他想保护阿修罗,带领忍宗人发展繁荣的心。

不同的说辞相同的目的,因陀罗当即推断出外道魔像绝非善物,若是通灵出来鬼知道会发生什么!

“黑绝!”狠狠地把这名字挤出口,因陀罗与斑相似的容颜上遍布煞气。

不知道无限月读的真正面目,但他依然不敢想,若是真的执行了无限月读,阿修罗会陷入何等危险的境地。

 

3,

听完因陀罗对无限月读的推测,斑被石碑上持续千年的惊天阴谋惊出了一身冷汗。

是谁能有这样的能耐,将六道仙人的后代骗得团团转,将整个忍界作为棋子,去布下无限月读的惊天之局?

“无论黑绝有什么目的,他要轮回眼来施展无限月读这是一定的,而现在,你有一双轮回眼。”惊怒过后,因陀罗立刻着手准备反击,他必须揪出隐藏在暗处的黑手,不能给对方任何伤害阿修罗的机会!

“所以我们接下来只需要,引蛇出洞。”摸摸自己的眼睛,斑心领神会。

 

4,

确定了目标,斑立刻把柱间拎过来开会,还捎带着扉间和泉奈,反正他俩的弟弟无论怎么都会知道,干脆一起说。

骤然得知一个巨大阴谋,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的,但在听到对方的目标是宇智波家的写轮眼后,柱间直接就黑了脸。

“黑绝到底是谁?”有人要打斑的轮回眼的主意?先来试试他的木遁怎么样?

“我也不是非常清楚,那家伙就是在某一天突然出现,肯定我的思想,引导我开发自身的力量,并且将无限月读的术教给我。”因陀罗遇到黑绝的时候太小了,天真轻信,后来虽说也怀疑对方的身份,但一来他并不觉得自己有错,二来也是骑虎难下,所以再追究也没什么意义。

现在想想他真应该早点把黑绝的家底全挖出来!

旁听的四人默契地把祖宗你怎么这么天真的话咽了回去,因陀罗的脸色已经够难看了,他们还是少作死。

 

5,

议题进展到如何勾引幕后黑手现身时,扉间转转眼睛,已经有了主意。

“大哥,你和斑之前那场架,打得正是时候。”

“啊?”柱间一脸茫然,没理解话题怎么扯到他和斑的乌龙架上。

反而是泉奈手拍桌面倾身向前,兴奋地接下了话。

“白毛好主意啊!只要千手和宇智波闹掰,哥哥和死木头打上一场亮出轮回眼,不愁那个打宇智波主意的东西不上钩!”

“战斗范围不能波及太广,上次那战斗水准等级太高,谁也不能靠近怎么传话出去?”

“让我想想……从我们下手怎么样?我跟你,作为诱因,战斗水准不会低,但也不会波及太广。”

“也可以,但我们打起来的原因呢?”

“唔……你始乱终弃?”

屋内瞬间一片寂静,柱间和斑目瞪口呆地看向自己的弟弟,刚才这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就讨论起来,他们跟上思路后发现也很可行,就是最后怎么拐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扉间一副被噎到的表情,讲道理,就算是演戏,这口锅他也真的不是非常想背。

 

6,

勾引黑绝作战变成了弟弟的情感生活讨论,斑和柱间约了明天继续后,各带各的弟弟回家开始盘问。

“扉间,你跟泉奈?”

扉间静默地打量自家大哥半分钟,有点艰难地说:“大哥,我不指望你能帮忙,只要你别帮着宇智波斑一起打我就行了。”

所以你们来真的?柱间呆滞了一瞬,随后一副包在我身上的样子拍了拍扉间的肩:“放心我会帮忙拉着斑的。”

他和斑在一起,他们的弟弟也在一起,挺好的。

 

7,

千手家很和谐,宇智波家就完蛋了。

“泉奈,你跟哥哥说,是不是那个千手白毛先勾引你的?!”

“是……”如果用甜食勾引也算的话。

斑一秒起身就要出去杀人,泉奈赶紧抱住斑的胳膊把人拉住。

“那就是个冷血无情,自私自利,工于心计的混蛋玩意!”气炸的斑称得上口不择言,但他也没说错,千手扉间确实就是这样的理智型实用派。

“我知道。”泉奈回答得很冷静,“但我喜欢。”

一句话就噎得斑说不出话。

“哥哥,你弟弟我可不是什么单纯善良的小绵羊呢。”

扉间的刻意刷好感泉奈知道吗?当然知道,没他默许,扉间一个人可是刷不出什么好感的。他们本就是彼此的宿敌,比了解自己还要了解对方,千手扉间是什么样的人宇智波泉奈会不知道?笑话!

“既然惹了我,他就一辈子别想有机会跑!”

看着泉奈温润的笑容,斑莫名地有一种弟弟长大了的辛酸感。

 

8,

“千手扉间,你的命我给你留到捉到黑绝后!”

这句话之后,扉间遭到了未来大舅子一顿毫无演戏成分的暴打,中间千手柱间插了进来插科打诨,一边意思意思拦着斑的攻击,一边把提前准备好的小纸条打开,在大斗过程中不时瞄一眼念一段。

“斑,饶了扉间吧,他和泉奈真的不合适。”

“感情的事嘛,由不得人啊。”

“扉间干的混账事我一定好好教训他!”

“泉奈身体还行吧?用不用我去帮忙治一下?”

“……”

“…………”

不明就里的千手和宇智波族人目瞪口呆地看着突然上演的家暴,用了好久才回过味。

他们家(千手家)的二把手玩了宇智波家(自己家)的二把手,然后拔X无情拍拍屁股走人了?

宇智波族人的怒气槽秒满,不管之前他们和千手刷了多少好感,现在的情况就是,先怼了再说!

 

9,

和平了将近一年的千手和宇智波再次开始敌对作战的消息瞬间传遍了忍界,各家族纷纷派出人来探听消息,得到千手家的二把手玩了宇智波的二把手之后翻脸不认账,把宇智波族长气炸了肺,写轮眼都往上升了一级的回复。

一时间各大家族蠢蠢欲动,盘算着能不能把这两个忍界龙头一起搞下去。

对此,日向族长回以风淡云轻的呵呵。就冲他在宇智波做客时的瞎眼程度,以及自始至终都没出来说过话的宇智波泉奈,他敢保证,那两家绝壁在给谁下套!

 

10,

“万花筒再往上该是永恒万花筒才对……怎么会越级成为轮回眼呢?”

“算了,毕竟是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就算越级也是可能的。既然轮回眼已经出现,该让宇智波斑尽早通灵外道魔像了。”

地底深处响起无人能听到的低语。

热度: 1055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105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