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5

食用注意:

1,阿修罗是个好孩子,但没好到自家人被灭族还能当做啥都没发生

2,阿修罗过来的时候斑和柱间的木叶才刚起步建造,所以他压根不知道木叶是个啥,加上自家人被灭族就留下个哥哥的转世,自然对木叶好感度是0

3,沉迷摸鱼,不用救了。

4,阿修罗八成要搞事

5,目录

 

 

29, 

看到因陀罗的那一刻,阿修罗想也没想就扑了上去,全然没注意自己还开着仙人模式而因陀罗身边是还没稳定的空间。

然后他抱住了人,就是手感不太对?

六七岁的黑发男孩瞪着一勾玉的写轮眼,脸上淌着血泪,就这么瞪着阿修罗看。

神经再粗,阿修罗也知道,现在空气里就两个大字:尴尬。

救命他为什么又抱错人了!

30,

宇智波一族灭族了,这本该是大事件,但木叶高层一时间根本顾不上处理它。

原因就在于那个抱着唯一幸存者宇智波佐助不松手的坐在火影办公室的人。

三代火影有点懵逼,他觉得他也许看到了假的初代目火影,人长得像九分,查克拉一模一样,但人家就是抵死不认自己是千手柱间。

“就说了我是大筒木阿修罗。”抱着有自己哥哥查克拉的佐助不松手,阿修罗并没有给出好脸色。宇智波是自己哥哥的后代,斑是自己哥哥的转世,阿修罗早就把宇智波和千手都划到了自家范围。

现在突然告诉他,自己家的人被人灭了个满门,他能给出好脸色那就真的成神了。

木叶?对不起,他过来的时候村子还不存在,他不知道木叶是个啥!

31,

火影楼里吵了一个晚上,在阿修罗开着仙人模式微笑注视了一会儿高层后,他得到了木叶的居住权。

三代本想把阿修罗安排到暗部的宿舍,但被回绝了。

“不用,我跟哥哥住一起。”抱着佐助蹭了蹭那头黑炸毛,阿修罗直白地表达意愿。

被迫围观了半个晚上木叶高层撕逼的佐助懵逼地抬起头,目瞪口呆地看着阿修罗。

这个不知道谁你醒醒!他没有比自己大一轮不止的弟弟!

32,

阿修罗为什么要留在木叶?很简单,他要知道是谁敢对他家里人动手,线索自然全在木叶。

比起高冷男神级别的因陀罗,阿修罗确实蠢了点笨了点烂好人了点,但他也不是真的大爱无边,他有他的底线,不是什么人都能从他手下拿到豁免牌的。

阿修罗的雷区不多,在忍宗的时候,因陀罗是一个,大筒木羽衣是一个,除此之外其实都算不太上,包括看起来和他关系亲近的柑奈也是。后来到了战国,因为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关系,他的雷区又多加了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其他人他管你是谁哦!如果能好好交流沟通多个朋友他当然喜欢,如果不能……阿修罗是没杀过人,但他想,他并不介意破例。

33,

“佐助我们今天一起睡吧!”无论内心里翻滚着什么念头,阿修罗面对佐助时表情还是非常正常的,“你的眼睛开得太早了,阴之力的侵蚀会给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我来帮你养一下?”

“你到底是什么人?!”佐助仍然对阿修罗警惕万分,他不知道什么是仙人模式,但阿修罗抱着他时突然提起的查克拉几乎把他吓得动弹不得,这么强大的人如果和宇智波有关,他怎么会不知道呢?

“这个有点难说呀。”阿修罗沉思了一番他和佐助的关系,得出结论——贵圈真乱。

“这么说吧,我的同胞哥哥,他的后代姓宇智波。所以我们真的是亲戚关系!”

 

34,

对于阿修罗口中出来的亲戚关系,佐助是有听没有懂,不过看看对方在他耳边絮叨的写轮眼的种种知识,他觉得所谓的亲戚应该是可信的。加上阿修罗的阳之力在他体内打个转后,他一直刺痛不已的眼睛立刻就恢复了正常,这显然是对方对于写轮眼了解程度的最佳证明。

对此阿修罗表示,他为了斑哥和泉奈那两双万花筒写轮眼操碎了心,加上斑和柱间出去抓尾兽,他蹲在千手家无聊,干脆就研究起普通写轮眼的护养方式,上至药物食物的日常调理,下至指导千手族人使用阳之力帮宇智波养眼睛,他现在都敢打包票说,这个世界上除了他哥哥因陀罗,一定就是他最了解写轮眼的运作方式了!

 

35,

佐助本来会有的麻烦被阿修罗一手解决,暗部和根部的监视人员都在佐助睡着后,被他一视同仁地揍晕,然后扔到了颜岩用查克拉绳索倒吊着体验了一把蝙蝠睡觉的滋味。

被放下来的时候,无论暗部还是根部都是大脑充血脚步虚浮,集体进了医院报道。

嗯,全忍宗的人都知道,阿修罗这个小祖宗在小时候瞎闹可是一把手,在恶作剧这方面,他要是想浪,那真的是可以浪上天的。


 

36,

送佐助去上忍校的时候,阿修罗远远的就看到了自己的转世,和他长得……不是说不像,就是那个猫须是什么情况?

虽说挺可爱的……在脸上比划了一下,阿修罗觉得他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现在的脸,猫须什么的还是看看就好。

秉持哥哥的转世和自己的转世一定要相亲相爱的原则,阿修罗拉着佐助来到了鸣人跟前。

于是旋涡鸣人就看到了一张笑得阳光灿烂的大脸凑到他跟前,用他从没听过的温暖和煦,不带任何鄙夷的声音问他:“我挺喜欢你的,我们能认识一下吗?”

 

37,

“我、我叫、旋涡鸣、鸣人。”鸣人的回答是呆愣愣的,整个人手足无措地站停在原地。

阿修罗揉了一把鸣人的金发,刺刺的手感还不错,他全家连带一个柱间都没这种灿烂的发色,有点新奇。

揉完了他才自我介绍:“我是大筒木阿修罗,还有这是佐助,目前我们住在一起。”顺口带上了不怎么情愿的佐助。

“说起来佐助,你和鸣人是在一个班吗?”

“是。”佐助古怪地盯着阿修罗,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和出名的吊车尾搭话。

鸣人在木叶的名声可以用烂透了来形容,就算他是个宇智波,住在村子边缘也是有所耳闻的。

“那挺好啊,你们要多多帮助对方。”阿修罗致力于让自己和哥哥的转世好感,“鸣人你晚上有事吗?没事到我家来玩?”

“哎?可、可以吗?”鸣人瞪大了眼睛,脸上的神情是不敢置信,以及难以察觉的渴望。

“当然啦。”阿修罗拍拍胸脯,“我们可以一起去外面吃个饭,然后玩点什么?”

其实阿修罗压根不知道小孩子能玩什么,忍宗的时代没什么玩具的概念,战国……对不起,同样没有。但就是这样含糊的用词,依然让鸣人眼中放光。

自己的转世……好像有黑幕什么可以挖呢。

 

标签:修因鸣佐
热度: 889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8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