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3

食用注意:

1,建村进行时

2,论用甜食钓宇智波的成功率

3,斑爷就是这么霸气无双!

4,目录

 

 

14,

把千手一族战斗力排的上号的人看了一遍,日向族长看看黑着半张脸磨牙的泉奈,觉得他如果把查看结果说出来,怕是没法站着走出千手家大门了。

“怎么样?找到了吗?”阿修罗还在旁边催,让日向族长进一步觉得自己药丸。

阿修罗的身份被千手和宇智波两族一起压了下来,但这不表示日向族长不能用白眼顺便扫他一眼,当然一眼之后他自己就先懵逼了,那查克拉储备量,那一路飙高的属性值,忍界视为六道仙人再世的千手柱间都比他不足。

——对此阿修罗表示,他亲爹的遗传还是有用的,相传大筒木一族来自异界,不管怎么传的,他们家身体素质就是高没办法。

“找是找到了……”日向族长艰难地回答,看着被自家哥扔过来相看护工的泉奈那一脸的煞气,他有点没胆往下说。

宇智波二把手和某个人的关系可不是什么秘密!

“是谁呀?”

算了,反正横竖都是一死。日向族长生无可恋地指了一个人。

“哦,是扉间啊。”阿修罗倒是没多大意外,以泉奈的水平,能和他一拼高下的也只有扉间这个等级的忍者了。

然后,意料中的,泉奈炸了。

“我宁可死也不要这个死白毛给我治疗!”

“呵呵,那你赶紧死吧,我还不想费这个事呢。”


15,

泉奈和扉间怼了一场,从口头到手头,最后还是柱间和斑,木人须佐一人一个把他们拎回了家。

“治疗期间不要用万花筒啦,斑我今天晚上去找你帮你看一下?”

“嗯。”

被自己哥哥夹在腋下的泉奈闻言简直要怄死。

“哥哥你怎么可以跟那个死木头关系这么好!”哥哥你醒醒,那家伙对你图谋不轨啊!

“泉奈,别这样说柱间。”斑头疼,他有种预感,他这辈子也协调不好柱间和泉奈的关系了。


16,

斑摆平泉奈用了不少的工夫,不过他乐在其中,弟弟闹脾气而已,哄哄就好。

柱间摆平扉间更是轻松,扉间早就在自家祖宗的田园计划安利下绝了反抗的心,反正他大哥八成这辈子就要致力于当村长,他有空闹脾气不如想想怎么趁着治疗之便挽回一下他和泉奈的好感度。

到时候两族族长和二把手都说要联盟,族人也只能乖乖听话了不是?

扉间一向是个现实的实用派。


17,

“死白毛没事赶紧滚,我们宇智波家没你的口粮!”

“谁稀罕啊,我在镇上那家甜品店定了每日限定的红豆馅水馒头。”

“……!”

“分你?”

“谁、谁要你好心!”

例行去宇智波族地给斑做治疗的柱间在顺手买豆皮寿司的时候,就看到他们俩的弟弟坐在甜食店里,扉间面瘫着脸在吃一份羊羹,泉奈则抱着一份晶莹剔透能看到里面暗红色馅料的水馒头,脸颊鼓鼓一脸幸福地吃着。

嗯,今天的好感也刷得非常顺利呢。


18,

结盟建村终于被提上了日程。

村子的地点选在了南贺川旁的森林,有山有水气候宜人,地理环境还可攻可守,当年柱间只是随便和斑说要在这里建个村,现在多方考量下来,却发现这里意外合适。

然后柱间和斑产生了一点分歧。

斑觉得他们既然要让忍者脱离诸国,干脆就直接把城市建起来,防御工事筑好,来他个迅雷不及掩耳,等到时候木已成舟,以他们的能耐火之国大名也不敢说什么。

但柱间觉得他们现在的实力不够,也还没有拉拢诸忍族给他们掰思想观念,他们两个强虽强,却不可能只凭他们两个来防御诸国和忍界百族到时候的一切反应,暂时依托火之国才是上选。

两人没讨论出结果,最后斑一团扇挥向柱间:“来打一场吧,你赢了我帮你,你输了,我就拆了火之国自己去建国!”

“不不不斑你等等,我们建国人力不够的,这个目标放长远一点啊!”

??大哥你的重点?参与讨论的扉间一脸绝望,最后放弃治疗,“你们去森林那边打吧,顺便把地基打出来好了。”

“白毛你这主意还算不错。”讨论估计结束,泉奈摸出三色丸子开始吃,顺便准备给自家哥哥打call。


19,

木叶的地基打出来了,建村的大致方针也讨论了出来,斑和柱间各让一步,以结盟的形式暂时和火之国大名合作。

什么未来的村子还在火之国的境内大名不会允许?好办呀,多点威慑就好了。

“尾兽怎么样?”阿修罗跃跃欲试,他从没听说过这玩意,特别想看看活的。

“一尾到九尾,哪一个合适?”柱间一点不反对捉只尾兽来,作为威慑,尾兽很合适。

然而他没想到斑给了他一个霸气非凡的回答。

“都要!”


20,

扉间把做事的顺序排了排,先和火之国大名谈把地皮定下,然后把尾兽捉来以作威慑,等尾兽捉回来,两族再正式结盟建村,而捉尾兽期间千手和宇智波两族的关系协调就全靠他和泉奈了。

这个时候好感刷高的好处就体现出来,虽然他和泉奈还是每天互怼,但和之前在战场上的你死我活完全不一样。

怎么说呢……

被柱间安利成功就等着看他们的成果好入村的日向族长表示,他的白眼有点瞎。

嗯?宇智波之前说要谈联姻的事?好办啊,泉奈笑颜如花地把族里主战派二长老的女儿送了出去,17岁的三勾玉,很难得的!

至于被送去联姻的小姑娘?帅气的白眼小哥哥和自家总要打打打的爹比起来,当然前者比较重要!和平多好啊,泉奈大人我们合作愉快。


21,

阿修罗作为不能见人的祖宗被扔在千手家,虽然有点郁闷不能亲自去抓尾兽,不过他也终于得到空闲,可以研究怎么回家了。

问:请教时空忍术要找谁?

信我,没人会给出除了千手扉间的第二个答案的。

“时间坐标计算很麻烦,跨越千年更是无例可循,你容我想想……”

作为学渣的阿修罗只能眼巴巴地等扉间出结果,等得无聊,干脆四处转。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边低声咒骂,一边用苦无剁稻草人的泉奈。

“死白毛,兔子眼,混蛋老二,三心二意,你嫁给实验室去好了……”

……总觉得最后那句有点怪?情商不够的阿修罗不太理解泉奈的怨气,但直觉告诉他,他现在不能惹泉奈,否则可能药丸。

热度: 960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9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