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2

食用注意:

1,沉迷摸鱼,无心正文,没完。

2,阿修罗胸无大志只想种田

3,村还是要建的,就是怕和木叶完全不一样了

4,目录

 

 

7,

比起宇智波斑的小心谨慎,千手柱间接受起阿修罗来就容易多了,查克拉做不了假,然后两个脑回路非常一致的前世今生就聊开了。

“阿修罗我跟你说啊,斑斑他……”

“是嘛是嘛,我哥哥因陀罗也是……”

千手扉间面对从日出聊到日落的两个宇智波吹简直生无可恋。话说你们还记不记得最开始的话题是什么?!


8,

阿修罗总算是记起了他来的目的,在吹够了宇智波之后。

把斑的情况和柱间大致说了说,阿修罗顶着扉间骤然阴沉的目光,充满期待地看向他问:“我不知道能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我父亲和哥哥肯定会来找我的,所以柱间你愿意帮忙吗?”

“当然!不过斑的眼睛居然有这种问题吗?哎,他早点说我一定不会跟他打了!”涉及自己的天启,柱间答应得特别干脆。

“大哥你还记不记得宇智波是我们的敌对家族!”扉间终于在自家大哥二话不说就要送上门的发言下炸掉了,不求你趁着宇智波实力大减的时候给对方下黑手,但你好歹别送上门给人增加战斗力?

“也可以不是啊?人嘛,要多交流沟通,整天就打打打,再好的关系也都要坏掉。”阿修罗觉得,他这几年和因陀罗关系不太好就是缺少交流的错。

决定了,他这次回去就要整天粘着哥哥,哪怕被须佐拍他也不能怂!


9,

对于阿修罗出去转了一天给自己领回来的医师,斑是目瞪口呆的。

让千手柱间隔几天就给他灌点阳之力来养写轮眼?不是你们问过我的想法吗?

斑面对着被阿修罗直接带到他房间的柱间简直说不出话。

“我跟哥哥关系可好了!作为我们的后代和转世你们怎么可以关系不好呢?”阿修罗在旁边补刀,其实他心里有点虚,因为因陀罗和他因为忍宗继承人的事情闹得有点僵,不过就算过来前有点糟,他回去也会反转的!

好好好……好你个鬼啊!斑此刻非常的想捅死千手家的祖宗六道仙人的儿子。

然并卵,为了自家哥哥的健康,连泉奈都捏着鼻子忍了千手柱间时时出没在自己眼前,他还能怎么办?你们看看他!他很绝望的!


10,

对头家的族长给自家族长免费治疗长期陪护大有倒贴进自家的架势,试问宇智波们的感想?

感想是,大写的尴尬。

他们以后还怎么直视和千手的战场任务?打吧,人家族长在给自家族长护眼呢,不打吧,他们还要养家糊口的!

对于这个问题,阿修罗歪歪头,有点费解千年后忍者的脑回路。

“你们不是说要建个村子吗?自给自足呗?招揽些农户和商户,你们作为保护者和引导者来带领他们。”

大筒木羽衣治理下的忍宗就是这样的。

阿修罗其实蛮费解忍界百家各玩各的,接各国贵族大名的委托任务给人拿钱办事的生活方式的,按照他的想法,只要忍族联合到一起,足以开创出一片安居乐业的土地了。


11,

“种粮食的话木遁比什么都高效,土遁可以改河道引水源,旱年水遁简直大杀器好吗?哎什么你说没水的地方用不出来?不对啊我记得扉间没水的地方也能用的?哦好吧他是个例……”

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堆忍术的生活实用性,阿修罗觉得后世的人抱着这么好用的东西不去改善生活,偏要打来打去简直不能理解,他被亲爹扔出去试炼解决村内取水问题的时候,如果有各种遁术他还愁什么?


12,

“好像……听起来不错?”听着阿修罗的田园规划,柱间不得不承认他也被忍者一词限定了思路,从来没往这方面想过。

若是有那样一个地方,普通人和忍者团结一心,他们何须再为别人卖命?

“斑,我们一起建造一个这样的地方吧?”

“我记得你说过,你想要一个不被战乱祸及的地方,把弟弟放在里面保护起来?如果是阿修罗口中那样的地方,应该是可以实现的吧?”

“斑来帮我吧?我们,千手和宇智波联手,一定可以打造出那样的地方的!”

斑定定地看着柱间,许久点了点头。

虽然估计很难,但是他……愿意试一试。


11,

终于攻略小伙伴成功,柱间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木头开花的状态,脸上的笑容灿烂得闪瞎人眼,和阿修罗讨论了一下斑眼睛的治疗方案后,他回家就拉着扉间给他画大饼。

“大哥你出去一趟到底都干了什么?!”扉间面对安利是目瞪口呆的,让忍者脱离诸国和普通人混居发展?亏他大哥想得出来!先不说忍者普遍看不起普通人,就是普通人对忍者的畏惧厌恶都直接堵死了所有可能性好吗?

“扉间,我觉得我们的祖宗阿修罗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对。人和人,只有经过了交流沟通,才能相互了解。”

“你还没试过,怎么就知道不行呢?”


12,

“什么?哥哥你要和千手结盟?”面对阿修罗的田园计划,泉奈和扉间的反应是一模一样的,“我们是世仇啊!”哥哥你醒醒!

“也可以不是。”斑盗用了阿修罗的话,说实在的他不擅长安利,要不等柱间来了再说?嗯,现在转移下话题吧,“乖,泉奈,让阿修罗给你看看眼睛。”

“我才不要……”让快把宇智波卖给千手的千手祖宗给他看眼睛!

“泉奈,别让哥哥担心。”

一击必杀。泉奈嘟着嘴放弃抵抗,“好吧。”

阿修罗很乐意给自己哥哥的转世做事情,当下把泉奈的身体检查了一个遍;“跟斑哥你一个问题,只是他的阴之力不纯,我或者柱间的阳之力不太适用,容易出事。得找一个同样阳之力不纯并且属性能跟他匹配的……”

想了想,阿修罗确定判别查克拉属性契合度这种高难度的活他干不来,于是换了个思路:“你们之前跟我说过,忍界百家中的一家有白眼能透视?说起来那个有点像我叔叔的转生眼呢,请他们过来试一下?”


13,

第一次跨族的合作就这么秘密展开了,斑用宇智波和日向一族长久的合作关系把日向族长约到了宇智波族地,说是要商谈一下联姻的事情,然后转手就把人塞给了柱间。

被斑塞给对家的日向族长是全然懵逼的,然后就被阿修罗拽走,三两句解释说他们需要寻找一个和宇智波泉奈的查克拉匹配的千手。原谅他个学渣,颠三倒四的描述日向族长真的是有听没有懂。

“总之就是,宇智波是火对吧?你找一个查克拉水准能跟他拼的水属性千手就对了!”

到最后还是日向族长凭借自己的经验推测出阿修罗到底想表达的什么,阴阳五行之力其实每个人身体都有,只是多少的差别,不同属性的力量此消彼长,大部分忍者只能发挥其中最强的一个,能发挥两个的已经是少数人种,三个那是ssr级别的存在了,四个及以上目前忍界似乎还不存在。

阿修罗要找的千手,就是所有属性的力量都和泉奈在一个差不多水准上的,这工程除了有白眼的日向一族,还真没有别的人能干。

热度: 1069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106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