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1

食用注意:

1,沉迷摸鱼,短篇,没完。

2,今天阿修罗抱到哥哥了吗?没有

3,忍宗继承人沉迷助攻怎么办?在线等,急!

4,柱斑扉泉鸣佐一套带走【x】

5,目录

 

 

1, 

“忍宗的继承人是——老朽的次子,大筒木阿修罗!”

什、什么?被点名的阿修罗有点茫然地抬起头,怀疑起自己的听力:“父亲,你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无论是对查克拉的运用还是处理事务的手段,甚至是外貌,他和因陀罗往那一站,就跟绿豆见西瓜一样,品性高下立判啊!

又笨又没用整天只是在外面和朋友瞎玩闹的自己成了忍宗继承人?父亲您难道真的和哥哥私下里说的那样老糊涂了?

阿修罗脑子里乱哄哄的,然后他就看到他哥哥因陀罗阴着脸,一甩袖子大步离去。

哥哥生气了!

这个想法一出现,阿修罗立刻喊着“哥哥!”追了上去,大筒木羽衣和大半个忍宗的人就这么被他扔在那了。

阿修罗紧赶慢赶地在村子边缘追上了因陀罗,为了阻止对方的脚步,他想也没想扑上去抱住了因陀罗的腰。

“哥哥你要去哪里?”

“你给我放手!”因陀罗脸色仍然黑得可怕,但他却没有把阿修罗扔出去,“去哪里?当然是离开这个不需要我的地方了!”

“不要!继承人的事肯定是父亲搞错了!哥哥我们回去找父亲说!”阿修罗死命地摇头,手臂力气又加紧了几分。潜意识地,他觉得如果自己真的放了手,一定会发生非常不好的事情。

“鬼才要跟那老糊涂废话!阿修罗你给我放手!”

“不要!”

争吵直接低龄化,因陀罗终于没能压住火,查克拉猛然爆发,阿修罗被巨大的力量逼得松了手,同时下意识地运起查克拉抵抗。

阴之力与阳之力撞击在一起,轰然爆炸,引起一阵地动山摇。

大筒木羽衣带着人匆匆赶到的时候,只看到一片狼藉,以及呆呆站在那里的大儿子,他的小儿子,忍宗的继承人则消失得无影无踪。

 

 

2,

被炸得晕晕乎乎的阿修罗只记得绝对不能让哥哥走掉,他感觉到身前不远属于他哥哥的查克拉翻腾不已,下意识地就扑了上去。

“哥哥你不要走我傻我笨我没你不行的!QAQ”一把抱住眼前的“哥哥”,阿修罗泪汪汪地就开始哭诉。

然后他就被人从后面抓住了衣服死命往下撕,同时一个清悦的声音在他耳边怒喊:“你是谁啊你放开我哥哥!”

阿修罗眨眨眼,转头看了一眼身后,发现是个从没见过的黑发青年,顶着一双仙人眼死瞪着他,有刺刺的黑短发还留着小辫子,长得和他哥哥……有点像。然后他抬起头,看到更像他哥哥的黑长炸正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哥哥你的眼影哪里去了?”还没发现哪里不对的阿修罗傻乎乎地问了一句。

 

3,

一个和千手族长有一模一样查克拉的人从天而降,抱着宇智波族长就喊哥,这坑爹的情况在前,千手和宇智波的战场任务算是一起完蛋了。两族人难得思维一致地暗搓搓猜测起自家前族长和死对头家前族长的二三事。

话题中心的阿修罗死命抱着宇智波斑不松手,宇智波泉奈连架都不和他对家白毛掐了,扑回斑身边试图挽救自己的哥哥。然并卵,阿修罗的仙人体虽说觉醒得晚,但确实不是他能对付的东西,最后泉奈也只能干瞪眼,看着自己哥哥被别人抱着叫哥。

 

4,

阿修罗总算是发现自己抱错了人,带着“啊哈哈哈……”的傻笑从斑的身上爬了下来。

“不过真奇怪,你为什么有哥哥的查克拉?”

“你是谁?”宇智波斑不顾自己最近严重下降的视力,开着万花筒警惕地盯着阿修罗。

阿修罗对宇智波斑的仙人眼非常好奇,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哥哥才有的眼睛会出现在别人身上,好像还不止一双。不过没关系, 他可以慢慢问,人嘛,就是要多沟通才能相互了解。这是阿修罗一贯的处事方式。

不过在那之前得先自我介绍。

“我是大筒木阿修罗,不过我不怎么出名啦,认识我父亲的人多一点,他叫大筒木羽衣,我好像也听别人喊过他什么六道仙人?”

???你说啥玩意?

所有听到这句话的人都傻了,觉得不是自己疯了就是阿修罗疯了。但如果他们都没疯……

卧槽六道仙人的儿子!围观群众统统一脸懵逼。

看过石碑知道大筒木阿修罗这个名字,宇智波斑的万花筒闪了闪,建议道:“我家有个六道仙人留下的石碑,或者你愿意看看?”

 

 

5,

看过石碑听完宇智波斑翻译的阿修罗是茫然的,他完全没想到自己跑到了千年之后。

哥哥我就说我没你不行的你看我这捅了多大娄子!所以哥哥一定等我啊我绝对尽快研究出怎么回去QAQ

“互斥二力相与为一,孕得森罗万象……好像说的是父亲的阴阳遁。”真·学渣阿修罗托腮沉思,小时后大筒木羽衣没事就用求道玉逗他和因陀罗玩,血继淘汰血继网罗各种理论知识强塞给他们,然并卵,他个学渣就是不会用。不过别说他不会,因陀罗都不会,只是他是完全弃疗,因陀罗是因为追求最大限度开发仙人眼而放弃研究这部分。

至于说因陀罗如果潜心钻研血继网罗能不能成功……阿修罗对自己的哥哥非常有信心。

“不过那个万花筒晋升永恒万花筒的方法是开玩笑的吧?两股不同的阴之力相碰撞,哪怕因为血缘相同可以短暂融合,也是会摧毁人体构架的啊?到时候减寿短命都是轻的,怕是一用仙人眼就要吐血三升哦!我父亲虽然老了,但才不会犯这种错误呢。”因为觉醒了仙人体被强压着恶补过人体知识,知道学好能帮着治疗更多的人于是好歹认真学了一次的阿修罗在这方面非常有心得。

“你说什么?”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异口同声地喊出了声。

 

6,

宇智波泉奈心理非常不是滋味,因为他原本计划好了把自己的眼睛给哥哥好助他开启永恒万花筒,但现在看来他差点害他哥哥短命早亡?

“难道万花筒写轮眼的失明症就没得治吗?”

“失明?”阿修罗在全身缠绕着绝望气息的泉奈和忙着安抚弟弟的斑之间看了看,突然有种自己哥哥被抢了的微妙错觉,带着点酸味开口,“斑哥你的眼睛都有问题吗?我来看看?”

阿修罗从因陀罗处听过什么轮回转生的事情,他不怎么在意这些所以大半内容都没记住,但至少记得此世的人死后也许能在无数年月后再次诞生,所以他已经完成了宇智波斑=哥哥转世这个等式,就代入了弟弟的身份。哥哥的转世也是哥哥,没毛病!

“你叫谁斑哥……等等你能治?”泉奈下意识地捍卫自己弟弟的地位,却在说到一半的时候顿住。

“要看看才知道,不过应该不复杂。”

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宇智波斑让阿修罗做了检查。阳之力在体内一过,阿修罗就收了手。

“麻烦,但是也简单,阴阳失衡而已。阴之力是精神能量,阴之力强盛的人本来身体就弱一点,仙人眼的负荷大,斑哥又不像我哥哥好歹继承了我们父亲的身体资质,长久使用自然会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开眼的话,应该是要先提高身体素质,不过已经开了就没办法了,灌一点阳之力好好养个几年吧。”

说着阿修罗摸摸下巴,若有所思地盯着宇智波斑:“最好找个长期的,每隔几天给你灌一点。”

人选也正好,他来的时候,附近好像有个和他查克拉一模一样的人?

秉持人和人要相互沟通理解的理念,阿修罗决定暗搓搓摸去和那个人聊一聊。讲道理他和哥哥的转世怎么能打起来呢?他们应该相亲相爱才对!

标签:修因
热度: 2390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2390)
  1.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