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快递的妹妹一份请查收19

杏子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天花板,因陀罗是什么时候收回的幻术她不知道,因为她的心思完全不在这里,她想着刚刚看到的,属于因陀罗的记忆片段,只觉得有些想笑。


她哥哥真是的……他们之间什么争斗啊,根本就不存在的,只是她的笨蛋哥哥连付出爱的方式都选不对,让她和旁人一而再再而三地误会,甚至最后差点被人钻了空子,让他们两个真的反目成仇。


作为写信的人,杏子很清楚,因陀罗看到的那封信,根本就不是她留下的,如果她没记错,那是她写废的信中的一封,和她琢磨许久才写好的成品相差极远。


她被人算计了,因陀罗也是,他们两个都以为对方要置自己于死地,都为失去对方而悲痛,险些不死不休,却不知道那背后的家伙在怎样得意。


在杏子想通的时候,因陀罗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他没在意杏子刚刚的小动作,就是因为他在察觉这阴谋之后心中难以平静,迫切地想知道那个家伙在背后做了什么。


现在他知道了,那个家伙要让他杀死他的亲妹妹,并且要他憎恨她一生!


“哥哥,你是笨蛋。”


耳边传来一声轻柔的叹息,因陀罗愣了愣,却发现自己没什么可说的,沉默地起身正想离开,却不想杏子忽然一个翻身抱住了他。


“我也是笨蛋。”


这声音甚至带上了哭腔,因陀罗低下头,看着埋首在他衣服里的杏子,许久迟疑着抬起手,轻轻摸了摸她柔软的黑发。


*


第二天,羽衣在见到联袂而来的两兄妹时充满诧异地扬起眉,然后转头看了看他的大儿子,被他看的因陀罗非常老实地低下头,交代了他去找了另一个自己的事情经过。


昨天后半夜,杏子和她哥哥聊了一个晚上,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他们过去几年的生活,大部分时间都是杏子在说和提问,因陀罗偶尔会回答两句,他们默契地没有提从对方记忆里看到的东西,也没有提曾经的争吵。


“哥哥,跟我回家吧,不要管那些外人怎么说你,他们不懂你是他们的事,跟我没有关系。嗯……还有如果你手痒的话,我会陪你打到尽兴的。”


“让我尽兴?那你可能还要更努力一些。”


伴随着这样简单的对话,相互敌对了十年的兄妹终于放下了过往的争执芥蒂,之后杏子请因陀罗留下来,第二天一起去找羽衣,先把那个黑漆漆的玩意调查清楚,而因陀罗在沉默之后点头答应了。


“有一个不情之请,希望您能帮忙。”


出面交涉是因陀罗来的,杏子让他去说,因为她不了解那个黑漆漆,实际上依然不想面对羽衣的因陀罗也没有办法,这理由没有丝毫问题,所以他只能面无表情地坐下来,和他另一个世界的父亲交流情报,顺便商量怎么给黑绝下套。


当然了,在旁边看着的杏子是怎么忍不住偷笑的,因陀罗是一点也不想知道。


杏子和她哥哥说了很多事情,其中一些在经由这边的因陀罗证实后,也引起了羽衣的注意,他思考了一阵子,再一次将羽村从月球上喊了下来,在得到了羽村封印没有出现问题的答复后,六道仙人得出了一个很糟糕的结论。


他母亲在被封印之前留下了复仇的种子,如今已经找上了他儿子。


事情发展到此,有些事情就没有继续隐瞒的必要了,羽衣将他两个世界的孩子都叫到一起,给他们讲述了一个不算长,却也不算短的,卯之女神的故事。


故事结束的时候,另一个世界的因陀罗将他曾经见过的石碑上的东西拿出来问了问羽衣,得出的结论是,那石碑上记载的瞳术,全部都是来自大筒木辉夜,他们想要灭绝人类的祖母的。


“不过按理说,你没有得到阳之力,轮回眼没有开眼,也没有继承到白眼,许多瞳术是不能使用的。”比起关注辉夜的羽衣,羽村的关注点就不太对,他更好奇因陀罗是怎么使用辉夜的瞳术的,“你来对我试用一下看看。”


因陀罗看了看他陌生的叔父,对他行了个礼道了歉,这才将他自己根据石碑琢磨出来的瞳术对着他施展出来。


和同杏子战斗时不同,这一次因陀罗没有成功地召唤出那片如同炼狱的祸害,他看了看羽村眼睛周围膨胀的经络,觉得应该是他的瞳术将自己的破除了。


而收回了查克拉之后,羽村似乎还挺高兴,他笑着拍了拍因陀罗的肩,对他说:“能确定了,这是你所继承的力量和我母亲没多大关系,只是碰巧看起来相似而已。你的写轮眼所拥有的乃是时空间之力,没想到你这孩子也蛮像我的,毕竟你父亲在这方面可没什么天赋。”


仿佛在夸小孩子的语气让因陀罗一时间有点尴尬,不过他更感兴趣的是羽村话中的内容,他一直以为自己的写轮眼所使用的是幻术,而不曾想它还有着别的力量。


“不知叔父可否指教?”


“有什么不可以的?”羽村回答,然后转头看羽衣,“哥哥,我借你的儿子用用?”


羽衣无奈地挥了挥手,一副随他便的样子,然后羽村就把因陀罗给带走了,杏子在后面看见她哥哥对羽村那招架不来又不得不听话的样子,险些笑出声来。


羽衣会轻易让羽村带走杏子的哥哥是有原因的,在引诱那个不知名的很可能是他母亲留下的暗棋的人上门,他出面不合适,另一个因陀罗也知道这点,既然不能明着出手那不如先增强自己的实力。至于最适合的人选,自然是他自己的两个儿子和当时就作为他们二人试炼对向的杏子。


在具体的行动上,羽衣甚至都没有多费心思,他大儿子直接提议了一个非常可行的方案:“其实只要对外宣称是阿修罗治好了杏子小姐,那么我好阿修罗之间的矛盾便顺理成章了,接下来只要等那个家伙自己出现就好。”


“我,我吗?”阿修罗懵懵地指着自己,坦白说他有点慌,他的能力什么样他很清楚,如果这次计划演砸了,他感觉对不起所有人。


因陀罗看着毫无底气的阿修罗,内心里多少是有些感慨,他对阿修罗一向没有要求,只要他活得开心就行了,可杏子和她哥哥的出现带给他的是一个从未想过的未来,加上又发生了黑绝的事情,他现在觉得,虽然一切有他在,可阿修罗若是更加成熟一些,他就能更加安心。


毕竟这个世界上,发生什么都有可能。


“阿修罗,作为女子的你尚可以达到那样的高度,你多少也上进一点吧。”


这一句话就决定了阿修罗未来水深火热的生活。


标签:修因
热度: 66 评论: 2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