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千年一梦·番外二2

七夕怎么也要吃点狗粮嘛x

——

因陀罗回到家里的时候,就看到阿修罗靠在沙发里,抱着个靠垫睡得正香,他穿着浴衣,头发还有些潮湿,看起来刚洗完澡的样子。


昨天夜里商业区突然发生火灾,虽然扑救及时没有蔓延,但伤员数量不少,医院里一时间忙不开,听说了这件事的阿修罗就跑去帮忙,一整晚都没回来。


自从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后,因陀罗就非常火速地从暗部退休了,把木叶的舞台交给复活的两个转生者去折腾,反正无论怎么算,他的年龄都已经完全够了退休标准,养老申请递得非常坦然。


在因陀罗之后,阿修罗也紧接着从医院离职,黑绝的事情解决完,他现在就想过他自己想要的生活,开一间医馆,每天侍弄一下花草,日常给九尾撸撸……不过医院如果有需要的话他还是会回去做下义工的,就比如说这次的突发事件。


阿修罗一晚上没回来,因陀罗倒是不担心,照常看看书,到了往常阿修罗规定的睡觉时间后就洗漱上床,第二天早起去给家里的医馆挂上暂停营业的牌子,顺便去市场买些食材回来。


因陀罗回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然而他看着阿修罗似乎才回来没多久的样子,心里稍微有些心疼,不过虽然很想让他好好地睡一觉,但湿着头发睡觉可不行。


放好了东西,因陀罗蹲到沙发边,轻轻晃了晃阿修罗,低声说:“阿修罗,把头发擦干再睡。”


阿修罗对此的回应是抱紧垫子往沙发里面缩了缩,嘴里还迷迷糊糊的咕哝:“不要……”


因陀罗无奈,他家的沙发是专门设计过的,摆在窗户边,窗户上挂着阿修罗栽种的常青藤,正午的阳光透过藤叶投下斑驳的阴影,让沙发成了一个非常舒适的午睡地点,而阿修罗尤其喜欢在这里午睡,基本上睡下去就起不来。


思考了一下要不要让阿修罗继续睡,但因陀罗还是觉得至少得把头发擦干,所以他继续叫:“阿修罗,起来了!”


“呜……哥哥不要吵……”


因陀罗好笑地看着阿修罗翻了个身,把脸埋进了垫子里,他干脆也不叫了,直接去浴室拿了毛巾,把阿修罗拉起来然后上手给他擦头发。


猛地被拉起来的时候阿修罗睁开了眼睛,但很快就又闭起眼睛倒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一是天气真的非常适合午睡,二是头顶传来的温柔的按摩力道让他很舒服,不过被这么折腾了一下,他原本就不是很累,现在想再回去睡也有点困难。


因陀罗给阿修罗擦干了头发,看他还懒洋洋地靠着,就推了他一把,“还睡不睡了?不睡就起来,等下吃了午饭再好好休息。”


“嗯……”阿修罗拖了个长长的鼻音,终于睁开了眼睛,他一把拉住因陀罗没来及收回的手,把他拉得一个踉跄,单膝跪到沙发上才稳住身体。


“哥哥你好吵啊,我刚刚才睡着。”


“我吵?”因陀罗扬起眉,打算惩罚一下某些人的不知好歹,不过阿修罗比他更快一步,揽住他的脖子仰起头吻上了他。


送上门的美味不需要客气,因陀罗含住阿修罗的嘴唇,用舌尖轻舔了几下,接着便卷住阿修罗主动凑上来的舌头,按住他的后脑深深地亲吻起来。


一吻结束的时候,两人的呼吸都变得不稳起来,因陀罗的目光从阿修罗泛红的双唇下移到他敞开的衣领暴露出的胸口,那里的皮肤呈现漂亮的麦色,肌肉紧实,锁骨分明,更多的东西他看不见,可他能够想象,在衣物遮掩下的腰身是多么富有力量与韧性,小腹肌肉紧实,再往下的则是更加令人着迷的光景。


这具他无数次地抚摸与亲吻过的身体,至今依然无比地吸引他。


因陀罗充满侵略性的目光让阿修罗轻笑起来,他曲起一条腿,轻轻地摩擦了一下因陀罗的腰,带着点暗示说:“我还不饿呢。”


“那……午饭等下再说?”


反正他们下午都没事做,午饭迟点也没什么。


*


最后午饭是变成了晚饭,因陀罗的厨艺这么多年来保持得非常完美,维持在能吃之上美味之下的标准,他简单地做了个炒饭,看阿修罗懒懒地躺在沙发上,也没有喊他起来,而是直接端着盘子用勺子一口一口地喂他。


阿修罗非常坦然地享受饭来张口的待遇,毕竟他现在爬不起来可不是他的问题,因陀罗缠了他一整个下午,他就算有仙人体也得恢复一下。


吃完了晚饭,又盯着因陀罗吃了东西,本着吃完饭立刻睡觉不健康的原则,阿修罗在躺了一会儿后又爬起来,看着因陀罗收拾了桌子和厨房,然后拉着他聊了会儿天。


“哥哥,小玉有一周没来信了吧?”


玉依最近不在木叶,她参加了一场风之国砂隐村组织的学术交流会,为期半年,现在才刚过三个月而已,小姑娘平均半个月来一次信,上一次来信到今天正好是半个月。


自从第四次忍界大战,玉依的家世血统曝光之后,整个忍界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都盯着她,谁都想要六道仙人的亲孙女嫁入自己家中光耀门楣,木叶里的忍族还好,因陀罗和阿修罗在木叶他们不敢太过分,可他国的忍者为了得到玉依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了,当然抢人是不会的,惹恼了因陀罗和阿修罗他们付不起代价。


可别的方法就层出不穷了,就比如这次砂隐村阻止的交流会,美其名曰是想要与同盟的木叶加深交流了解,可谁都知道,四代风影的儿子沙瀑我爱罗和玉依可是同岁!


虽然我爱罗因为曾经是一尾人柱力在人际交往上面有点问题,但尾兽出自大筒木家,谁知道四代风影会不会拿这件事讹一顿玉依,不过因陀罗和阿修罗都不担心,他们的女儿聪明极了,不会那么容易就被吓住的,但为了安全起见,这次去砂隐村,他们让玉依把九尾和五尾全带走了。


送走女儿的时候因陀罗和阿修罗还稍微有点失落,不过紧接着半年的二人世界从另一种程度上说也非常吸引人就是了。就比如今天,因陀罗就完全不用担心九尾会不长眼跳出来,或者女儿会突然回来,只要阿修罗不反对,他就可以拉他玩到尽兴为止,这是女儿在家时很少才能碰到的。


“明天再看看,你要是担心的话,联系一下九尾?”因陀罗回答着,抱着阿修罗让他靠在自己身上,阿修罗在他怀里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下来,看起来似乎就打算这么待到睡觉了。


“担心倒是不会,就是有点想她了。”从小到大都在身边,没有一次离开他超过三天的女儿,突然半年不在家里,阿修罗怎么可能不想呢?因陀罗也是,只不过他们都很享受这样带着奇特温馨的惦念。


“我倒是有点担心,再过几年,小玉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纪,她身边围着的却都是心怀不轨的人,这要怎么办?”


“哥哥你不是吧?现在就开始考虑这个了?”阿修罗噗嗤一声笑出声来,惹得因陀罗瞪了他一眼,他这明明是非常正经值得担忧的问题!


“放心好了,小玉她的眼光不会差的。再说了,她如果真的喜欢哪个怀有目的接近她的男孩,也只能说明那个男孩真的优秀,到时候……”


“让他入赘!”因陀罗这句话说得非常坚定。


“噗……哈哈哈……哥哥你真是的哈哈哈……”阿修罗直接笑瘫在因陀罗怀里,被他敲了一下额头也停不下来,“不过也是个办法哈哈哈哈……”入赘的话,无论对方家中有什么计划都没用了,主动权永远都在他们手里。


就这样闲扯了一会儿日常,一夜没睡又被折腾了大半天的阿修罗在因陀罗怀里犯起了迷糊,因陀罗见状放轻了说话的声音,果然没过一会儿,阿修罗就安稳地趴在他身上睡着了。


因陀罗小心地把阿修罗抱回卧室,在他额前轻吻。


“晚安。”


标签:因修
热度: 178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