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快递的妹妹一份请查收17

七夕快乐!

汪汪汪!

——

当天晚上,羽衣和羽村在羽衣的房间里进行了一场晚辈谁也不知道的谈话,羽村将杏子的情况告诉了羽衣,治疗对他来说不算困难,事实上他今天就可以给杏子治好,可这事情背后值得在意的东西却不少。


“兄长,你怎么看?”羽村问道,虽然他觉得事实已经非常明显了,但还是听一听羽衣的意见比较好。


羽衣非常干脆地回答他:“依杏子所说,因陀罗没有得到过阳之力,那么他根本不可能会阴阳遁的封印术!”不会又怎么能用?这就是整件事中最不能解释的地方了,就连得到了六道之力的杏子都不知道她身上的是阴阳遁的封印术,负气出走的因陀罗又是从何处得知并使用的呢?


“这件事和因陀罗有关,但八成不是他做的。”无论从任何逻辑看,是因陀罗给杏子下的封印可能性都很小,但除此之外,这世间又有谁还有驾驭阴阳遁术的能力呢?


羽衣沉思了一会儿,对羽村说:“羽村,为杏子治疗之后,你就回月球去查看一下母亲的封印吧。”


羽村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却又问:“可如果封印没有问题呢?毕竟我们的世界和杏子的世界不一定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那就只能直接去找杏子的哥哥问了。”羽衣说着看向后山的方向,若有所思地说,“羽村你只管去检查封印,之后的事情交给我。”


*


第二天,羽村为杏子做了治疗,她被封印的时日不长,所以也不需要在解除封印前做什么准备,只不过她之前刚受过伤,加上查克拉需要一阵子来恢复,所以还是需要养几天的。


杏子非常正式地谢过了羽村,被羽村笑着揉了一把头发,在她为羽村这可以说非常没有长辈样子的举动发呆的时候,羽村已经笑着走了。


当天羽村便回了月球,而羽衣则叫来了因陀罗,询问他近日是否有见过行迹诡异的人。


“杏子的事情几乎已经可以肯定是有第三人暗中操作,虽然不知此人是否也存在于此世,但因陀罗你对忍宗内的情况一向非常留心,那么最近有没有见到行迹可疑之人呢?”


因陀罗沉思了许久,最后似乎想到了什么微微皱起眉,然而他却回答:“我最近没有见到可疑之人。”


羽衣闻言看了他一会儿,他直觉他大儿子可能想到了什么没有说,不过这孩子一向有主见,可能只是怀疑没有确认所以还不想贸然发表言论吧,于是他叮嘱道:“那么从今日起多留心些。”


“是,父亲。”因陀罗应道,见羽衣没事要说了,便起身告辞。


只是出了羽衣的房门,因陀罗的脸色却变得不好起来,他没有对羽衣说实话,虽然最近没有见到,可形迹可疑的人,他却确实见过。联想杏子所说的事情,以及羽衣特意的询问,因陀罗得出了一个结论,那个他自幼时起便不时能见到的黑色的家伙,陷害了另一个自己,让他差点杀死自己的妹妹,并且让杏子对她的兄长产生了极大的误解。


他的目的是什么?因陀罗设想了很多种可能,最大的可能就是那个人和他的父亲有仇,所以他用他的儿女来报复,只是那个人看起来似乎年岁并不大,和他年纪相当的样子,按理说应该不至于和他父亲有什么过节才对。


不过无论如何,那个家伙是最可疑的人,而想要确认是否幕后之人就是他也很简单,那就是直接去问另一个因陀罗。


晚上,因陀罗背着所有人离开了忍宗,来到后山森林里,虽然他也只是推测,不过他觉得另一个自己并没有离开,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后山森林里的小屋大概是他唯一能待的地方了。


因陀罗没有猜错,当他来到小屋的时候,就看到另一个他站在屋前的空地,一副在等他的样子。


“有什么事吗?”


因陀罗打量了他一下,觉得他比来找杏子那天看起来平静温和多了,他想了想,直接对他说:“有人要杀你妹妹。”


因陀罗看着对方非常明显地愣了一下,然后皱起了眉,语气冷硬地问:“你在说什么?”


然而因陀罗反而因为他的反应而安下了心,因为另一个他是真的不知道这回事。


“现在几乎可以完全确定了,有人要杀你妹妹,并且是借你的手,让杏子相信是你不择手段地要杀死她,这样无论杏子最终是死是活,你们之间都再没有转圜的可能了。”


年长的因陀罗眼神微动,他沉思了片刻,问道:“你都知道什么?”


因陀罗却回答他:“我建议你直接去问你妹妹,如果……你确实还在意她的死活的话。”


因为这句话,杏子在安稳睡觉的时候,突然觉得身边有人靠近,进而惊醒过来。然而已经晚了,她直直地望进一双血红的眼睛,甚至都来不及动一下,就被卷进了那一片血色中。


入侵他人的精神世界实际上是相当危险的事情,尤其是本身就对幻术有抵抗能力的人,尽管杏子在毫无防备之下被因陀罗成功了,可她很快就反应过来,她虽然不擅长幻术,但是稍微反击却是能做到的。


只是思考了一下,杏子没有选择将因陀罗从自己的精神世界驱逐出去,而是在他眼皮下搞了点小动作。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在得知因陀罗很可能不是想杀之后,她想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


这样的做法非常冒险,如果因陀罗察觉了,或者他非常排斥杏子的精神体靠近自己,那么结果肯定是他们会再打起来。


杏子没想到,她不甚高明的幻术竟然完全骗过了因陀罗,惊讶之余她只能认为,他迫切想从她这里知道的事情让他完全忽略了她会反击的可能,而且……令她高兴的是,因陀罗根本不排斥她的精神体靠近。


她悄悄地在精神具现化的世界里挨着因陀罗坐下,等着看他要从自己的记忆中寻找什么,同时也等着他思绪产生波动的时刻,好让她能从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标签:修因
热度: 58 评论: 2
评论(2)
热度(58)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