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快递的妹妹一份请查收9

羽衣:儿砸救命!

因陀罗:……

——

在羽衣和阿修罗都还没有找到因陀罗和杏子的时候,他们两个确实是在打架,但他们打得并没有很过分,比起查克拉,因陀罗更多体会到的是杏子精湛的体术,他自幼修行天赋绝佳,可面对杏子他一时间竟然毫无还手之力。


然而因陀罗不负他天才之名,防守了一会儿后,他渐渐从杏子的攻击方式中找到了节奏,接着便开始反击。


这场体术的较量绝对称得上精彩,因陀罗还从没有碰到过杏子这样的对手,身手敏捷,出招精准,力道十足,即使是早有怀疑和防备,他也不得不为她惊叹,这世间不会再有第二个女子能到达她的高度了。


即使是盛怒之下交手,杏子也没有用过杀招,因陀罗花了点时间才跟上她的节奏,等到稍有余力之后,他就开始逐渐沉浸到了这场战斗中,他活到这么大,从没打得像今天这样畅快过。


如果不是杏子的来历太可疑,他可能真的会很欣赏这个女子的。


然后属于因陀罗的战斗就结束了,他全神贯注与杏子交手的时候突然直觉般感到危险,用上忍宗往旁边闪开,将将躲开了身后的什么人。


不等因陀罗站稳看清是谁偷袭了他,在他对面的杏子已经不可思议地冲那个人问:“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那个人发出一声冰冷的嗤笑,用明知故问的语气反问她:“为什么?你觉得为什么?”


这声音非常耳熟。因陀罗抬起头来,然后无比震惊地,看到了他自己。那个和他长得一样的人穿着深蓝色的衣服,一头深棕色的长发披开在身后,前发挡住了大半的脸,气场阴森恐怖,看起来冷厉又可怕。


这个人会是谁?


因陀罗还在猜测着,可他眼前的两个人已经吵翻了。


“要不是因为你是妹妹……”


“这可真是非常不幸的事实。”


杏子语速极快地把那个人的话噎了回去,因陀罗看着那个人的表情变得恼火无比,接着一切就失控了,杏子和那个突然出现的人打了起来,这一次她可是丝毫没有留手,从阿修罗那里取来的查克拉向四面八方扩散,整个森林在她手下仿佛活了过来,树木无限制地生长,仿佛一条条巨龙咆哮着攻向那个人。


而她的对手也丝毫没有留情,查克拉大量溢出体外,化为蓝色的查克拉巨人,带着他飞向半空,远离杏子的攻击范围。


两个人就这么打起来了,因陀罗连忙转移到安全的地方,脑子里飞快地寻找应对这种事情的办法,这两个人打起来波及范围太大,这里距离忍宗又太近,如果不想办法制止他们的话,很可能会牵连到忍宗里的人们。


不过很快因陀罗就不用烦恼了,因为在用光了阿修罗的查克拉之后,杏子立刻就被那个人擒住了,而羽衣也刚好在这时候来到。


被捉住的杏子看起来非常糟糕,脸色苍白不见血色,相反嘴唇却因为溢出的鲜血而鲜红无比,她虽然在不断挣扎,但明显已经没有气力了。


给杏子做了很长时间治疗的因陀罗很清楚,她不仅是自身无法产生查克拉,甚至别人给予的查克拉也不能使用,她经脉里奇怪的阻滞物让她失去了操纵查克拉的能力,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使用阿修罗给她的查克拉的,但这样的状态并不能持久,而且对她自身的伤害非常大。


在羽衣劝开了两个人之后,因陀罗既意外又不意外地听到那个人说他是羽衣的儿子,他的相貌和查克拉和他一模一样,还有一双仙人眼,说他们两个是一个人他都会信的。


然后羽衣还没说什么,杏子就先不屑地冷哼了一声。


那个人极其恼火地喊了一声:“阿修罗!”


“哎?”阿修罗茫然地应道,因陀罗下意识地拉了他一下。


然后因陀罗就发现他们都会错了意,因为那个和他长得非常像的人根本就不是在冲他弟弟说话。


杏子双手环胸,冲对方挑起眉,充满挑衅地问道:“干什么?斗神修罗,因陀罗阁下?”


被点名的因陀罗内心里非常诡异,他觉得,他之前一直被杏子疯狂针对,怕不是给别人背了锅。


羽衣再一次插进了两人中间,他已经从懵逼中恢复了过来,并且从两人的对话中做出了一点猜测,严肃地对两人说:“能不能请你们为老朽解释一下?”


杏子看了被她称为因陀罗的人一眼,接着就走到羽衣身边,十分恭敬地对他说:“父亲,详情我们回去再说吧。”


……?他怎么不仅多了个儿子还多了个女儿呢?


说完也不等羽衣反应过来,杏子又转向穿着蓝衣的因陀罗,阴测测地说:“至于这个家伙……他既然说过只要我活着一天他就绝不踏进忍宗地界一步,那就最好别把自己的话吃回去。”


这句话一出,就连完全不明白状况的阿修罗都看得出来,杏子大概就是想把那个因陀罗给气死。


那个因陀罗也明显被气到了,然而让所有人都惊讶的是他居然忍了下来,瞪了杏子半晌后非常干脆地转身离开了。


“随便你吧。”


没人去拦他,等他的身影消失之后,羽衣收回目光看向杏子,发现她的表情也相当不好受,像是委屈也像是伤心,说是快哭出来也不过分。


在心里叹口气,虽然觉得事态很可能超出想象,但羽衣还是拍了拍杏子的手背以作安慰。


然而羽衣没想到,他随手一个安抚的动作,真的就把一向坚强独立的杏子惹哭了,年轻漂亮的女子扑进他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头子怀里哭得撕心裂肺,让羽衣尴尬得不行。


讲道理这到底什么情况?羽衣用眼神疯狂示意自己大儿子赶紧过来救场,说真的,哪怕杏子是在因陀罗怀里哭成这样他都不在意好吗?


因陀罗一脸无奈地上来给自己父亲救场,不过他没花什么力气,因为他刚把手搭上杏子的胳膊,她就直接顺着他的力道倒向他了,他连忙把人扶稳,就发现杏子已经昏迷了。


标签:修因
热度: 72 评论: 6
评论(6)
热度(72)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