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快递的妹妹一份请查收8

打起来!打起来!【我为什么这么开心x】

——

因陀罗被骂得有点懵,他长这么大从来没被人骂过混账,尤其还是被一个女子,在短暂的发懵之后,他立刻无比火大。


两个同样怒火冲天的人碰到一起会发生什么呢?


没过一会儿,整个忍宗所在的地区一阵地动山摇,两股巨大的查克拉在忍宗上空碰撞,雷霆轰鸣,大地震动,树木仿佛活过来了一般疯长,粗壮的枝干向四面八方蔓延,将忍宗外土地上的一切破坏得七零八落。


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惊慌地从屋子里跑出来看情况。


羽衣自然也出来了,不过他比迷茫的众人知道的稍微多一点,至少他知道此刻打起来的查克拉,一个是因陀罗的,一个是阿修罗的。


他两个儿子这是在干什么?还有这威力巨大的忍宗,真的是他小儿子用出来的?


带着一堆疑问,羽衣赶到了查克拉所在的地方,该说他两个儿子还有点自觉吗?他们选的战场在忍宗的后山附近,至少没波及到普通人。


然而羽衣才走出忍宗,还没进到后山森林里,就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阿修罗?!你怎么在这?”


羽衣非常惊讶,他抬头看了一眼后山的方向,那里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查克拉依然在激烈地碰撞,可阿修罗本人却在森林外面。


而且阿修罗的情况看起来非常不好,脸色苍白,气喘吁吁,几乎是完全靠扶着身边的树才能站稳。


看到羽衣,阿修罗仿佛看到了救星,跌跌撞撞地冲着羽衣跑过来,羽衣连忙伸手拉了他一把,他才好险没有摔在地上,稳住身体后,他完全顾不上自己,着急地对羽衣说:“父亲,您快去阻止哥哥和杏子!他们两个……我不知道他们两个到底怎么了,可是他们吵了一架,然后打得好凶!”


因陀罗和杏子吵了一架?羽衣有点懵,他觉得他们两个虽然一直关系不太好,但应该不至于吵起来才对,而且阿修罗现在的模样也无法令他放心。


“阿修罗你这是怎么了?”


阿修罗愣了一下,表情稍微有些困惑,回答道:“我……我不知道。哥哥和杏子打起来的时候,杏子说借我的查克拉用,我就给了她,可是她好像……好像把我所有的查克拉都取走了,我就这样了。”


羽衣听了个云里雾里,按理说不同人的查克拉虽然可以赠予,可主动权应该是在给予一方,然而按照阿修罗的说法,他的情况更像是杏子强行夺走了他所有的查克拉,这理论上应该是不可能的。


今天意料之外的情况真的不少,而且一个个都十分诡异。


羽衣让阿修罗在这里休息,好些了就回去安抚众人,他自己则进到了森林里,准备去看看还在交手的两人的情况。


只是乖乖听话一向不是阿修罗的风格,在恢复了些体力后,他正在犹豫是不是按照羽衣的吩咐回去,然后他的朋友们就找到了他,问他知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也不是太清楚,不过应该没关系,我父亲已经去解决了。太藏,你回去告诉大家这件事吧,我要去找我父亲了!”


阿修罗说完就跑,他现在非常担心他哥哥,至于突然被他甩了担子的太藏……对不起了,现在他脑子里是装不下他的!


阿修罗一路跑过森林,途中应该是羽衣找到了因陀罗和杏子吧,因为战斗的动静没有了,他只能认为是他父亲阻止了他们,心里多少松了口气,但脚步却没慢下来。


跑了好一会儿,只知道一个大概方向的阿修罗终于找到了三人的所在,他第一眼看到的是因陀罗,见他哥哥好好地站在他父亲身边,这才是真的松了口气。


阿修罗跑上前,正准备问问因陀罗情况,然而当他看到之前被因陀罗挡住没看到的另一个人时,他愣住了。


那个人站在羽衣和因陀罗的对面,一只手抓着杏子的胳膊,另一只手则按着她的肩不让她直起身体来,被他钳制的杏子看起来情况也很糟糕,脸色惨白,嘴角却染着血丝,她一直在不停地挣扎,但似乎是力竭了,她根本就挣脱不开那个人。


让阿修罗愣住的原因,是那个正和杏子纠缠的人,跟他哥哥长得一模一样,甚至也有一双红色的写轮眼,他们只是服装有别,而且这个人没有束发。


杏子和那个人吵得正凶,表情十分激动,声音也比平时高出很多。


“放开我!怎么?你是怕我死得不够透彻,得找过来补两刀才能安心吗?”


那个人一脸的不耐烦和无奈,仍然牢牢地抓着杏子,同样冲她语气极糟地低吼:“你闹够没有!也不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情况了,安静点坐下来让我看看。”


杏子完全不领情,她终于挣脱出一只手来,然后在羽衣三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转身就是一巴掌抡上了身后人的脸。


“滚开!”


那个人似乎被打懵了,他一个失神被杏子挣脱,她摇晃着跑到距离他更远的地方,而他在短暂的愣神之后,一副濒临爆发的模样冲杏子喊道:“你这家伙简直不可理喻!”


“呵,跟一个处心积虑要杀死我的人有什么道理好讲?”杏子揉着自己的肩膀冷冷地说。


“你……”


眼看着两个人似乎要接着打,围观了一场莫名其妙吵架的羽衣终于决定出面干预,他向前走了两步,拦在那个跟他大儿子一个模样的人和杏子中间,对他们说:“杏子,你和这位……看在老朽的份上,都先冷静一下?”


这句话一出,像因陀罗的人一声嗤笑把头转向了一旁,杏子狠狠地白了他一眼,同样把头转向一旁,两个人谁也没看谁,倒也勉强算是冷静了。


空气一时间尴尬到凝固。


阿修罗悄悄地挪到因陀罗身边,因陀罗看了他一眼,任由他待在自己身边极近的位置,这样如果那两个人真的打起来,他也好保护阿修罗。


最后还是羽衣打破了沉默,他看了看两个人,最后决定先问那个他不认识的人:“那么,能先请问你的名字吗?”


那个人回过头来,一双艳丽的写轮眼看着羽衣,无不讽刺地说:“怎么?父亲大人连自己的儿子都认不出来了吗?”


羽衣一瞬间感觉十分懵逼,不是,他哪里又蹦了个儿子出来???


标签:修因
热度: 78 评论: 7
评论(7)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