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快递的妹妹一份请查收5

因陀罗一开始没有意识到,他给杏子治病这件事会闹出什么样的误会来,他就只是按照羽衣的吩咐,认真地查看了杏子的情况,并且对她经脉的异常感觉非常疑惑。


杏子的经脉里存在着奇怪的阻滞物,让她体内的查克拉无法循环,这一点羽衣很早就得出了结论,但因为他曾发誓不再使用查克拉,所以没有更加深入地解析这东西的结构,而因陀罗是直接以自己的查克拉探查杏子的经脉,得出的结论是,她经脉里奇怪的东西似乎本身就是查克拉凝结成的。


因陀罗把这样的结论告诉羽衣的时候,他明了地点点头,算是解了他心中一道疑惑,普通的药物对杏子的无效,在觉得杏子和他母亲也许有关系后,他也怀疑她的病情绝不是常理能解决的,现在不过是证实了这点。


然而在汇报完了这些之后,羽衣见因陀罗的表情有些异样,似乎在犹豫什么,于是追问道:“因陀罗,还有什么事吗?”


“是还有一点有些奇怪,也可能是我看错了……”因陀罗迟疑半晌,最后还是回答了羽衣,“杏子小姐经脉里的异常查克拉,有些像我和阿修罗的。”


羽衣眨了下眼睛,没理解这事是怎么和他两个儿子扯上的关系,“因陀罗你能够确定吗?”


因陀罗沉思了好一会儿,最后难得有些情绪低落地摇摇头回答:“不……可能就是我感觉错了,请父亲不必在意这点。”


但羽衣却不可能不在意,他不相信因陀罗对他自己和阿修罗的查克拉能感觉出错,但他如此不确定显然和那些查克拉的异常有关,可探查到此再次陷入僵局,一切疑问依然只有杏子一个人能够解答。


不等羽衣将这些蹊跷的事情思索出个所以然来,春天就到了,开春后不久,离家近一年的阿修罗终于回来了,还带来了一群希望跟他到忍宗学习的人。


羽衣接待了这些人,问了他们的想法后安排他们住下,先在修炼场旁观忍宗弟子学习,是否愿意留下等之后再说。


而阿修罗一回来就被他的几个朋友拉出去询问了很多试炼中的事,然后也你一言我一语地,把因陀罗和他带回来的杏子的事跟他讲了,并且好好地吹了一顿杏子的漂亮能干好相处。


阿修罗听得一愣一愣的,有那么一会儿他不知道他心里泛起的异样感觉是什么——他哥哥?带回了一个漂亮的女子?他们可能过不久就会成婚?这个认知让他有一种很奇怪的,被人抢走了什么东西的感觉。


那天阿修罗在外面疯到很晚才回家,羽衣倒是不在意,只当他是和朋友分别太久,他的朋友们也没有在意,将近一年没见他们都很想念朋友。


唯独阿修罗知道,他是因为不想见到她,那个传言中他哥哥喜欢的女子。


然而等到夜幕降临,不得不回家的阿修罗还是见到了杏子,当时杏子正在院子里收洗好的衣服,长发在脑后扎起一束,衣袖挽起,一副非常普通的女子做活时的打扮。


然而再普通的衣服也不能让阿修罗无视她出众的相貌,没有任何妆点,却依旧是他生平仅见的美丽。


这样美丽的女子……确实配得上他完美的哥哥。


阿修罗愣愣地站在门口走神,直到杏子收好了衣服,转过身面对他,又黑又亮的眼睛直接望进他眼中,那一刻他有一种非常怪异说不清楚的感觉,一种奇怪的违和感,他对此丝毫摸不着头脑,但他直觉一般的,并不觉得她讨厌,相反,他觉得他们会很合得来。


过了一会儿,杏子先开了口,问道:“你就是阿修罗?因陀罗的弟弟?”


“对,我就是阿修罗。”阿修罗回过神回答,同样打起招呼,“那么你就是杏子了?”


杏子点点头,目光依然在阿修罗身上来回打量,之后有些迟疑地说:“你跟我想的……有点不一样。”


“是吗?”


“我以为六道仙人的儿子,看起来应该更加出色呢。”杏子说着收回了打量阿修罗的目光,去拿旁边收好的衣服,“晚饭马上就好了,你去准备一下吧。”


阿修罗想起来,他朋友们说过这段时间一直是杏子在打理他家里的家事,他觉得至少应该道个谢:“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帮忙打理我家的事情。”


“没什么,我也很久没有做这些了,有时候还觉得忙一点挺好的。”杏子最后冲阿修罗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阿修罗和杏子分开后就去房间收拾了一下自己,然后前往大厅,羽衣和因陀罗已经在等着他了,但杏子没在这里。


阿修罗冲羽衣问了好,然后坐到因陀罗的身边,笑得开心地低声叫道:“哥哥。”


看着许久没见的弟弟,因陀罗的表情难得柔和下来,但他没说话,只是冲阿修罗点了下头。


过不多一会儿,杏子用一只大木托盘将三人的晚饭送了上来,并且菜式都不一样,羽衣和因陀罗的都是他们平时喜欢吃的,阿修罗的也是。


看着眼前煎鱼和烤蘑菇,阿修罗原本见到因陀罗就很高兴的心情更加雀跃起来,他一向对吃的不挑,有什么就吃什么,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他喜欢煎鱼和烤菌菇。


“看起来真棒……杏子你不一起吃吗?”


“你们一家久别,会有很多话想说吧,我就不打扰了。”杏子说着收好空盘子,冲羽衣行了个礼就退了出去。


羽衣也笑着冲杏子点了下头,说了声“辛苦了”,内心里却是在感叹,这么漂亮体贴的姑娘,如果跟他母亲没关系的话就好了。


吃饭的时候,羽衣冷不丁地问:“阿修罗,你觉得杏子的人如何?”


正在吃第三朵烤蘑菇的阿修罗闻言陷入沉思,但不是在思考怎么组织用词,而是在想羽衣为什么会突然问他这个问题,他很少会这样去思考事情,可不知道为什么对杏子这个人,他确实有些敏感。


“杏子小姐她是个很优秀的女子。”


优秀得足以成为他哥哥的妻子。


脑中闪过这个念头的时候,阿修罗瞬间就觉得没了胃口,但他不理解这种微妙的失落和难过到底是因为什么。


标签:修因
热度: 87 评论: 3
评论(3)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