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千年一梦·番外4

有小可爱丢好骰子了,接档确认是扉泉,对,就是那个飞雷神不靠谱,不过我得重新修,可能不会很快更新_(:з」∠)_

——

因陀罗站在那个幻术结界面前时,不由得为构建这结界的人的实力所惊叹,完美,这是他所能给出的唯一评价,就算是他也不能做得更好了,更何况他怀疑这是他之前见过的,十来岁的孩子所做。


这样的年纪就有如此能力,那个女孩一定天赋绝佳,就是很可惜,她是阿修罗的人。


结界破解起来需要一定的时间,足够里面的人察觉并转移,所以因陀罗决定选择更简单的方式。


比如,用须佐能乎直接击碎它。


*


当熟悉的查克拉在近在咫尺的地方出现时,正在闭目养神的阿修罗猛地睁开眼,神情复杂地看着那个方向。


“来了啊……”


阿修罗没觉得多惊讶,也没有紧张,反而是感觉松了口气,他早知道因陀罗会找到他的,现在不过是他真的找过来了而已。


他倒是不担心自己会怎样,他很清楚,就算是为了他腹中的孩子,因陀罗也不会把他怎么样的,最多不过是毫无自由地被囚禁起来。比起自己,阿修罗更担心玉依,不过还好女孩现在没在家里,他只希望她别回来太早,这样等因陀罗把他带走,她就会安全了。


玉依是个善良的女孩,阿修罗不希望她因为他而被因陀罗伤害。


阿修罗没有出去,他就坐在屋子里等因陀罗,过了一会儿,他就听到门外响起脚步声,然后屋门被拉开,他抬起头来,平静地问候:“好久没见。”


因陀罗就没有办法像阿修罗这么平静了,他在见到阿修罗的瞬间就愣住了,惊疑不定的目光停留在他隆起的腹部,一时间思维有点混乱。


注意到他目光的阿修罗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轻声说:“虽然还不是很确定,不过应该是对双生子,他们五个月零十二天大,现在还算是健康。”


“……你说什么?”因陀罗还是很不可思议,尽管他脑中已经把一切都联系在了一起。那些被偷走的药都是给阿修罗吃的,五个月零十二天……是他之前强迫阿修罗的日子,阿修罗他……怀孕了?他有了他的孩子?


阿修罗将视线从因陀罗身上移开,想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的玉依,他低声说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太奇怪了,可它就是发生了,我只能接受我要像个女人一样生下你的孩子。”他知道他说什么能让因陀罗动容,尽管他并不喜欢这种方式。


因陀罗的表情有些微的起伏,为那句阿修罗会生下他的孩子——他会为他生下一对双子,这个认知让他莫名很高兴,高兴到甚至有些顾不上别的事情。


“带我回去吧,如果你是为这个来的话。”


因陀罗没有说话,他看了一眼阿修罗住的屋子,不得不承认他在这里得到了非常细致的照料,他和孩子看上去还算健康,应该都是那个他还没见过正脸的女孩的功劳。既然是这样的话,阿修罗想要保护那个小女孩,那么他放过她也无妨,他现在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比如好好研究阿修罗为什么会怀孕,以及他作为男子要怎么才能生下他们的孩子,只要那女孩识相一点别再来他面前,他也不会管她。


“既然这样,我们就走吧。”因陀罗说着向阿修罗走进,他觉得以阿修罗目前的状况,可能没法自己走下山,难怪那个女孩会冒着随时被他发现的危险留在这里了,她也是没办法。


阿修罗以为这件事应该到这里就结束了,他稍稍松了口气,然而很快,在因陀罗都还没走到他身边的时候,他就知道他放心得太早了。


玉依毫无征兆地出现在因陀罗面前,拦住他的去路,坚定的声音从她的斗笠下面传出来:“我不会让您带走阿修罗大人的,请立刻离开这里。”


无论因陀罗还是阿修罗都是一愣,只是愣神之后,阿修罗立刻满心焦急,而因陀罗却对这女孩感起了兴趣,能让有写轮眼的他都错不及防,这女孩的实力当真不容小觑。


“凭你也想挑战我吗?”


玉依没有说话,然而即使隔着斗笠悬挂的白布,因陀罗也能感觉到女孩强烈的敌意,而且没有丝毫恐惧。真的很有趣,他已经很久没有碰到敢这样看他的人了,即使是敌视着他的人也都对他抱有恐惧感,实力的差距就是这么令那些平庸的人绝望,可这个女孩丝毫不畏惧他。


阿修罗上前一步将玉依拉住,在她耳边语速极快地低声说:“玉依,你做得够多了,剩下的事情和你无关,你走吧。”


“怎么可能跟我无关?!”玉依低声喊道,“今天除非他杀掉我,否则我绝对不会让他把您带走的!”


“玉依!”


“你当真以为我不敢吗?”


被小姑娘挑衅的因陀罗多少有点生气,微微扬起眉露出一个冷笑。


“那您来呀?事后阿修罗大人也许还能帮我问一下,亲手弑女是什么感受?”玉依气冲冲地把头上的斗笠扔到地上,一双紫色的轮回眼怒视因陀罗。


因陀罗和阿修罗都愣住了。


因陀罗愣得非常彻底,他真的完全没想到,这个天赋绝佳又敢当面挑衅他的女孩竟然会是他的女儿?!没有什么可以怀疑的,她和他长得太像了,说和他幼时一模一样也不为过,她甚至有一双他父亲的轮回眼,这些都是她血统最有力的证明!


“玉……依?”阿修罗愣愣地叫着女孩的名字,不可思议地看着她的脸,和因陀罗一模一样的脸。他哥哥有孩子?看这女孩的年纪,怕是他离开忍宗之前这孩子就已经出生了。


这样……这样……他腹中的孩子算什么?他还以为,这是因陀罗唯一的子嗣呢……他本以为可以让因陀罗留下他们,哪怕他们的孩子会被人议论为私生子,可无论如何因陀罗会保护他自己的孩子,会保护留着他的血的孩子长大。


可是现在因陀罗已经有了别的孩子,这孩子还如此优秀,哪怕是个女孩,他腹中还未出生的孩子对他来说已经是可有可无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该怎么办?


因陀罗和玉依都没有注意到阿修罗异样的神情,因陀罗还是没法相信玉依是他的女儿,他有没有过女人他自己不知道?更何况这女孩的年纪也不对,他在忍宗的时候尽管常常独自一人,可他是在修炼而不是偷欢!


“你是谁?”因陀罗瞪着女孩,被那双轮回眼毫不示弱地瞪回来,他竟然诡异地有一种,这孩子性格像他的感觉。


“大筒木玉依。”玉依语气生硬地回答,“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会让您带走阿修罗大人的。”


这话的意思简直就是在说,别再浪费时间了,要么他们开打,要么他就赶紧走。


因陀罗气笑了出来,他向着玉依走进了几步,成年男性的体型很容易就把女孩纤细娇小的身体遮盖住,充满威胁性的身影让玉依下意识地吞了吞口水,但还是一步也没有退让。


“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就算是我的女儿又怎样?我要做什么还轮不到你来置喙!”


“哪里轮不到我了?您如果把阿修罗大人带走的话,一定会害死他的!”玉依很为阿修罗不值,因陀罗不知道他之前的状况,而他甚至根本没有往这边想过,只是理所当然地想要把他重新置于掌控之下,根本不管他的意愿。


这样的父亲……才不是她的父亲!她父亲会关心爸爸,会听他的话只要他说的有道理,会让她爸爸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也会在自己做事的时候接受她爸爸的帮助……总之她父亲才不像因陀罗这个样子!


“您知不知道他怀孕三个月受尽折磨,查克拉被封印的情况下他腹中的孩子一直在蚕食他的身体,他差点就和孩子一起死了?您知不知道直到上个月他每天孕吐多严重都还要勉强自己吃东西,就因为他想要留住您的孩子?您知不知道作为母体他一直心情压抑导致他腹中的孩子同样一直处在焦虑不安的状态中,反过来一直在折磨他?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等到生产时他很可能会没命的!这些您都知道吗?您有试着去想过吗?!”


玉依冲着因陀罗就是一顿喊,直接把他喊懵了,她自己也红了眼眶,哽咽着说:“拖着这么虚弱的身体还要为您的孩子拼命活着让自己健康起来,您却根本就没有为他想过……”


因陀罗被女孩一通话喊得有些懵,不可思议地看向在一旁沉默无言的阿修罗,几眼之后就愣住了。


他印象中阿修罗一直都很健康,哪怕和他战斗时遍体鳞伤,不出一个月也能完全恢复,所以见他之前说话很正常他就根本没有往别处想。


然而其实很明显,阿修罗的脸色苍白,嘴唇缺乏血色,甚至就连呼吸也比他健康时显得沉重一些。这些都是很细节的地方,让因陀罗愣住的原因,是他明白自己真的没有注意到这些。


正如玉依说的那样,阿修罗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糟糕到他真的很可能像她说的那样,会在生产时没命。


标签:因修
热度: 217 评论: 5
评论(5)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