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千年一梦37(完)

完结!番外见!

下一个更什么还不知道,没人帮我丢骰子选择qwq

——

羽衣是怎么和宇智波斑谈的,因陀罗和阿修罗都不知道,阿修罗在回到因陀罗和玉依身边之后,他立刻就被因陀罗拉走了,因陀罗根本就没给他多说半句话的时间。


阿修罗看看因陀罗仍然阴沉的脸色,觉得他哥哥心情可能一时半会儿好不了,也就顺从地被拉着走。等到全忍界的人听完六道仙人的科普的时候,这一家三口早就已经离开战场了。


因陀罗说不好他的心情到底怎样,见到羽衣的那一刻,他确实满心都是愤怒敌视,然而最初的情绪过后,他又觉得他也不是非常在意和羽衣有关的事情。等到他漫无目的地把阿修罗和玉依带到某个地方时,他停住脚步,看着眼前对立的两座石像,从石像之间倾泻而下的瀑布,忽然觉得刚才的一系列行为都没什么意义。


他人生的中心早就和忍宗和羽衣没有关系了,既然如此,他为什么还要被那些过往困住?


“哥哥?”


阿修罗小心翼翼的声音从身边传来,因陀罗转过头去,看到他带着担忧和心疼的目光,心底最后那点郁气也消散了,他伸出手去轻抚着阿修罗的脸颊,微微勾起嘴角。


阿修罗眨眨眼睛,同样微笑起来,不需要更多的言语,他知道因陀罗已经没有在意他们父亲的事了。


玉依在旁边悄悄地观察着她父亲们之间的气氛,见他们好像除了对方根本看不见别的人,就知道刚才无论发生了什么事,现在已经雨过天晴了。嗯,她父亲们还是这么恩爱!


不过现在好像不是看父亲们秀恩爱的时候,虽然玉依觉得自己是个乖孩子,她也从来很有眼色,不会在父亲们之间气氛正好的时候上去打扰,但是现在有个问题很严重。


“父亲?爸爸?”


突然惊觉女儿还在旁边看着,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动作同时一僵,虽然小姑娘应该很习惯他们的日常相处模式了,可他们刚刚完全忘记了她,感觉还是有点尴尬的。


“小玉,怎么了?”


“九喇嘛还在战场那边,我有点担心。”玉依回答,他们离开战场的时候,幼崽状的九尾还毫无自保能力地昏迷着,她非常担心她自小的宠物。


“对了,九喇嘛!”阿修罗低声惊呼,他刚才心思全在因陀罗身上,生怕他心情会不好,完全忘记了九尾的事,然而再担心,他还是小心地征求了因陀罗的意见,“哥哥我们现在回去?”


“你急什么,九只尾兽的查克拉在那么显眼的地方,不会没人去处理的。”因陀罗凉凉地说,羽衣在那边,尾兽的事情他肯定不会袖手旁观,现在可能九只尾兽都已经活蹦乱跳的了。


不过去接回九尾倒是也有必要,而且如果他没记错,现在尾兽大半都是野生的,与其便宜别人,不如看看哪只的性格好点,给玉依做个通灵兽也不错。黑绝被除掉了,他们以后就不用再把女儿关在家里,在外面跑的话,有个实力强大的通灵兽他们也放心一点。


折回战场之前,因陀罗瞥了一眼终结谷的石像,看着那两个相互对立的人,忽然觉得有点可笑。


“说起来……”


“嗯?”阿修罗回了个奇怪的单音节,没想到被因陀罗的下文吓得差点被口水呛到。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宇智波斑没有结过婚,是因为他心中早就有了人。”


阿修罗沉默了两秒,有些生无可恋地丢出一个名字:“……千手柱间?”


“对。”


天呢这到底叫什么事?转生者们他对不起你们,你们性取向完全被他这个查克拉源头带歪了!有着千手柱间记忆阿修罗很清楚,初代火影从十岁起,性取向就锁死到了宇智波斑身上,管你是谁都掰不回来,然而比较可悲的是,他直到终结谷之战后才意识到这点。


所以对立?快拉倒吧,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这两个人应该当年就直接去木叶登记处领证!


*


因陀罗和阿修罗回到战场的时候,一切已经尘埃落定了,战场上正闹哄哄的,阿修罗仔细看看,发现是之前战斗中不幸阵亡的忍者都被复活了过来,他们的亲友们正在为此高兴。


这确实是一件好事,阿修罗稍稍松了口气,无论如何,没有人因战争而死是最好的。只是羽衣的轮回天生还复活了两个人,让他觉得他未来的生活一定精彩万分。


在看到绝对是活人的初代二代火影时,因陀罗就决定回到木叶立刻去辞职,他之所以在暗部待着唯一原因是黑绝,现在黑绝被除掉,而他和阿修罗的转生者之间马上就要开始一波爱恨情仇的大戏,他还是赶紧退休算了,木叶创始人们的纠纷即使是他看了都头疼,还是让他们自己折腾去吧。


阿修罗去接了九尾,顺便问了问九只尾兽有没有愿意和他家小姑娘签通灵契约的,全然不管曾经那些尾兽属于哪个忍村,而且五大国的影都在旁边。


不过没人敢对阿修罗的举动说什么,六道仙人亲自证明了他的身份,面对六道仙人的次子千手家的祖宗,他们就算还想要尾兽那也要掂量一下自己有没有那个能耐,毕竟归根结底,九只尾兽都是他们大筒木家的,他们甚至连张口去要都没理。


最后是纯白色的犀犬被玉依一眼喜欢上,犀犬也很乐意和大筒木家的小姑娘结契约,之后幼崽状犀犬被玉依开心地抱在怀里揉捏。


在确定了玉依的通灵兽后,阿修罗询问了剩下的尾兽以后想怎么样,有几个和人柱力关系不错的尾兽还想回到它们的人柱力身边,不过更多的则是想回归野外。阿修罗之前拿来保护九尾不被十尾吸收的封印术起了别的作用,他把封印术给所有尾兽都加上,这样除非尾兽们愿意,否则就算把他们强制封印进人柱力的体内也别想它们贡献查克拉,以阴阳遁支持的封印术保证了尾兽们未来的自由。


等阿修罗解决了尾兽的麻烦,因陀罗就准备带着女儿回家了,并且告诉现任火影水门,如果还有什么事,等回了木叶再找他。


之后他们就离开了,阿修罗和因陀罗带着玉依体验了一把用求道玉在天上飞的感觉,玉依坐在阿修罗怀里,很兴奋地抱着他的脖子看她身下飞掠而过的大地景色。


玉依从来没有在这样高的地方过,这是只有飞鸟才能到达的高度,在这里她能看到遥远地方蓝色的海岸线,能看到绵延的山岳,能看到浓绿的森林,能看到仿佛盘踞在大地仿佛游龙一样的南贺川。


“好大啊……这片土地好大啊!爸爸,我们生活的地方有这么大的吗?!”


“是啊。”阿修罗应了一声,他看向身边的因陀罗,发现他也在温柔地凝视着兴奋的女孩,感觉到他的目光,因陀罗抬起头来,目光交汇的那一刻,阿修罗就知道,他们所想的东西是一样的。


他们的女儿终于可以自由地在这片天地之间翱翔。


标签:因修
热度: 309 评论: 6
评论(6)
热度(3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