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千年一梦32

_(:з」∠)_倒计时了,有望40以内完结

熊孩子搞事中【。】

目录 

——

全盛时期的宇智波斑拥有什么样的实力呢?


现在的忍界中,没有几个人还对拥有忍界修罗这一称号的宇智波斑的战斗力有概念了,忍界历史书上寥寥几笔完全不能清晰地给后人表达出他的实力,也只有面对过他的人,才能体会什么叫做绝对实力带来的绝望。


复活的宇智波斑虽然不像秽土转生体有无限的查克拉,可以一口气驱使好几十个须佐能乎,但他可怕的实力完全不是几十个须佐能乎可以相比的,任何一个C级的忍术到他手里都能有S级忍术的威力,加上轮回眼的瞳术,精湛的体术,他一个人几乎就牵制了整个战场人的行动。


而能够和他匹敌的人现在却还在掉渣,虽然有无限查克拉的外挂,战斗力却完全比不上回到巅峰时期的宇智波斑。


“真可惜啊柱间,不能和真正的你战斗。”轻而易举地将千手柱间的半边身体打碎,宇智波斑的语气有点惋惜,还有点惆怅,然后他就把掉渣的千手柱间扔在一旁不再理睬,往十尾的方向前进了。


全程旁观的阿修罗有点手痒,千手柱间当初为什么死你宇智波斑心里没点数吗?还敢开嘲讽?他觉得他又想起了当年刚醒过来时候的手痒,他当时好像是说,要把宇智波斑按到千手柱间坟前去道歉来着?


“哥哥,我等下能去打他吗?”


因陀罗完全没有宇智波斑是他转生者的样子,非常干脆地就把他卖了:“等他吸收了十尾随便你打。”等到宇智波斑成为十尾的人柱力,就是他们把黑绝和辉夜一起解决掉的时候,之后阿修罗想找宇智波斑算账随意。


因陀罗这过分的干脆反而让阿修罗笑出声来,其实他也就是一瞬间有点不忿,千手柱间这个主角都到场了,他也没有必要插到他们两人中间去,转生者的事情和他无关,他最多在旁边推一把。


笑过了,阿修罗就准备去找一个好一点的位置,等下好动手,然而在战场上看了一下,他立刻变了脸色。


“哥哥!你快看,小玉是在那边吗?!”


因陀罗一愣,顺着阿修罗指的方向看过去,同样脸色大变。


玉依就躲在距离宇智波斑不远的岩石后面,微微冒出头来看他和千手柱间的战斗。


“她在干什么?!”因陀罗低声喊道,想要立刻出去把女儿从最危险的地方带开,却又担心贸然行动反而会让她的处境变得危险,她真的距离宇智波斑太近了。


“不行,我过去她那里。”


因陀罗眼疾手快地拉住了差点就冲出去的阿修罗,如果他这时候出去,那就是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玉依还没有被发现的样子,他们不能自乱阵脚。


“阿修罗,再等等。”


“我……”阿修罗的话还没说完,就惊恐地看到玉依从藏身的地方跳了出来,站到了宇智波斑面前。


*


玉依是被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战斗吸引来战场的,她两个父亲的打起来了,这怎么想都很奇怪,所以她决定靠近战场来看看情况,只是偷跑的时候被佐助抓包了,只能带着他和鸣人一起来。


他们一开始还是在距离战场很边缘的地方的,然而看着场上打得天翻地覆的两个人,玉依困惑地皱起眉来,她不认识那两个人,打起来的不是她的父亲们,可是他们的查克拉却是一样的。


“那是谁?”


“不知道啊,不过看着有点眼熟?”鸣人开始沉思,他确实感觉这两个人中间的一个有点眼熟,但不记得在哪里看到过。


佐助打开了写轮眼,盯着战场看了一会儿,然后捂住了眼睛,那两个人的战斗水准太高了,完全不是他这个一勾玉的写轮眼能直视的,不过他倒是把两人的长相看了个清楚,都不像活人,看起来仿佛是傀儡的样子,身上甚至还在掉土渣。


“玉依……那两个人长得有点像你父亲?”佐助一脸犹豫地看向玉依,他觉得他可能知道那两个人是谁了,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身份是个迷,可作为族长的儿子,他多少听说过一些内部传言,他也不是笨蛋,根据那些暗地里的流言也有自己的判断。


就比如,如果他没理解错,因陀罗和阿修罗两兄弟,可能与初代火影有血缘关系。但因陀罗的写轮眼是怎么回事他就不知道了,初代火影有妻子了,他总不能还跟他们宇智波的姑娘有点什么吧?


“不仅长得像。”玉依看着还在战斗的两个人,感觉非常困惑,“他们和父亲的查克拉是一样的,佐助你知道他们是谁吗?”


“嗯……黑长直那个是初代火影。”佐助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他觉得这个事实是捂不住的,不过另一个人他真的不认识。


“初代火影?”鸣人诧异地喊了出来,被佐助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嘴,他反应过来缩缩脖子,放低了声音说,“颜岩上那个大叔吗?看起来完全不像啊?”他又不是没去颜岩玩过,他老爸可是带他到自己的头像上面看过木叶的街景呢!


佐助闻言沉默了一下,讲道理快别提颜岩了,那个画风简直是在让人犯脸盲症。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吗?”玉依喃喃自语,她对着木叶的颜岩可真是一点也没往自己父亲身上联想,不过她家应该和千手一族没有关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给外人知道,但她的父亲是姓大筒木的。


不过他们一定有关系。


“说起来……有传言说,玉依你父亲是初代火影的后人。”


真的假的?玉依半信半疑地看向佐助,她相信她父亲和初代火影有关系,不过她真的不信是父子或者爷孙关系,毕竟血缘再近,查克拉是不可能一样的。


讨论陷入僵局的时候,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战斗也进入了尾声,宇智波斑将实力受限的千手柱间打飞了出去,掉在距离三个孩子不远的地方,他们立刻在岩石后面蹲好,见宇智波斑似乎没有发现他们,才悄悄地探个头观察情况。


此时千手柱间已经被打碎了半边身体动弹不得,而宇智波斑带着一种很奇怪的表情走进他,似乎正打算做什么。


千手柱间明显不是活人,但玉依觉得,如果他在这里翻车了,以她这边三个人的水平,估计很难从这个像她父亲的人手下跑走。


飞快地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刚才的对话,玉依想着佐助刚才透露的,很有可能是木叶高层有关于她家血缘的种种猜测,对他们说:“鸣人,佐助,我们去帮一帮初代大人吧?”


于是几秒种后,在宇智波斑什么都还没来得做的时候,他眼前站了个小姑娘,他微微扬起眉,想要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片子准备做什么,没想到却是他自己被小姑娘的话给惊到了。


“那个……祖父大人?您先停一下手?”


“……?”


什么玩意?宇智波斑一愣,前进的脚步都停住了,他多给了眼前的小姑娘几个眼神,得出的结论是,他眼前这个十来岁的黑发小女孩,可能……好像……还真跟他有点关系?


标签:因修
热度: 178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