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千年一梦31

儿童节快乐【。】

虽然应该没啥人过了,但是先嗨一个再说√

目录 

——

因陀罗在战场边缘找到了玉依,还有追着她来的鸣人和佐助,他们在的地方是之前和白绝的战场之一,一眼看去满地都是白色的人形和忍者的尸体,残缺不全,血染遍野,干燥的空气中弥漫着的全是血的腥气。


大概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面吧,三个孩子的脸色都不太好,看到因陀罗的时候,鸣人和佐助的表情大概就是看到了救星。


因陀罗很好,玉依内心里松了口气,她瞬身来到因陀罗身边,开心地小声叫他:“父亲。”


因陀罗看了看女儿,见她丝毫没有受伤的样子,同样也放下了心,只是面对着玉依紫色的轮回眼,他心情却轻松不起来。


玉依不知道黑绝的事情,她见因陀罗盯着她的眼睛看,立刻就开始解释:“刚刚指挥部那边有个尾兽玉飞来,我用了须佐能乎来抵挡,然后项链坏掉了,我就来找父亲,鸣人和佐助他们非要跟过来,我拦不住。”


“我知道了,你们跟我过来。”因陀罗点了点头,招呼三个孩子跟他走,现在这里没有忍联的人在,反而并不安全,“小玉,闭眼。”


玉依乖乖闭起眼睛,因陀罗简单地在她眼皮上施加了一层幻术结界,隐藏起了她的眼睛,但这只能说是应急手段,他还是要尽快找到黑绝才行。


因陀罗把三个孩子带到了战场后方医忍们所在的地方,在这里有很多伤员,医忍们在这里忙着给他们救治,如果恢复得还行再回战场,如果不行的话就在这里等着转移到更后方去。


这些医忍中间也包括琳,她年少时就参与过第三次忍界大战,自身资质不差,有多年的工作经验,阿修罗也教了她很多治疗术的技巧,她如今无论医疗忍术还是战斗能力都是忍界首屈一指的,第四次忍界大战仓促地开始,这个有着温柔内心的女子再一次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战场。


因陀罗直接把三个孩子丢给了琳,让她好好看着他们,接着就返回了战场。


琳面对三个偷跑的孩子也是没办法,她现在忙得要死,也没空看着他们,只好让三个不安分跑来主战场的小东西帮忙护送下伤员什么的,算是给他们找点事情做。


玉依不是很满意被扔在战场后方,不过她也知道再往前就太危险了,而且从这里也不是看不到战场那边的情况,所以她也就没有继续不听话,而是加入了忙碌的救援工作,她一手治疗术可是阿修罗教出来的,又遗传了他的仙人之体,稍微试试手就可以很轻松地给伤员们进行初步治疗了。



就在玉依被某个不知名的木叶医忍拍了拍肩说她做医忍一定很有前途的时候,战场那边出现了奇怪的状况。


两个非常强大的查克拉相互碰撞,明显是正在战斗中,而且忍术闹出来的动静也非常可怕,比如明神门,比如紫色的须佐能乎,比如木遁。


“咦?这个查克拉……是父亲和爸爸的?他们为什么在战斗?”玉依非常迷茫地看向战场,不知道为什么她两个父亲会打起来。


到底出了什么事?


*


因陀罗把女儿和她两个小伙伴送到战场后方后就折返回来,然后他对着眼前的情况有点懵。


带土不见了,取代他的是宇智波斑,但并不是活人,而是秽土转生体。借秽土转生体无限查克拉的特性,宇智波斑操纵着几十个须佐能乎,以一己之力把整个忍界的人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虽然早知道宇智波斑有复活的计划,也知道黑绝一直保管着他的尸体,但因陀罗觉得带土可不是会老老实实按照斑的计划行动的人,而且现在他的人也不见了,查克拉也感觉不到。


因陀罗四下看了看,在某个比较隐蔽的地方看到了阿修罗,阿修罗冲他打了个手势,让他到他那边去。


因陀罗用瞬身术来到了阿修罗身边,问道:“你做的?”


“嗯,想试试看逼黑绝把宇智波斑复活,不过没想到这么顺利。”阿修罗脸上的表情有点诡异,“我去让卡卡西找带土想绊住他,卡卡西告诉了带土琳还活着并且也在战场的事,结果……带土倒是真的和哥哥你说过的一样,依然要毁灭世界呢。”


然后?说着要毁灭世界的带土就被卡卡西一顿苦口婆心勾搭走了,两个人非常和平地商量好去见琳,看琳会对带土说什么,不能指望带土的黑绝自然只能启动他的备用方案,利用别人把宇智波斑秽土转生。


“我已经锁定好黑绝的位置了,就是现在这里有点乱,不好动手。”


阿修罗用忍者的手势暗语比了个距离给因陀罗,大概就在距离宇智波斑所在的地方不远的地下。


因陀罗看了看那个位置,艳丽的红眼微微眯起,低声说:“放心,马上就不会乱了。”


没过一会儿,宇智波斑就被明神门给压到地上去了,他的须佐能乎随着查克拉源头被封印也全部消失。


这当然不是阿修罗做的,阿修罗看向战场的另一边,那里不知何时多出两个人来,当前的人一头乌黑顺直的长发,长得和他七八分像,但肤色比他还要黑一些,并且因为是秽土转生体所以还在掉土渣,另一个人则是白发,蓝色的盔甲上佩戴着标志性的白毛领。


“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这么说大蛇丸来了?”


阿修罗连惊讶都没有,止水潜入晓之后卖大蛇丸卖得非常干脆,在分析了一下这位木叶S级叛忍的性格后,因陀罗觉得他们也不是不能合作,就从千手扉间那间没被发现的实验室里翻了翻,找出两卷有关秽土转生改良的卷轴,自己又往上面添了些试验方向,拿去和大蛇丸做了交易。


大蛇丸对卷轴兴趣还是挺大的,千手扉间和他的研究方向完全不一样,更何况还有因陀罗的加料,所以尽管他也在研究秽土转生的改良,却还是很愉快地和因陀罗做了交易,毕竟交易内容也不麻烦,就是如果木叶有麻烦的事他得适当地帮一把,还可以顺手试试秽土转生术的实战效果。


在九尾被晓带走后,因陀罗就给大蛇丸送了信,告诉了他忍界即将开战的事情,剩下的让他自己看着办,他相信无论是出于什么理由,大蛇丸都会来一次战场的,而之后……反正宇智波斑肯定会被复活,他不信大蛇丸不会秽土转生千手柱间,毕竟能够和这个凶名在外的忍界修罗抗衡的,公认只有千手柱间一人而已。


千手柱间把宇智波斑放倒后就开始帮忙封印十尾,但宇智波斑不慌不忙,就看着他忙前忙后。


在所有人以为能松口气的时候,黑绝悄悄爬上长门的身体,操控他施展了轮回天生之术。


标签:因修
热度: 168 评论: 5
评论(5)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