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千年一梦30

月底了,每天熬夜困死了,接下来几天要好好做人,我争取更新不会缘见【。】

目录 

——

虽然说是要去找因陀罗和阿修罗,但玉依还没来得及行动的时候,指挥部这边就出事了。


十尾的第二波攻势连续尾兽玉数量之多令人绝望,阿修罗也只来得及在人群密集的几个点丢出求道玉去抵消它,因陀罗隐藏在鼬的须佐能乎下面,在他的十拳剑的遮掩下,同样用求道玉抵消了一些尾兽玉的伤害,而十尾往远处丢出去的尾兽玉,以及被忍联的人用各种方法击飞改变轨迹的尾兽玉,他们是真的没有余力去拦截了。


而十尾丢向远处的尾兽玉,有那么一个正正好,飞往了指挥部的方向。指挥部的人察觉到尾兽玉向他们飞来时,他们的距离已经太近了,尾兽玉的速度太快,整个指挥部根本来不及做出有效的应对反应。


如果运气好,这里的人大概能活个三五个,运气不好,全灭都是正常的。


眼看着头顶的天空变暗,巨大的查克拉球体飞快接近,玉依先是愣了一下,她也没有想太多,只是判断出若是再不把这个尾兽玉拦截下来,这片地区的人就会非常危险。


尾兽玉……怎么说呢,如果只是爆掉的话,玉依还是有信心的。因陀罗和九尾一直不对付,他们偶尔出现小摩擦,在家里小打小闹一番的时候,因陀罗就会顺手拿九尾当教学样本,他把化解尾兽查克拉攻击手段的手法都教过玉依,尾兽玉这种尾兽通用攻击手段自然也教了。


只是想要爆掉这种级别的尾兽,她需要比平日里更快的查克拉调用速度,而这一点,也不是不能做到。


“鸣人,佐助,退开一点。”飞快地冲两个朋友喊了一声,玉依将查克拉全部集中到眼睛上。


因陀罗教过她各种各样的瞳术,只是她从没用过。


鸣人没反应过来,佐助反应快一点,拉了他一把往旁边扑倒——他已经感觉到玉依身上渐渐变强的查克拉了。


玉依从没试过这种感觉,随着查克拉的聚集,她眼前的一切都变了样子,却不像是她听佐助描述过的写轮眼的视野,她能看到草木的茎叶脉络中流淌着的奇特能量,也能看到鸣人和佐助身上的查克拉分布的,她甚至能看到正向他们飞来的尾兽玉的里面,查克拉是如何形成漩涡的结构自体内部旋转起来的。


想要击散那个尾兽玉,只需要用足够强大的力量攻击那个漩涡的最中心就行了。


佐助瞪大了眼睛,在他眼中倒映着一片幽丽的紫色,从虚幻到凝实,生出骨骼、肉身,最后覆上盔甲。


“须佐能乎……”还是完全体的须佐能乎。


玉依并没听到佐助的话,她专心操纵着查克拉巨人,抽出翅膀中的太刀,然后一前一后扔向她眼中所见的查克拉漩涡中心。两股力量在半空中相遇,在短暂的僵持后,第一把查克拉凝聚的太刀被绞碎了,可紧随其后的第二把太刀却正正命中红心。


伴随着震耳的爆炸和激烈的气流,尾兽玉在指挥部上空爆炸。


一击成功,玉依松了口气,立刻散去查克拉落到地面来,然后她就看到了鸣人和佐助震惊中夹杂着怪异的表情。


“你们还好吗?”玉依小心地问了一句,她以为他们是因为须佐能乎,不过这个其实很好解释,因陀罗有写轮眼的事整个木叶忍者圈都知道,他的女儿能使用须佐能乎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


然而玉依没想到,鸣人指了指自己的眼睛,然后比划了一下玉依,迟疑着说:“那个……玉依你的眼睛……”


鸣人觉得真的不是他怂,他也不是没见过白眼这种半夜能扮鬼的眼睛,可是玉依的眼睛真的是太诡异了,幽幽的紫色,泛着淡淡的光,没有眼白瞳仁之分,只在紫色之上有一圈又一圈黑色的纹路,盯着这眼睛看久了,他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头晕。


“眼睛?”玉依愣了一下,忽然反应过来,拉开衣领把贴身的项链拽出来,果不其然发现它已经碎成了数块,这也就表示,因陀罗的幻术失效了。


她也知道了鸣人和佐助的表情是因为什么,她的眼睛,可能确实有点吓人。


不过这下子,她连偷跑去战场的理由都不用找了。


“鸣人,佐助,很抱歉,我得先走一步了。”玉依说着对鸣人和佐助略略躬了躬身子,然后转身就往战场的方向跑。


“哎?哎哎哎!玉依你等等!你要去哪里啊我说?!”鸣人一边喊着,一边试图追上玉依。


佐助根本没拦住他两个队友,在原地无奈地啧了一声后,也跟了上去。


*


因陀罗完全不知道他一向听话的女儿悄悄跑来了战场,他和阿修罗两人都在寻找黑绝的踪影,忍者联军在十尾最初的攻势之后稍微找到了一些节奏,在五影的带领下开始和十尾拉锯。


玖辛奈的封印术起了大作用,她指挥数支封印小队封锁十尾的行动,虽然没有完全限制住十尾的行动,但多少有些作用。当然阿修罗有在暗处帮忙,毕竟十尾这个等级的存在远不是不同忍者能够与之相比的。


黑绝一直没有出现,也不知道是在计划着什么,阿修罗一边对着眼前的十尾干瞪眼,一边,尽可能地让自己的感知分布在战场,以求今早捉住黑绝。


然后阿修罗感觉到了,他的感知范围里出现的查克拉。


“小玉?!”阿修罗愣了一下,不知道应该在后方的女儿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他仔细感知了一下,确认玉依的查克拉距离战场中心越来越近,立刻来到因陀罗身边,急急地对他说,“哥哥,小玉过来了!”


因陀罗也是一愣,脑中闪过玉依会跑到这里的原因,觉得最有可能的是她的轮回眼暴露了,立刻心中也是焦急无比,简短地问道:“她在哪?”


阿修罗指了个方向,而后因陀罗就转身离开,临走前留下一句:“阿修罗你尽快找到黑绝,我去找小玉。”


“我知道了。”阿修罗点了点头,目送因陀罗消失在他的视野中,然后转过身面向十尾,开始思考如何才能逼黑绝现身。


现在不能再继续这么慢吞吞地寻找了,如果再抓不到黑绝,那他们珍贵的女儿就太危险了。


标签:因修
热度: 167 评论: 9
评论(9)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