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千年一梦28

目录过两天补,今天难过死了……

不不不我只是因为每个月那几天而已2333感谢小可爱们的关心

目录 

——

警报在傍晚左右解除,在避难所的普通人都回家之后,负责避难任务的上忍也解散了这里的忍者们,让他们回家休息。


玉依在解散之后立刻往回家跑,她到家的时候,只有因陀罗一个人在,他正坐在客厅里看着卷轴,见玉依回来立刻放下,起身上前将女孩抱起来仔细地打量了一遍。


“据说你之前在避难所那边?疏散民众时有受伤吗?”因陀罗问道,他有他的消息渠道,在解决了入侵的晓成员之后,他就知道了玉依在避难所那边,想着那边也没什么事,他就没有去找女儿,而是去了火影楼。


对木叶来说,今天发生了非常糟糕,糟糕到连火影带长老团,甚至已经退休过老年人生活的团藏,整个木叶高层都要急死的事件——九尾被抢走了。而因陀罗和阿修罗作为九尾目前的监管者,自然也被喊去火影楼里。


火影楼里发生的场面很令人焦头烂额,阿修罗因为监管不力导致九尾被抢,让他挨了长老团的责难,差点就被刑囚了,不过他倒是没用因陀罗出手,自己把事态摆平,然后转身去了医院,对他来说,去医院救治今天因为战斗而受伤的人比在这里和人唇枪舌战要有意义的多。


阿修罗离开后,因陀罗稍微帮他做了下善后,然后便先回家来等女儿,顺便研究一下之后的行动。


“没有,我没受伤,父亲不用担心。”玉依立刻摇头,然后四下看看,没看到阿修罗,立刻又问,“爸爸呢?他还没有回来吗?”


“去医院了,今天伤员很多,他大概会回来得比较晚。”因陀罗回答着摸了摸女儿的头发,见她松了口气,便拍拍她的背说,“今天你也很累了,去休息一会儿吧。”


玉依点点头,去洗了脸换下脏衣服,因陀罗简单地做了点吃的,让她吃完就去休息,因为从明天开始,整个木叶的忍者恐怕一个都闲不了。


“下忍也要全部动员?发生了什么吗?和今天的袭击有关?”吃晚饭的时候,玉依好奇地追问因陀罗,连像她这样刚毕业下忍都需要上战场,那大概得是国战级别的事件了吧?


“还有……父亲,九喇嘛去哪里了?”玉依的声音带着担忧,她没见到因陀罗准备给九尾的食物。因陀罗对九尾再嫌弃,却不会在物质生活上亏待它,因为阿修罗和她都喜欢九尾,所以他会好好照料九尾,保证它健健康康的,这样阿修罗和她都会开心。


因陀罗为女儿的敏锐叹了口气,但也没有再隐瞒她,“九尾被抓走了,为了完成一项极其危险的计划,所以从明天开始,木叶……甚至是别国,都要为此备战了。”


玉依惊得愣住,她有些无措地盯着因陀罗,哪怕平日里再稳重,可她终究还是个孩子,国战这种只存在于历史教科书上的东西对她来说是很遥远的,突然被告知了很可能明天开始就要准备国战,她还是有些慌的。


因陀罗将女孩抱进怀里,轻声安抚道:“小玉你做好你能做的事就可以了,别的有我和阿修罗在,不会出事的,我们不会让他如愿的。”


玉依抓着因陀罗的衣服,过了好一会儿才闷声说:“父亲,您和爸爸一定要平安无事。”


女儿的关怀让因陀罗柔和下眉眼,他轻轻吻了吻玉依美丽的头发,低声回应:“我们会的。”


他们还要看着他们可爱的女儿长大成人呢。


*


第二天起床后,玉依在家里谁也没见到,这段日子一直陪着她的九尾也不在,睡了一觉她依然很担心被抓走的九尾,尽管无论是谁得到尾兽后一定会保证它们活着,可待遇是绝对不会好的。


但现在担心也于事无补,她什么消息都不知道,能做的就是等待来自木叶一方的命令。


吃好早饭之后,玉依就得到了命令,鼬的乌鸦送来的卷轴上写明了让她前往7号演习场集合。


玉依收好卷轴立刻开始准备出发,忍者服是一早换好的,再检查一下衣物松紧就好了,之后确认项链结实地戴在脖子上,她的忍具包已经被两个父亲整理好了,里面按照她的习惯放了所有需要用的东西,她大概看了看记下都有什么,便前往集合地。


她到的时候7号演习场已经有很多人了,这里聚集的似乎都是她这一届刚毕业或者毕业一两年左右的下忍,有几个中忍在维持秩序,让下忍们排好队列。


玉依随着人群往前走,她很快看到了鸣人闪闪的金发,立刻从人群中穿过,几个呼吸间就到了鸣人身边,往他肩头拍了一下。


正在左右寻找什么的鸣人浑身一个激灵,往旁边一个躲闪,差点撞倒他身边正在排队的忍者。


“抱歉抱歉。”鸣人立刻冲对方道歉,然后愤愤地抱怨,“玉依你吓我一跳!你走路都没声音的吗我说?”


“只是你没听到而已。”玉依实话实说,她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脚步声,在家里的是偶,她就算是刻意放轻脚步,因陀罗和阿修罗都能发现。


当然了,拿她两个父亲做对比对象标准可能有点高,玉依从没有过直观地感受她两个父亲的战斗能力,但她相信一定是非常强大的,她从小到大一直都觉得,她两个父亲联起手来一定无所不能。


鸣人大条的神经也没让他过多地思考从小的青梅到底有多少实力,他四下看了看,没看到佐助的影子,就开始和玉依闲扯起来。


“说起来玉依,你父亲们有说今天是什么事吗我说?”


玉依摇了摇头反问:“水门桑和玖辛奈桑没跟你说什么吗?”


“老爸根本没有回家,老妈也就回来了几分钟,拿了她的装备就走了啊……啊啊啊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啊?召集这么多下忍太奇怪了吧我说?”正是因为水门和玖辛奈都不在家,所以按理说经历过昨天的事需要在家休养两天的鸣人就偷跑了出来,并且得到了同级奈良鹿丸的信,跑来7号演习场准备看看出了什么事。


玉依想了想,还是把九喇嘛被抓的消息吞了下去,她觉得这种消息不该她这个下忍公布,所以只是表示自己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呢,我们先找到佐助然后进队列吧。”


然后他们就去找佐助了,鸣人没起到多大作用,基本全靠玉依凭查克拉在人群中定位,找到了佐助之后,他们就站进队伍里等着听上一级忍者的安排。


三个12岁的孩子站在人山人海中间,看起来毫不起眼,谁能知道他们会把未来的战场搅和得天翻地覆呢?


标签:因修
热度: 174 评论: 3
评论(3)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