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千年一梦27

感觉每次都忘记lofemmmm

恭喜我掉粉掉回1K啦!

这篇终于快完了……大概还有个十章左右,如果我不废话的话_(:з」∠)_

顺便逼逼个人设x

阿修罗:世界第一因陀罗吹

玉依:世界第二因陀罗吹

阿修罗:是亲女儿了

玉依:√

目录 

——

预选赛的一早,因陀罗就不知去向,阿修罗倒是在家,说他会和玉依一起去赛场观赛。


玉依原本还有点紧张的,但听说这个后就担心起了因陀罗,她拉着阿修罗的手问他:“爸爸,父亲会不会有危险?”


阿修罗的表情谈不上轻松,但也没见有多着急,他戳了一下女孩的额头,把早餐放到她面前,说道:“对你父亲多点信心。”


“毕竟他可是……”七岁稚龄便开创忍术的天才啊。


试问这世间能有几个人有因陀罗的天赋?阿修罗一点也不担心因陀罗的安全,虽然不能展露瞳术他可能会束手束脚,但想要他的命,目前木叶里外出没的所有人都没那个能力。


阿修罗后面的话玉依没听到,她眨了眨眼,也没有再追问,而是吃起了美味的早饭。她爸爸都不担心的话,父亲肯定是没问题的,她今天只要好好保护好自己就好了。


玉依抽到的出场顺序比较靠后,第七班中,佐助是最先上场的,他的对手也是木叶的忍者,这场比赛也算是木叶的内部消耗了。作为历代出天才的宇智波一族族长的儿子,佐助的天赋在他家还没到一枝独秀的程度,不过他也不差,写轮眼配合宇智波家拿手的火遁和他自己擅长的雷遁,没多久就轻松获得胜利晋级。


离得比较远,玉依就冲他挥了挥手,比了个拇指当做祝贺,佐助点了下头作为回应,然后开开心心地跑到观赛席去找鼬了。


佐助之后有好几场比赛没有玉依认识的人出现,而且也没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的样子,她开始还有点不安,等轮到鸣人都出场了,赛场还是一片风平浪静,时间久了她的注意力也完全放在了赛场上,在鸣人用终于从水门处学来的螺旋丸配合金刚封锁把犬冢牙打趴在地上的时候,她小声地喝了句彩。


鸣人对自己的一顿娴熟操作非常满意,在考官判他获胜后冲着水门和玖辛奈的方向露出一个巨大的笑脸。


下一刻,平静被打碎,赛场中央突然爆炸,尘烟四起,将鸣人和他的对手犬冢牙湮没在里面。


玉依愣了一下,紧接着便转头看阿修罗,而阿修罗已经站起身来,目光冰冷地注视着赛场。


“小玉,跑吧。”


之前说好的要乖乖听话统统被玉依忘在脑后,她有些着急地看着赛场说道:“可是鸣人他……”


阿修罗摸了摸女儿的头发,柔声安抚:“我会保护好他们的,小玉乖,保护好你自己,别受伤。”


玉依又看了一下赛场中央,一道金色的身影在她和阿修罗短暂对话时已经冲进了未落尽的烟尘里,那是今天来观赛并且为了以防万一坐镇赛场的波风水门。


有自己的父亲在身边,鸣人应该没问题的,毕竟水门是火影,实力不容置疑。


稍稍安下了心,玉依抬头看向阿修罗说:“那爸爸我去外面帮忙疏散人群。”


阿修罗在心里叹了口气,也没反对随她去了,反正他们很快就会转移战场,去疏散人群也好,玉依可以跟着人们去安全的地方,避开这里的战斗。


在意外发生的时候,同样在观赛的玖辛奈也站了起来,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冲出去,就被肩头骤然增加的重量压在了原地。


仍然是幼崽大的九尾带着一脸嫌弃的表情蹲到玖辛奈肩头,也不做任何解释,眯成缝隙的狐狸眼带着说不出的危险气息,对玖辛奈说了一句很意味不明的话:“失去了本大爷,力量不太够用了吧?今天就让本大爷再帮你一次。”


“九尾你要做什么?”玖辛奈低声吼道,挂心儿子却又不敢动,她不知道九尾到底有什么目的找上自己,或者这是阿修罗的授意?可她觉得阿修罗和他哥哥不应该会和这次的袭击有关系?


“呵,比起关心本大爷,还是关心一下你的老公和儿子吧。”


闻言,玖辛奈控制不住地往赛场中看了一眼,只一眼她就再也顾不得九尾了。赛场中央,一个梳着高马尾的金发男子正抓着似乎已经昏迷的鸣人,而水门正和他身边一个体型很奇怪还有类似蝎子尾巴的金属尾的人对峙。


鸣人很危险,她的儿子很危险。母亲的天性让玖辛奈丝毫没有迟疑,翻出护栏跃下赛场,向着鸣人的所在跑去。


此时的玖辛奈已经顾不上九尾还在她肩膀上这件事了,橘色的小狐狸九条尾巴随着她奔跑的动作在空中飞扬,简直是生怕别人认不出它是什么来。


战斗开始,水门对上了那两个袭击赛场的晓成员,止水传回过这两人的信息,在清楚他们的战斗能力之后,他一对二倒是还有信心,只是鸣人被抓了,他一时有些放不开手脚。


就在这个时候,金刚封锁的锁链从天而降,冲着金发人挟制鸣人的手而去,水门向玖辛奈的方向看了一眼,却一眼看到了玖辛奈肩头的九尾,顿时心中生出不妙的预感。


*


协助疏散了人群之后,玉依就和附近避难的人们一起去了避难所,避难工作完成后,她就被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上忍安排在这里协助维持秩序。


战斗的动静很大,即使隔着很远的距离,玉依也能从窗口看到百米多高的须佐能乎,还不止一个,一个红色一个绿色,不过她没感觉到她父亲们的查克拉,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怎样了。


稍微有些担心,但什么都做不了的玉依只能等在避难所,等到两个须佐能乎都消失了之后,她就根本不知道战况了。


还好没过多久,整个木叶突然一阵剧烈的震动,仿佛这片土地马上就会塌陷了一般,玉依瞬间抬头看向天空的某个方向,她能感觉到,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在那里,正是它引起了这阵地震。


不过几乎就是在同一时间,在普通人都还没来得及尖叫的死后,另一股力量也出现了,平和却坚实,像一层屏障一样把木叶包裹起来。


“啊……”玉依小小地叫了一声,她认得出来,这是她爸爸的查克拉,不过和平日里有些差别,像是掺杂了别的什么力量,但并不像融合查克拉那样有驳杂的感觉。


在这份力量的催化下,木叶之中的草木疯长起来,粗壮的树枝错综缠绕,织成一张巨大的网,将那毁天灭地的力量隔绝在外。


两种力量在木叶上空撞击在一起,但留给木叶的却只有掉落在街道的少许碎木片。


标签:因修
热度: 185 评论: 8
评论(8)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