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千年一梦26

我把lof忘记了😂赶紧更新

目录 

——

中忍考试的第二场考试地点在死亡森林,玉依还一直提心吊胆的,生怕她爸爸说的危险的事会在这个没有人的地方上演。

可结果呢?除了音忍村的三个考生和他们打了场埋伏战,砂忍村的某个考生差点把森林变成流沙地外,别的什么都没发生。

鸣人和佐助在职业背后放冷枪的玉依配合下,抢了音忍考生的卷轴就跑,没用两天就带着卷轴到了中央塔,结束战斗的速度让鼬毫无保留地夸赞了他们,也让得了信的水门给了来汇报布防进程顺便带口信过来的鹿久一个拥抱。

“鸣人果然不愧是我儿子!”

“呵呵。”鹿久面对傻爸爸模式全开的水门一脸冷漠。这人谁?反正不是四代火影!

顺利晋级的玉依很开心,她虽然平时有和阿修罗以及因陀罗练习,之前任务中也和别的忍者战斗过,但和这次感觉不一样,尤其是那个弄出一地流沙的沙忍,她对他身体里那个暴躁的像狸猫一样的生物很感兴趣。

等回到家里,玉依发现今天又是她一个人,不能第一时间和父亲们分享晋级的喜悦,她略微有些失望地撅起嘴巴,闷闷地把战斗用的装备卸下来放好,然后把阿修罗留下的用查克拉保温的晚饭拿出来吃。

吃饱了之后,玉依就抱着九喇嘛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并且聊起了她今天碰到的狸猫。

“九喇嘛,那个被封印在人身体里的狸猫也是尾兽吧?”

阿修罗告诉过玉依尾兽的事情,她知道这世界上有九只跟她家关系不浅的强大生物,不过看到九喇嘛之外的还是第一次。玉依不敢用瞳术,但即使如此,她能够感知到的查克拉,也传递出非常狂暴的气息,显然查克拉的主人很不喜欢自己如今的境况,想要挣脱束缚。

“嗯,是守鹤。”九喇嘛应了一声,在玉依腿上翻了个身,玉依立刻开始给它揉肚子上的毛,娴熟的手法让小狐狸很快舒服地眯起眼睛来,“你这手艺倒是和阿修罗一样好,嗯,再往左边点。”

这要是被因陀罗看到,九尾八成又会挨一顿削了,不过它也就是在因陀罗不在的时候才敢这么浪,让阿修罗或者玉依给它撸撸毛做个全身按摩什么的,非常享受。

阿修罗和玉依仿佛天生就知道怎么和动物打交道,所有的动物都爱亲近他们,其中也包括尾兽。他们对异类从不抱有排斥贬低的心,无论对谁都是平等相交真心以待,正是这点让九尾乐意待在他们身边,也愿意对他们交付信任。

“说起来,九喇嘛之前也像这样被封印在人体内吧?感觉是不是很糟糕?”

橘色的小狐狸眯起眼睛露出牙齿,明明是很可爱的外表,表情却是说不出的狰狞。

“是啊,本大爷无时无刻不想弄死人柱力。”

玉依没再说什么,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拜托她爸爸把尾兽救出来,她相信她爸爸一定有办法的。

如果阿修罗做不到?没关系,再加一个因陀罗绝对做得到!这个世界上因陀罗做不到的事情是不存在的,玉依对她父亲的能力非常有信心。

*

等待预算赛的日子里,玉依几乎每天都见不到她两个父亲的人影,实在无聊,她就抱着九喇嘛到波风家找鸣人玩,宇智波家因陀罗让她尽量少去,她也不是很喜欢古老世家的严肃拘谨,总端着太累,所以也就没在意原因。

而且佐助经常会被鸣人约出来,她往往直接去波风家就能找到人,还可以顺便吃到玖辛奈做的料理,那自然是去鸣人那里比较好了。

鸣人和九喇嘛也很熟了,他还小对尾兽概念不深的时候就跟九喇嘛玩成了一团,就算长大了知道尾兽是什么,他也一切照旧,他是真的不觉得九尾有危险,它是可以好好说话交谈的,虽然嘴巴毒了点但心底不坏,所以某种程度上遗传了水门大条神经的他也算是九尾乐意给好脸的人了。

玩玩闹闹围观队友拌嘴互怼,偶尔三人加一个九喇嘛对练一场,很快就到了中忍考试的预选赛的时间。

考试前一天,因陀罗和阿修罗难得都在家里,玉依看看她两个父亲,果断放了鸣人的鸽子,让他和佐助两个人去好好玩,然后开开心心地在因陀罗和阿修罗身边转,和他们讲讲最近几天的修炼,之后拦着阿修罗没让他去烧饭,而是用她出任务的钱去订了外卖。

“爸爸你们最近这么忙,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把因陀罗和阿修罗一起按在沙发上坐下,玉依觉得她两个父亲最近一定是很累的,阿修罗在家的时候还会给她准备早饭,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挤出来的时间,无论如何,今天她一定要让父亲们好好休息,因为如果她理解没有错,他们明天会有一场硬仗要打。

“好吧,选点你爱吃的,明天要去参加正经的战斗了,今天要吃好一点。”阿修罗说着抱了抱女孩,把她拿来的外卖菜单重新递给她。

看着玉依跑去电话旁边下订单,阿修罗在内心里轻轻叹口气,他真的有点担心自己的女儿。晓到底会在预选赛还是正式赛出手谁也不知道,止水目前也只是和晓别的成员一起分成几组在木叶以外待命,他找不到长门的人,没法得知具体的进攻时间,而他和因陀罗不能明着出手,虽然这些天他们已经背着所有人把木叶结界修改了一遍,可以配合他们作战,可担心还是不可避免的。

因陀罗的心情也是一样,这种担心和实力无关,只因为那是他们视如珍宝的孩子。

黑发的小姑娘在餐桌旁开心地准备着碗筷,然后跑去冰箱前打开门喊了一声:“父亲,爸爸,你们要喝什么吗?果汁还是凉茶?”

“都拿出来吧。”

再等等,再有几天,他们就可以给她一个可以无所顾忌,恣意绽放自我的世界了。

到最后因陀罗和阿修罗还是起身去帮忙了,玉依订的外卖是分量超足的家庭套餐,单是煎鱼她拿起来就有些挡视线了,她知道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口味一直偏向古典菜系,所以订的是标准的和式菜,足够四五个人聚餐吃,她一个人还真的拿不过来。

看着堆满了桌子的精致菜品,因陀罗敲了下女儿的头顶,让菜量超出自己想象的玉依吐了吐舌头,阿修罗没管他们,他就发愁他们要怎么才能吃完,虽然他和因陀罗是六道仙人的儿子,但他们的饭量也只是正常人水准!

标签:因修
热度: 186 评论: 4
评论(4)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