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8.10

食用注意:

1,妈不爱的黑绝请好走了√

2,恭喜四代夫妻吐便当√正文大概还有一两章的样子,预约一个修因穿鸣佐的番外,预告放在最下面√

3,目录 

 

 

“妈妈!”


黑绝这一声呼唤当真是令听者伤心闻者落泪,然并卵,辉夜就扫了一眼羽村手里的求道玉,之后没再给过黑绝半个眼神,反而关切地看向满身低气压就差写上生无可恋四个大字的羽衣和羽村。


“羽衣,羽村,你们怎么了?”


“没,没事……”羽衣回答着转回身来,看看辉夜,再看看黑绝,突然觉得他和羽村好像犯了个傻,辉夜现在这样子明显就没把黑绝当回事,仔细想想……他们的母亲知道黑绝是谁啊?


捅了还捂着脸的羽村后腰一下,羽衣捞过求道玉开始给辉夜介绍:“这个东西坑了您孙子,我们之前捉住了他,正打算解决掉。”


“不!妈妈您听说我!”眼看羽衣要开始胡说八道,黑绝也不管为什么辉夜会出现了,反正他妈妈神通广大挣脱了封印也是有可能的,他现在着急的是,眼前的妈妈好像对那对不知怎么出现的大筒木兄弟特别信任,他一定要让妈妈提高警惕!这对兄弟不安好心!


听你个鬼话才怪!羽村挂着和善的微笑,给求道玉外面套了一打封印术,让黑绝彻底安静了。


借着这个空档,羽衣简明扼要地,把黑绝和带土干的事,用非常忽悠的说话给解释了一下。无限月读的锅?对不起了,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斑你先背会儿,等他母亲回家了他绝对给你正名!


辉夜全程安静地听,她知道羽衣和羽村没把真话全说出来,她一眼看过去就知道那个黑色的玩意是她制造的傀儡了,不过难得见到两个稳重的儿子慌里慌张遮遮掩掩的模样,她就没有戳穿,反而带着满心宠溺纵容听他们逻辑也没什么问题的解释。至于真正的事实……羽衣和羽村愿意说就说,不愿意也没关系,她相信她的儿子是不会害她的。


“既然是这样的东西,那么就消灭了吧。”


这句话来自于谁,都不如出自辉夜之口对黑绝的伤害大。


黑绝充满绝望地看着一脸漠然的辉夜,那双白眼除了最开始的一瞥,根本就没有往他这里看过。他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辉夜突然改变了态度,还是羽衣和羽村对辉夜做了什么事?


事情的真相黑绝的永远不可能知道了,正如这个世界的辉夜再也没有任何机会能够复活了一样。


羽村握住求道玉,慢慢地收紧手指,六道之力最终将里面的一切湮灭无踪。


“母亲,我和哥哥马上就去拿面具,您再和鸣人玩会儿吧?”解决了最大的危机,羽村心情极好,声音听起来都轻快了,他把被辉夜扔到一边的带土又捆了捆,然后就拉着羽衣准备再出一次门了。


旁观了全过程的带土的内心充满惊涛骇浪,脑子里各种念头乱七八糟地理不出头绪,他实在想不出这一家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毕竟黑绝竟然管那个白发的女人叫妈妈?他不是宇智波斑的意志吗?宇智波斑有这么年轻的妈?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从头至尾,动手的都是有白眼的人,有轮回眼的那个压根就没出过手。带土感觉忍界的情报实在太不真实了,日向家的白眼这么屌的存在,对外流传的情报至少削了八成的强度!


损失了黑绝,又得知了白眼的惊天能力,带土开始思考怎么挣脱身上这莫名其妙的封印术逃跑,说起来他身上这一套封印查克拉和行动能力的封印术也是白眼给他的,他现在别说发动神威,整个人简直僵成了石头,他甚至感觉不到自己身体的存在,只能用眼睛观看周围的情况,顺便还能说话。


不过这些根本就没有卵用好吗?再想不出办法逃跑,他可能,大概,马上,要翻车,在自己的老师面前。


虽然羽衣和羽村说让她再和孙子玩一会儿,但辉夜并没有离开放着棺材的房间,鸣人之前被她哄着在练字,在学习的时候她是不会去打扰孩子的,不如在这里等一等,反正拿个面具也快。


等待无聊,辉夜就研究起了带土,一片白的白眼紧紧盯着他,看得带土一阵发寒,他面前白发的女人在她儿子面前看起来平平常常的,然而那两个人一走,她身上那股子威势就显现出来了,显然她在她儿子面前是十分收敛的。


被看得发毛的带土一边着急他对封印术丝毫没有办法,一边努力让自己别被辉夜的威势给压下去。


过了好一会儿,辉夜指了指带土右边的身体,问他:“你的身上是什么?”


带土在回答和不回答中思考了一下,然后他觉得也许可以借此转移下辉夜的注意力,于是老实回答:“是木遁细胞。”


细胞?这是什么?没听过这个词的辉夜进一步要求带土解释,带土诧异地看了她一眼,但还是大概地说了一下,然后……


总之羽衣和羽村非常庆幸他们回来得及时,拯救了差点被辉夜给拆了的带土。


“羽衣,他身上的东西,是来自神树的。”被阻止的辉夜倒也没坚持,而是将疑问的眼神落在了阻止她的羽衣身上。


羽衣卡了下壳,他感觉黑绝惹的事真的是非常的让他糟心,后续问题也是一大堆,怎么忽悠过辉夜是个艰巨的难题,他一点也不想给辉夜知道别的世界的他和羽村亲手封印了自己的生母,他的母亲又没做那些伤天害理的事,没道理要去体会这种伤心感。


最后羽衣选择略过这个话题,他飞快地拿出一个模样狰狞的面具来,对辉夜说:“面具我们拿回来了,母亲您先帮这两个人复活了吧?”


辉夜没有再继续纠缠这个问题,而是从羽衣手里拿过面具,查克拉附着在上面,变成像黑绝一样的黑色人形,然后毫不迟疑地用风遁将人形从中间劈开。


死神的虚影在空中显现,无数灵魂从中被解放,辉夜随手抓住了一个,往棺材里波风水门的干尸上一扔,紧接着就是一个轮回天生,动作随意地根本不像在施展忍术。


不过对于查克拉始祖而言,本来也就不存在忍术这种概念,这个世界上只有她想不想做,而没有她做不做得到,复活一两个人,就是如常人抬抬手一样那么轻松的事。


在带土复杂的目光中,两具早已干瘪看不出原貌的尸体重新焕发出生机,皮肤变得光洁富有弹性,干枯的头发变得柔顺有光泽,他甚至能听见皮肤下血液在血管中流淌的声音,两个不同的心跳同样强健有力。


波风水门温和的天蓝色的眼睛睁开来,紧接着是漩涡玖辛奈永远充满着热情活力的绿色眼睛,夫妻两个带着一脸茫然从棺木中坐起身来。


在羽衣准备上前说什么的时候,波风水门非常不崩他随时随地脱线人设地,傻傻地问了一句:“原来死神的肚子里待遇这么好的吗?”


羽村小小地喷笑出声,他拉了羽衣一把,顺着波风水门往下说:“是啊,单人小别墅呢,四代火影大人。”


“啊,那还真是非常不错……痛!”


木叶出了名的火红辣椒一拳头下来,总算是制止她丈夫不合时宜的犯蠢。

 

——————————————————————————————

番外预告在这:

因陀罗觉得,他和他父亲之间一定有一个是大筒木家抱养回来的——如果不是抱养的,怎么会这么坑儿子呢?简直往死里坑了好吗?


一脸冷漠地看着眼前满地的尸体,因陀罗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水,开始思考到底要怎么解决眼前这个麻烦。


因陀罗算不上多人生赢家,但他觉得他的人生还是很顺风顺水的,从小被他的祖母宠着长大什么烦恼都没有,长大后,他不靠谱整天就想着撂挑子的父亲就把忍宗扔给了他,然后和他爸爸一起跑出去满世界玩。


虽然气得不行,但天性认真的因陀罗还是好好地接下了忍宗的担子,和他弟弟一起把忍宗打理得井井有条,闲暇之余还和自小爱着护着宠着的弟弟谈了场恋爱,如今更是连女儿都有了。


然后呢?祖母喜欢孩子,女儿生下来他只抱了一下就被抢走就算了,看看之后他那个不靠谱的父亲都对他和阿修罗说了什么?什么叫做“有个世界你们的查克拉转生者遇到了点麻烦,你们去帮忙解决一下”?又什么叫做“反正你们也抢不过你们的祖母,干脆安心出去玩玩吧”?


然后因陀罗就和阿修罗一起,被羽衣塞进了神树的树根,眼前一黑,再睁眼已经是个四岁的团子了,眼前还是一副凶杀案现场。


您真是亲爹,不是亲的都不带这么玩他的!


因陀罗恨得牙痒,他决定这次回家,一定要用万象天引和神罗天征和他父亲好好地聊聊。不就是欺负他没有近乎无限的庞大查克拉吗?他和阿修罗再拽上他们的爸爸,不信三对一打不过这个为老不尊!

 

标签:衣村修因
热度: 231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