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8.7

食用注意:

1,这两天家里频繁来人,裸更选手完全没时间码字了私密马赛_(:з」∠)_

2,这个FB应该是怼了团藏结束,所以其实没多少了!!!【别信

3,顺便祈祷一波平安京鬼使白的碎片23,这垃圾游戏没有23位的碎片【冷漠】

4,套用了一下tv剧情,tv团藏的写轮眼很早就有了,是谁的无解之谜【。】

5,目录 

 

 

吃过了午饭,羽衣继续带着鸣人逛街买东西,羽村神神秘秘地说要去个地方,去拿点谈判筹码,羽衣没听明白,但他相信羽村心里有数,所以就随他去浪了。


羽衣没想到,他就是对弟弟惯常地纵容,结果换来了整个木叶管理层这个晚上差点没有觉睡。


晚饭是在鸣人家里吃的,研究了一早上家电使用的羽衣多少是会用炉灶了,他按照传统的日式晚餐做了三人份的晚饭,美味算不上,反正能吃,之后就和鸣人一起开始等羽村回来。


稍晚一点的时候,羽村带着一身低气压回来了,进门他就把一只罐子扔给了羽衣,羽衣飞快地看了一眼,在鸣人好奇的目光中把罐子又塞回给羽村,无奈地瞪了他一眼说:“收好了,别乱放。”


羽村直接把罐子用转生眼的空间能力送到了楼上的某个柜子里,然后被羽衣赶去洗手吃饭。羽衣的意思非常明确,有些东西最好别给小孩子看到,会产生一辈子心理阴影的。


鸣人也没有多在意那个没看清是什么的罐子,他的全部心思都在香喷喷的豚骨饭上,等羽村坐上餐桌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了勺子。


“哎哎,小心烫。”羽衣话刚说完,就见鸣人被烫得往嘴里扇风,过了几秒才勉强把饭咽了下去,然后飞快地拿起切块的苹果塞进嘴里冷却舌头的热度。


羽衣敲了一下鸣人的头,示意他小心点。他可是用查克拉来保温的,这种程度的火属性查克拉应用他可是非常有信心的,绝对和刚出锅一个温度,一大口下不被烫才怪。


“因为闻起来超好吃的嘛……”鸣人吐了吐舌头,不敢再大口吃了。他倒不是饿到等不及,只是羽衣做的豚骨饭闻起来太香了,当然更重要的是,这可是第一次有人给他烧饭!


羽衣对鸣人的表现也没多在意,倒是羽村抛给他一个调笑的眼神,让知道自己厨艺也就及格线的羽衣稍微有点不好意思。温馨的晚饭时间持续了大约半小时,在鸣人的什锦蔬菜汤也被羽村按着脑袋喝光后,两个大人把孩子赶到房间,让他自己收拾今天买回来衣服等日用品,而他们则要讨论一下事情了。


放好结界,羽村把之前丢到柜子里的罐子拿出来,羽衣盯着那只罐子的眼神有些冷,他看着羽村把罐子放在桌上,淡淡地问:“哪里来的?”


羽村拿回来的罐子里装着一只写轮眼,浸泡在特殊的药水里,显然已经离开人体很久了,原本鲜亮的红色已经黯淡无比,上面的三枚勾玉也固定在一个位置不会旋转,看起来死气沉沉的。


羽衣有想过羽村下午一定会玩个大的,但他没想到居然这么大,一只写轮眼?这一定不是从宇智波家的眼库拿来的吧?在战国混过很久的羽衣很清楚,宇智波家有保存战死者写轮眼的习惯,是给失去写轮眼的族人做移植备用的,宇智波的血继有无数人窥视,战国的情况乱,需要使用写轮眼的时候也多,宇智波家的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写轮眼被废还是很常见的事情。


“从那个叫‘根’的地方拿来的。”羽村半点也不意外羽衣的反应,他在回答后自觉开始解释这个根是什么,说起来,他们虽然去过四战战场,他自己也去过之后的木叶,但都对鸣人佐助成长的木叶没有多大了解,对宇智波灭族佐助叛变之类的事只是知道个大概,而那个在四战开始前就被佐助杀死的根部首领团藏,他们确实都很陌生。


之前和三代火影讨价还价的时候,羽村试探出鸣人如今的待遇有一半是因为志村团藏从中作梗的结果,鸣人作为人柱力身份敏感,三代火影不希望暴露他的身份让他受到更多的关注,因此隐瞒了他是四代火影唯一的儿子的身份,取他的母亲玖辛奈的姓氏给他,决定了这些的三代对鸣人是有愧疚的,他原本是想保留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的一切留给鸣人,等日后他知道自己身份时就可以全部拿回。


但志村团藏就完全不赞同这个,他本想将鸣人控制在根部下,对他来说,鸣人只是木叶的兵器,为木叶威震四方,在战事紧急时作为保留底牌使用,如果只是把人柱力当做工具,那他的做法还真是非常完美了,从小接受近乎洗脑的教育,再用秘术或者药物控制,九尾人柱力真的能够发挥非常大的作用,在政治上。


在那次的政治对弈上,三代虽然争取到了让鸣人像普通人一样生活的权利,却不得不在之后有关鸣人抚养上让步,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的财务被拍卖就是团藏的主意,波风水门是个改良忍术的好手,漩涡玖辛奈更是漩涡一族最后的族人,受过初代火影夫人漩涡水户几年的教导,在封印术上的造诣远超普通人,而他们的大半研究手记和资料,就借着那次变卖财产的名义到了根部。


团藏似乎还觉得不够,在之后有关木叶财政给鸣人拨的抚养款项上插了一手,硬生生让他的待遇降了一半,作为为木叶牺牲的四代火影唯一的儿子,鸣人拿到的钱真的只是将将够他活着长大而已。


正是因为知道了这些,羽村用白眼透视的能力把木叶的地理轮了一遍,找出了根部的基地,然后去逛了逛。这一逛不得了,根部见不得人的东西都被他翻了出来,而其中之最,毫无疑问就是他拿回来的这只不知是谁的写轮眼了。


这事如果被宇智波知道,想必场面会很喜闻乐见,尤其团藏那里还有很多写轮眼的研究记录,以及某些可以让他得到更多写轮眼的计划。


羽村用他带出来的写轮眼和相关资料作为筹码,从三代火影那里要来的鸣人该有的待遇,欠鸣人的那些抚养费会在之后打到他的存折上,而且也让三代同意了他和羽衣抚养鸣人,并且当场签了文件。


有关鸣人的问题解决了,剩下的就是解决关于这只写轮眼的事。


羽衣听完全部之后,把罐子收在了自己这里,不能什么事情都交给弟弟来做,他准备今天后半夜出去一趟,去找志村团藏聊聊这只眼睛的问题。当然了,是怎么个聊法,他说了算。

 

标签:衣村
热度: 147 评论: 8
评论(8)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