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8.6

食用注意:

1,鸣人的待遇都是团藏的锅!这个我们之后再聊!

2,目录 

 

 

第二天鸣人一觉睡到了日上三竿,醒来对着干净的屋子发了会儿呆,不知道自己的屋子怎么变得这么闪亮亮了。


好像是……昨天他和两个说要收养他的人一起进行了打扫?


想到这的鸣人猛地跳起来,慌里慌张地跑出房间,想去找羽衣或者羽村,确认干净的房间不是他在梦游的时候自己做的,结果他刚打开门就直接撞进了准备敲他屋门的羽衣怀里。


稳稳地把金毛团子接住,羽衣把呆呆出神的鸣人扶稳站好,然后把他往洗漱间推,给他接了热水洗脸,又把牙刷塞进他手里,最后拍拍回不过神的孩子说:“快点洗漱了,衣服先凑活穿旧的吧,今天带你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再换新的。洗好就下来吃早饭,不过不着急,羽村还没回来呢。”


直到羽衣的脚步声都听不见了,鸣人才从呆滞中回过神,他盯着手里挤好了牙膏的牙刷,嘴角一点点扬起。


真好,昨天不是他在做梦。


先下楼的羽衣坐在餐桌上研究电器说明书,面前放着米饭萝卜味增汤小碗水果等传统的日式早餐,这是羽村一早回了趟家拿来的。虽然鸣人有生活费,但羽衣觉得花孩子的钱这就太尴尬了,而用冰箱里仅剩的材料做的话,炉灶微波炉烤面包机这种东西实在有点难为没在现代生活过的他,所以只好让羽村回家一趟拿了早餐过来。


羽村拿了早饭回来就跑去了火影楼,说好的今天谈就今天谈,睡饱吃好了的他准备去找三代火影扯扯嘴皮子,讨论下鸣人作为四代火影遗孤应该有的待遇。


至于羽村是怎么谈的,羽衣是懒得去管了,反正他弟弟肯定谈得下来,毕竟他们都能在战国经营一座商业城市,讨价还价真的非常熟练了。至于羽村会不会在谈判时说出点什么不该说的,或者让已经上了年纪的三代火影犯偏头痛心口痛之类的,那他就管不了了。


在第一次面对日式早餐吃得磕磕绊绊的鸣人还没吃完的时候,一个暗部小哥就来敲了门,交给羽衣一个全新的钱夹,里面夹着一个有点旧的存折,几张银行卡,还有一些零钱。


暗部小哥说这是三代火影吩咐拿来的,详细的情况都写在了钱夹里夹着的信笺上,羽衣向他道了谢接了东西,也没多问一句就关门回屋了。


钱夹里的信是羽村写的,用的是他家里特有的仿佛小蝌蚪一样的文字,内容大概是说,这存折和卡里的是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的遗产,夫妇两人阵亡后,木叶长老团经过一番扯皮,除了保留他们的故居外,剩下的那些财物都拍卖了,换来的钱由三代火影保管,作为鸣人的日常支出。当然木叶方面也按照英雄遗孤的标准每月给鸣人补贴,这部分羽村还在谈,信上就只提了一句而已。


羽衣把信看了两遍,然后一个火遁烧成了灰,抬起头就看到咬着筷子的鸣人好奇地看着他烧信。羽衣冲鸣人安抚地笑笑,晃了晃手里的钱夹说:“羽村送来了给你买新东西的钱。”


只是虽然脸上表情轻松,羽衣的内心里是怎么嫌弃木叶那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作为英雄的遗孤,木叶居然连个抚养费都不全出?他儿子竟然就值这个待遇吗?


羽村信上说,关于补贴这部分似乎还有什么黑幕,他有点别的想法,可能会谈比较长的时间,让羽衣如果没见他回来就先带鸣人去买东西。羽衣等到鸣人吃完饭穿好衣服,没见羽村回来也就先带他出了门,拿着长长的一条购物清单,都是他们按照当年养柱间和斑时候的经验整理的,几乎把鸣人所有的东西都翻新了一遍。


要买的东西太多,会时空间的又没在身边,在带鸣人去买了大量应季的衣服后,羽衣对着手里的购物袋想了想,冲某个屋顶招了招手,然后把袋子放在了地上。


“那边的小哥,这些麻烦帮我送回家里,谢谢了,如果需要结送货费把账单放在餐桌上就行。”


蹲在屋顶履行职责的暗部小哥一脸懵逼,过了好一会儿才在同伴的推搡下跳下屋顶,一边纠结这好像不是他的工作内容,一边把羽衣留下的一堆购物袋抱起来,在一群同僚爱莫能助的注视下往鸣人家里搬。


买好了衣服,羽衣又带着鸣人买了一堆家用品,照样让暗部小哥们帮忙送回家,等到了吃中饭的时间,跟着他们的暗部已经从十来个减少到了三四个,还算上了中间搬完了东西回来的。


一群莫名加班的暗部小哥怨念无比,尤其是第一个就被点名帮羽衣送了衣服的那个,他觉得他真的需要和羽衣结一下运货费了。


午饭羽衣决定带鸣人去吃个烧烤,等菜上桌的时候,羽村终于回来了,他毫无遮掩地往羽衣身边一坐,全然不管自己那头白发到底惹来了多少人的注视。


“谈好了?”羽衣问道,顺便又把服务员叫来,加了几份羽村爱吃的东西,还要了三份特色饭后甜品,准备全部拿来犒劳辛苦了一上午的弟弟。羽村偏爱小零食,甜咸倒是不忌,不过如果饭后能有小点心吃的话他的心情就会特别好。


“差不多吧,挺让我大开眼界。”周围人太多,羽村就随口答了一句,准备等回去了只有他和羽衣两个人的时候再详细说,现在?那当然是先吃饭比较重要,他和人唇枪舌战了一个上午,肚子饿死了,“哥哥,我要吃烤鱿鱼。”


“好好好。”羽衣答应着将鱿鱼圈放在了烤炉上,和给鸣人烤的叉烧分开放免得串味,然后去拿饮料,“羽村你喝果汁还是茶?”


“茶吧,清清火。”虽然很想喝果汁,不过羽村撇了撇嘴,冲羽衣扬扬眉,说的话非常意有所指。他今天一上午谈判下来,攒一肚子火气不至于,但确实有点冒火。


羽衣倒了杯清茶放在羽村手边,然后开始往他和鸣人的碗里放烤好的食物,弟弟和儿子都是需要宠着的,他等下再吃就好了。

 

标签:衣村
热度: 137 评论: 3
评论(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