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救命一觉醒来我的哥哥变成了姐姐!4

食用注意:

1,打一顿阿修罗【。】黑绝翻车【。】

2,原创忍术注意,给姐姐大人开了个挂

3,目录 

 

 

 

摩伽没有给阿修罗拒绝或者再说废话的机会,她在说完话后就直接走上前,拎小鸡一样地拎起阿修罗的后脖子,把一个比她高大结实的男人就这么拎着走了。

所有人都被摩伽的气场吓住了,竟然没一个人敢上来拦她,只有羽衣再在一阵心惊之后往前走了两步喊了一声:“因陀罗!”

这一声警告的意思非常明显了,摩伽的动作顿了一下,她微微侧头,阴恻恻地对羽衣说:“您放心,死不了的。”

说完她继续大步向前,把阿修罗拎到远离人群的地方,然后像扔个垃圾一样往地上一扔,看他在地上滚了一圈沾了满头满脸的土,然后一脸呆滞地坐在那动也不动,一副被吓懵了的模样。 

阿修罗的这副模样反而让摩伽冷静了,她冰冷冷地看着他,恨恨地喊道:“阿修罗,站起来!”

“哥、哥哥?”阿修罗被摩伽瞪得手足无措,但好歹是站起来了,只是这样一来,他和摩伽就仿佛真的对立了起来,在人前泾渭分明,如果不是模样还有点缩手缩脚,相信所有人都会觉得他们随时都可能打起来。

“就让我看看,你究竟有多少本事吧……”

这句话之后的是一场单方面的殴打,摩伽没有用忍术,但即使是体术她也远超这个世界的阿修罗,阿修罗别说还手,没在地上打滚都是因为摩伽没有重复招式,把他按地上打的缘故。

在摩伽把阿修罗踹飞出很远,把森林边缘一棵小树差点撞断之后,围观的人们终于忍不住了,几个和阿修罗关系好的人冲出来,把他和摩伽隔开。

“因陀罗,你别太过分了!阿修罗他到底是不是你弟弟?你居然能这么狠心?”其中一个青年冲摩伽喊道,语气非常不客气,表情也很激动,说是敌视也不为过了。

摩伽对这个人有点印象,也是忍宗的弟子之一,和她和阿修罗都不是很亲近,让她特别留心了一下的原因是,他正在追求她非常得力的副手柑奈。

不知道这人和因陀罗什么仇?但这个问题摩伽也就想了一下,她并不关心无关紧要的人,略过他看向阿修罗,冷冷地说:“阿修罗,你就想一辈子像这样,躲在别人身后吗?”

“我不是……”阿修罗低声说着,从人们的身体缝隙间看着摩伽,摩伽对他可是没有丝毫留手的,他觉得他骨头都要断了,但比起身体的疼痛,他现在更觉得害怕。

眼前的哥哥让他觉得无比陌生,因陀罗不会这样对他,就算他偶尔会违逆他,得到的也不过是无关痛痒的几句责骂,可今天呢?因为一个还没结果的继承人,因陀罗就仿佛恨不能把他剥皮拆骨一般。

阿修罗隐隐约约觉得有哪里不对,可他就是说不出来,摩伽之前说的话让他从心底里感到慌乱恐惧,哪怕他觉得那句要向他复仇是气话是随口说说的,却还是很害怕。

因为总有一个声音在说,那有可能成真,若他真的成了继承人,因陀罗就会按照他说的话去做。

要怎么才能不让因陀罗离开?要怎么才能不让事情继续往糟糕的方向发展?

阿修罗脑中乱七八糟地理不出头绪,而他突然非常恨自己为什么这么没用。

思绪飘来飘去的时候,摩伽的嗤笑声伴着下一句话传到了阿修罗耳中。

“不是那就站出来!然后告诉我,面对如我一般的敌人,你会怎么做!”

“哥哥你不是我的敌人!”阿修罗大声反驳,他一点也不想从因陀罗口中听到敌人这个词。

摩伽扬起眉,还有胆量跟她喊,不算完全没救,但只是这样根本不能入她的眼。她慢慢地向他走近,不见结印,手上却有电流凝聚,直到覆盖了小臂才停止,与此同时她说:“阿修罗,如果你没有干涉我的能力,那么我无论做什么,都不是你能决定的,包括你我是否会成为永远的敌人。”

阿修罗被永远的敌人这个词刺得心口发疼,他愣愣地看着摩伽越走越近,手上流窜的电光越来越耀眼,他身边的几个人都紧张了起来,个个都是如临大敌的模样。

“现在就开始想吧,如何让你自己和你身边敢反抗我的人,从我手下活下来。”

仿佛噩梦一样,紫色的查克拉从摩伽身上升腾而起,在她身后凝聚成巨大的天狗巨人,单膝跪地,摩伽抬起手来,手中的雷电经过须佐能乎的增幅,已经不再是电流,而是变成了黑色的雷霆,缠绕在巨人身上,仿佛条条黑龙。

到了此刻就连羽衣都变了脸色,虽然在见到摩伽突然变成万花筒的写轮眼时他就有所预感,但还是没想到他大儿子会这么快掌握完全体的须佐能乎,而且利用须佐能乎来增幅自身的力量。

这些雷霆若是打下来,只怕整个忍宗都会夷为平地。羽衣觉得他可能要违誓了,但无论如何,他不会让因陀罗伤及无辜的。

就在羽衣准备召唤出黑杖的时候,他身边传来一个轻轻的声音,听得他瞪大了眼睛,一时间都没顾上那个看起来马上就要把忍宗这片土地归于虚无的查克拉巨人。

指望阿修罗拦着摩伽?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他能做的只有把身边的几个人拉到身后,不让他们接触到摩伽那可怕的雷霆。

“须佐能乎·八雷神!”

巨人站起身来,向天举起手中的刀刃,漆黑的雷霆从刀尖射向天空,在空中一分为八,向着大地劈下。

耀眼的雷光瞬间落到头顶,就在人们彻底绝望的时候,一片黑色蔓延开,生生将落向人群和忍宗的雷霆隔绝在外,只有一道落向森林的没有被挡住。

整个大地都为这八分之一的雷霆轰击颤动,人们倒了一地,惊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然而造成这一切的人对此不为所动,一双艳丽的红眸瞬间蔓延开紫色。

摩伽将手中的黑棒扔向森林中被她用雷电劈出的空地,同时高声喊道:“阿修罗!”

阿修罗愣了一下,然而下一秒,他听到他自己的声音从远处的人群中传出来。

“仙法·明神门!”

朱红的神之门从天而降,落在雷霆落下的地方,然后保护了所有人的黑色物体快速收缩,变成个黑色的球,落在站在羽衣身后的一个人手中。

把求道玉散掉,好不容易找到自家姐姐的阿修罗几步跑上前把人抱住,笑嘻嘻地蹭了蹭说:“姐姐你消气了吗?不行我们去找黑绝那个混蛋?”

摩伽撤掉了一直以来伪装的幻术,凉凉地看着挂在她身上的阿修罗,丝毫不留情地说:“阿修罗,你最好离我远点,我现在看见你就想打。”

“哎?不要吧?姐姐,我可是半个月没有见到你了,能不能不打?”阿修罗做了个夸张的委屈表情,摩伽忍了一下,还是没忍住,被他的表情逗笑了出来,不过也只笑了一声,推了阿修罗一下让他正经点,摩伽从他怀里挣出来,准备正式地拜谒羽衣了。

阿修罗自然地拉起摩伽的手,和她一起站到了羽衣面前。

于是所有人都看到了,“阿修罗”拉着“因陀罗”的亲亲蜜蜜地走到羽衣身前,而被拉着的“因陀罗”无论是从身材还是从声音来看,都绝对是货真价实的女性。

标签:修因
热度: 256 评论: 20
评论(20)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