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8.5

食用注意:

1,不写糟心的政治,团藏最后估计会被别天神了吧,这个时候宇智波还挺好的,羽衣羽村都没遇见过宇智波灭族的事,还不至于下杀手【。】

2,堍堍估计很快就会翻车了【堍:?】

3,目录 

 

 

两个外来者和鸣人很快被请到了火影楼,羽衣还是第一次真正见到木叶这个他两个儿子转世建造的地方,稍微还是有点好奇的,而且对于这个时代的科技他也很感兴趣,之前羽村和他讲过一些,他觉得一些很方便的东西他们可以带回家发展一下。


相比起来,羽村就非常熟门熟路了,他在木叶待了几天,为了迎战桃式用白眼把这里轮过几遍,平面图都快能画了,眼下的木叶距离博人的时间虽然有一些不同,但街道大体还是那个样子,只是有一些细节的不同罢了。


兄弟两个的心思完全没在身边成群结队的忍者身上。担心?有什么可担心的?这里所有人加起来都不够羽村一个人玩的,当然羽衣的查克拉是还没恢复,不过这几天辉夜有教他如何提炼查克拉,他现在放一个求道玉的力量还是有的,说句比较扎心的话,求道玉变成屏障把人一包,那真是谁都拿里面的人没辙的。


到了火影办公室,羽衣旁若无人地把鸣人一抱,坐在那就准备看戏了,羽村之前有说,和木叶的交涉他想试试,羽衣想了想,他和木叶好像也没什么交情,就很干脆地点头同意了,如果有事的话,那就等羽村玩够了他再来说。


有哥哥支持的羽村第一句话就来了个大的。


“我们的母亲想要漩涡鸣人做孙子,所以我们来谈谈有关于这孩子抚养权的事。考虑到你们把这孩子养得这么惨,在拒绝我之前,不如先想想怎么向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交代?”


这一句话透露的信息就非常多了,硬生生把三代想说的话给噎了回去,也让长老团的人差点都跳起来。


羽村的话摆明了他们不仅知道漩涡鸣人是九尾人柱力,更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团藏几乎是一瞬间起了杀心,他觉得有必要把这两个来路不明的人击杀在这里,然而这念头才升起,他就被一双幽丽的紫色眼睛盯住了,明明只是轻飘飘的一瞥,却让从无数沙场中活下来的老人心惊胆战。


气氛瞬间即紧绷,根部的忍者在团藏一个手势下齐齐现身,人数之多几乎塞满了不大的房间。


三代完全没有阻止的机会,他看了一眼四周滴水不漏的防御,起身往前走了几步来到包围圈中,他觉得今天这场面是没法好好收场了,涉及到九尾他也不能含糊,但在动起手来之前,他有个问题想弄明白:“你们是什么人?来到木叶想做什么?”


对于这个问题,羽村还是挺配合的,他随口就回答:“大筒木羽村,当然你们没听说过我很正常,听说我的后代如今还活着的都姓日向?抱歉这个我不太了解了。我哥哥……”他看了羽衣一眼,用眼神询问需不需要他代为介绍。


完全不知道羽村嘴里能溜出什么东西来,羽衣非常坚定地拒绝了,他还是坐在那,拍了拍被周围的阵势吓住害怕得往他怀里缩的鸣人的头,轮回眼将几个木叶长老和三代火影挨个打量了一遍,没有任何人知道是什么来路的紫色眼睛看得所有人紧张无比。


在无数道快变成刀片的目光注视下,羽衣镇定自若地收回视线,淡淡地自我介绍说:“我是大筒木羽衣,当然你们也可以叫我,六道仙人。”


*


那天火影楼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反正动静是挺大的,不过持续时间很短,结果是,木叶四个管事的中间有三个躺进了医院,还带着一大帮暗部根部的忍者。可以说,当时在场的人中间,唯一还能站着的是三代火影,这还是因为羽村需要有个人来决定一下鸣人的归属问题,所以留了手的原因。


“我们不会把鸣人带出木叶,他以后上学出任务都看他自己的意思,他未来想要做什么,也是他自己的选择。”全部打完之后,羽衣对三代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今天我们就住鸣人家,详细的事情我们可以明天再谈。”


之后羽衣就抱着鸣人拉着羽村走人了,留下三代火影面对躺了一地的人沉默。坦白说三代其实是松了口气的,毕竟如果羽衣和羽村要把鸣人强行带走的话,那显然没有任何人能阻止,虽然不知道羽衣和羽村到底要做什么,但现在先把人留下才是正经,剩下的既然他们说了明天再谈,那就只能明天再谈。


奇了怪了,忍界什么时候出了这两个比他老师之一千手柱间和忍界修罗宇智波斑还要可怕的人物?他几乎真的信了那个有紫色眼睛的人是六道仙人了!


离开了火影楼,羽衣和羽村带着一群残存的暗部小尾巴,一起住进了鸣人的家里。


不算大的公寓房里,衣服和食品袋扔得满地都是,泡面盒在餐桌上东倒西歪,屋子里乱得鸣人小脸通红,门刚打开就往前一扑,看起来非常不想让羽衣和羽村看到里面的景象。辉夜的家里干净敞亮清新雅致,对比起来他家里简直像个垃圾站了。


羽村白眼扫了一眼楼上楼下,头疼地摇了摇头,然后弯下腰笑着掐了掐鸣人窘迫的小脸,对他笑道:“鸣人,就算是小孩子,也要学会自己收拾屋子,干净一点自己看着也开心嘛。”


羽衣看了看惨不忍睹的房子,转头问:“羽村,你觉得半个小时能搞定吗?”


“差不多吧。”羽村回答着已经开始活动手腕了,他和羽衣在战国经营医馆的时候可没人帮着做家事,几年下来他们干起家务也挺顺手了。看看鸣人有点不知所措地站着,他又拍了一把鸣人的后背,指使他,“去,拿袋子过来,你自己弄成这样别想躲懒。”


“啊……嗯!”鸣人差点被拍个踉跄,他呆了呆,然后一边应着声一边跑进屋子翻箱倒柜找能装垃圾的袋子。


蹲在外面的一众暗部就看着屋子里两个大人用忍术开始收拾屋子,小型的旋风把垃圾卷进袋子里,水遁喷雾弄湿地板家具,然后一个风遁接一个火遁过去,完美地清理了灰尘干燥了家具表面,又没有对家具造成丝毫损伤,羽衣和羽村也就是把难搞的布制品放进了洗衣机清洗,别的十多分钟的时间就全部搞定了。


负责监视的暗部们面面相觑,觉得这个忍术打扫屋子的操作还是挺神奇的,讲道理就冲这个查克拉的消耗量和对控制力的要求,一般人干不出来吧?


对于这个,羽衣和羽村表示,拿着忍术这么方便生活的东西去打仗,你们忍者才是傻呢。


整整半个小时,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羽衣把两杯温热的清水放在已经坐下休息的羽村和鸣人跟前,自己拿着第三杯也坐下来,一边思考着一边说:“明天还得去买点东西,冰箱里的东西不是过期了就是快过期了。”对没在现代待过的羽衣来说,保质期这玩意还是挺新鲜的,还好羽村提醒了他一句,清理冰箱的时候看看有没有过期的东西,不然他都没注意到食品包装上的那些小字。


“而且不是我说,鸣人你的冰箱里一根菜叶子都没有,小孩子不吃蔬菜的话,可是会有很多毛病的。”羽衣说着戳了一下鸣人的额头,“我会和族里的人问问,每天应该给你准备什么吃的,你可别想跑。”


蔬菜不管饱而且有各种各样奇怪的味道,没人管的鸣人会选择不吃很正常,但羽衣觉得,他既然要养鸣人,那就要把孩子养得健健康康的。


被戳的鸣人张了张嘴,本想说蔬菜那么难吃他才不要吃,但在他开口前,另一种感觉却让他觉得喉头哽咽,竟然说不出一个字来。


鸣人从没体会过被人管着的滋味,也讨厌被外人管东管西,但是这一次不一样,羽衣对他的管束竟然让他觉得,就算让他每天吃蔬菜沙拉他都能做到。

 

标签:衣村
热度: 178 评论: 9
评论(9)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