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救命一觉醒来我的哥哥变成了姐姐!3

食用注意:

1,tv脚写的剧本真心看不过眼,算了我们还是打一顿阿修罗就得了吧x

2,目录

 

 

 

摩伽简直快要气死了,她完全不能想象,在另外的世界中,阿修罗会是一个快二十岁却连最基本的风遁都不怎么会用,挖个井甚至都不懂得发动群众的力量,只会自己闷干的笨蛋!


哪怕她告诉自己很多遍,这个阿修罗不是她的弟弟不是她的夫君不是她想要一生都在一起想要为他生育子嗣的人,她也完·全·不·能·接·受!


阿修罗确实不聪明,但他勤奋起来,却依旧比世间绝大多数男子都要优秀,他有先天的优势,更有一颗温柔仁爱的心,因此能够轻易团结拥有不同想法的人们,让他们为了更大更好的目标努力奋斗。


但这个阿修罗算个什么呢?


在羽衣介绍了阿修罗从试炼的村子里带回来的人们,并且说他的做法让村民们团结一心后,摩伽已经把要演戏的事情忘了个精光,她猛地站起身来,根本不去看羽衣,而是站到阿修罗身边弯下腰,几乎逼视他。


“阿修罗,你真的有想过,你所做的事情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吗?”


被吓了一跳的阿修罗一时间说不出话,被摩伽瞪得下意识往后退缩,结果一下子跌坐在地上。


“哥、哥哥……我……我……”


我了半天都没我出来一句完整的话来。


摩伽把目光往旁边转开一点,免得自己被这个世界的阿修罗的怂样气死,然而深吸两口气她依然觉得胸口那股怒火发泄不出来堵得难受,索性她也不再压制,干脆一口气把想说的都说了。


“阿修罗,你根本就没有想过对吗?你没有想过你不能挖出水源的后果,你没有想过你这么浪费时间的后果,你甚至根本就没有试图去想!”这才是最令摩伽生气的地方,阿修罗不强大,没关系,可他却如此放纵自己根本就没有试图去努力变强大过!


“就你这半吊子的样子,竟然想要越过我而成为忍宗的下一个宗主吗?”


阿修罗终于被这一句飙高了音调的话吼回过了神,他缩缩脖子小心地解释:“我本来就没有想和哥哥争啊……哥哥这么厉害,头脑聪明,忍宗用得也好,做什么都能很快做好,我根本就没有必要参加这个试炼的……”


摩伽被这句话气笑了出来,她直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上的阿修罗,觉得她刚才发那么大的火简直是浪费情绪。


“天真。”摩伽毫无情感地吐出这样的评价。


“我确实很强大,能够独自一人做好很多事,这不用你来说。但是……阿修罗,我问你……”


阿修罗吞了吞口水,呆呆地盯着摩伽越发艳丽的红色眼睛,他一向是对写轮眼的精神威压没什么感觉的,但此刻他却感觉到了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那是人类本能对危险的警觉。


“你说你没有想和我争,你说你没有必要参与试炼,你觉得忍宗的宗主之位该是我的,可是……”摩伽看了一眼羽衣,这个世界的父亲明显对她说的话有些惊讶,但更多的居然是警惕?她简直为因陀罗抱不平,他真的是亲儿子吗?难以置信下,她说起话来更是没有丝毫收敛,“如果它属于你了呢?如果我输给了你呢?如果……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你会赢过我,因此成为你永远的敌人呢?”


摩伽没有胡乱做假设,她来到此地后所见所听的一切,都指向了这样的发展。羽衣更满意阿修罗的做法,想要他成为继承者,对因陀罗弃之不顾,可无论因陀罗的做法是不是有缺陷,一旦他舍因陀罗而选阿修罗,她相信因陀罗一定不能接受,连作为旁观者的她都接受不了,更何况是当事人呢?


“回答我,阿修罗,以你的能力,当真能够阻止我向你,向忍宗,向父亲复仇吗?”


一句话说完四下里一片寂静,就算是羽衣都没想到摩伽竟然能把这种话直白地说出来,吃惊地看着她半晌似乎说不出话来。


被所有人敬畏注视的摩伽嗤笑了一声,简短有力的声音落在阿修罗耳中就像判了刑。


“阿修罗,你根本就没有能力来阻止我。”


阿修罗愣愣地摇头,过了好一会儿才猛然惊醒,扑到摩伽身边拉着她的胳膊,惊慌失措地喊着:“哥哥你不可能会这么做的!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对吧?”


然而他得到的是摩伽凉凉的眼神,还有一句意味不明的反问:“你觉得我是在开玩笑吗?”说完她甩开阿修罗转身就走,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说,路过呆滞的忍宗弟子时,她从他手里拿走了她的衣服。


“等等!哥哥你等等!”阿修罗想也没想便追了上去。


觉得今天的因陀罗哪里不对劲的羽衣也跟着追了出来,他一动,忍宗的弟子们自然也就全部跟了出来,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跟在后面,弄得摩伽也没法好好走,索性在忍宗边上的空地处站住,转个身冷冷地盯着身后的一大群人。


摩伽看着追着她跑的阿修罗差点没刹住撞上来,好险及时拉开了距离,站在距离她几步远的地方犹豫着想上前又不敢,那副窝囊的样子让她看了就来气。


“跟着我做什么?”


阿修罗张了张嘴,最后讷讷地问:“哥哥你要去哪里?”


这人你简直没法和他生气!


摩伽面无表情地盯着阿修罗看了几秒,觉得这个地方和后山的距离也不算太远了,她也就没有继续走,而是冲着阿修罗,走近,站到他身前,抬起手来掐住他的下颚,强行让他抬头看着自己。


其实阿修罗是比她稍微高一点点的,摩伽不知道因陀罗有多高,但她作为女子,即使身材已经算是非常高挑,却还是比阿修罗矮一点点,这样的高度差让她靠着阿修罗的肩膀时会非常舒服,也会在眼下这样的场景下,让她感觉非常不满意。


然而即使比她要高一点,阿修罗却完全是被摩伽的气势压制住的,整个人僵在那没有反应,摩伽冷笑一声,三勾玉的写轮眼瞬间变为黑色的六芒星,变化的图案看得阿修罗瞪大了眼睛,然后就被摩伽一脚踹飞了出去。


痛叫了一声,结结实实挨了一脚的阿修罗捂着被踹的地方,手撑着地抬起头来,有些难过但更多的是茫然地看着摩伽,不知道她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刚刚根本就没看清摩伽是如何出手的,他哥哥的力量比起之前更胜一筹了。


仍然站在原地的摩伽看着阿修罗的表情冰冷又讽刺,她淡淡地扫了一眼安静围观着这场兄弟相争戏码的忍宗众人,还有一直没说话的羽衣,对这个世界是彻底失望了,她不再管这些无关紧要的人,只是盯着阿修罗,轻声说:“阿修罗,我给你个机会。今天你只要能和我打成平手,我就承认你,忍宗和我,就都是你的。”


“但如果你不能……那就死吧!”

 

标签:修因
热度: 234 评论: 29
评论(29)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