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8.3

食用注意:

1,羽衣:羽村你皮这么一下开心吗?

羽村:开心:)

2,放一组团子√

3,目录

 

羽衣本以为,他和羽村回家了,劝动了辉夜不再继续培育查克拉果实,他们只需要解决一下神树从别的世界获得的力量,就可以好好的回去过日子了。


然而呢?


先不说神树的根系这么多年来已经将无数世界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难以摧毁的网状循环,就说它现在已经积累下来的力量就不是好处理的。答应了儿子不再继续催生神树果实的辉夜确实照做了,她不再让神树从万千世界中汲取力量,但对神树已经有的力量却也无法再返送回去,母子三个研究了一阵子,最后,羽衣和羽村默契地把目光放在了他们带回来的,已经开开心心在大筒木族地内探险的九只尾兽身上。


“母亲,不如您把神树的力量用阴阳遁赋予生命,做成您的通灵兽吧?”羽村笑嘻嘻地向辉夜建议,眼神充满期待,讲真的,他还挺好奇辉夜的审美的。


辉夜就看了一眼尾兽们,弄懂了它们诞生的原理,转手就把神树中的查克拉抽出来,乳白色的查克拉压缩成一个凝实的球,辉夜把球在手里捧了一会儿,然后球体就变成了一只白嫩嫩的小兔子,和辉夜一样,有白色的眼睛,额前一条细细的缝隙,睁开来就是一只轮回写轮眼。


和所有的尾兽一样,小兔子也有尾巴,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它的尾巴有十条,不算特别长,在屁股后面拖着像是沾上了朵开花的棉花,总体来说相当的可爱了。


羽村当时就问辉夜要了兔子抱着玩,把毛茸茸的雪球一样的白团子贴着脸蹭来蹭去,羽衣古怪地看了一会儿那只表面非常无害,实际长大了估计能让九喇嘛尾兽之首的名头不保的小兔子,转头问辉夜要给它取个什么名。


九只尾兽都有自己的名字,守鹤,又旅,矶抚……辉夜看了一会儿羽村玩兔子,最后说:“就叫月兔吧。”


这名字真是非常简单易懂了。


之后羽衣专门去找了九只尾兽,告诉它们不要欺负新伙伴。


对于羽衣这句话,几个月后就完全长大的十尾让九尾想呵呵羽衣一脸,你说不要欺负谁?长十条尾巴那个?快拉倒吧!十条尾巴能伸能缩的小兔子三两下就能把它们九大尾兽全体撂翻,然后一条尾巴拖一个地拖下场,还能空出一条尾巴来悠闲无比地吃零食!


当然这都是后话,对于羽衣而言,眼下要命的问题不是那只还是团子的小兔子十尾,也不是未来要和他闹翻天的九只尾兽,而是在辉夜抽取神树查克拉制造十尾的时候,附赠的两个赠品。


一开始谁都没发现,直到羽村把兔子还给了辉夜,母子三个都准备回家了,两个稚嫩的声音犹豫的提问才响起在他们身后不远靠近神树树根的位置。


“那个……请问这里是哪里?”


“……你们是日向家的吗?很抱歉打扰了!”


羽衣和羽村转个身就看到了两个小孩子,大概四五岁的模样,一个金发蓝眼脸上有猫须,一个黑发黑眼脸圆嘟嘟的看起来非常柔软好捏,前者穿着有些旧的橘色运动服,后者更干脆,一身宇智波族服。


羽衣当时把他家神树掀了的心都有,这都叫什么事?!好不容易他和羽村不乱跑了,神树改瞎送人过来?


羽村倒是在一阵无语后露出很感兴趣的模样,走上前弯腰看着两个孩子,“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你们走丢到我家来了吗?要不要我待会儿送你们回家?”


两个心思还很单纯的孩子听到羽村叫出他们的名字,立刻就认为他们只是走岔了路,到了以前没去过的木叶的某个地方而已。比起茫茫然的鸣人,佐助还懂得多一点,他觉得他也许闯到了日向一族的地盘,所以表现得非常乖巧,他牢牢记着自己哥哥鼬说的话,擅自闯进别的忍族的地盘一定不能乱看乱动,等对方通知宇智波家把他领回去就好,别的事情不用管。


于是羽村没有费一点力气,一手一个就把两个孩子牵走了,牵到辉夜跟前,然后把鸣人抱起来往她怀里一塞。


“母亲,给,这是您孙子。”


刚想对辉夜解释一下的羽衣一巴掌拍向额头。羽村你可以的,玩笑都开到他们母亲头上了!


辉夜看了一眼怀里懵逼的鸣人,又看了一眼乖乖站在羽村身边的佐助,若有所思地问:“羽衣,羽村,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没想到辉夜会问出这个问题,羽村卡了一下壳,然后挂上羽衣非常熟悉的,恶作剧成功的笑容,把这个烫手山芋般的问题抛给了羽衣:“啊……什么时候有的呢?哥哥?”


辉夜的白眼立刻转向了羽衣,审视的目光让羽衣觉得他身上仿佛扎满了兔毛针,对,快把他扎成筛子的那种扎满。


“那个……母亲您听我解释?”


辉夜点了下头,一副你说我听着的模样,那眼神看得羽衣瑟瑟发抖,感觉他的人生可能稍有不慎就会走到尽头。


被母亲误会对弟弟下了手并且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羽衣花了好大力气,总算是把鸣人和佐助的事情向辉夜解释清楚了,虽然这两个可爱的小团子是她孙子,但跟他和羽村没有关系,他真的没有欺负他弟弟!


摆平了辉夜,羽衣扭头就找皮了一下特别开心的弟弟算账,把两个走岔了世界的孩子完全抛在了脑后,等兄弟两个闹完,就发现辉夜已经带着两个团子出门玩了。他们倒是也不着急,辉夜不会把两个小团子怎么样的,趁着她带着两个孩子玩,他们正好去研究下,这两个团子是从哪里走丢的。


然而等羽衣和羽村找好了坐标,想要把两个孩子送回他们的世界时,辉夜一句话让两人都有点生无可恋。


“羽衣,听说鸣人是孤儿?”辉夜问话时正抱着鸣人,自小作为九尾人柱力被全村人排斥敌视的孩子在辉夜这里突然被宠上了天,给他好吃的,带他和家里养的小宠物玩,甚至还出门去逛了逛街,鸣人在辉夜面前已经完全丢盔弃甲了,根本就不想回家,只想腻歪着辉夜。


“是,他的父母是在他出生那天去世的。”羽衣硬着头皮回答,还是没敢把鸣人的父母是四代火影夫妻的事说出来,这种事情他觉得还是等鸣人大了再知道会比较好。


辉夜并不知道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的事情,她就知道鸣人是她孙子的查克拉转世,于是听说这孩子已经没了父母,就很顺口地说:“那正好,把他留下来,给我做孙子吧。”


“……不,母亲,这个我觉得我们还是得再商量一下。”羽衣有气无力地说,他觉得鸣人如果不送回去,隔壁世界的木叶要翻天,而且那坑爹的月之眼计划还没人能阻止了。


……算了,大不了他再去捉个黑绝好了。叹口气,羽衣对自己要和别的世界的辉夜意志分身死磕的命运,是彻底的认了。

 

 

 

标签:衣村鸣佐
热度: 216 评论: 7
评论(7)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