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囚徒10

食用注意:

1,我大概说了he……emmmm……还是先跑吧

2,目录

 

 

因陀罗没用多久就找到了思兼,小小的孩子被放在河中间一块凸起的石头的夹缝里,哭得非常凄惨,他正是寻着孩子的哭声找过来的。
  
周围没见到阿修罗的影子,因陀罗皱了下眉,心中疑惑,然而没有任何头绪,只能先放下这点疑惑,准备先去将孩子抱回来。
  
然而在脚步迈出前,身后传来的声音让因陀罗全身紧绷起来。
  
“最好先让他待在那里,否则伤到就不好了。”
  
这声音……“阿修罗?”因陀罗飞快地转身,看向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的人,一眼之后他愣了愣,觉得越发无法理解事态了。
  
站在他眼前的人是阿修罗,又好像不是,神情冷漠,气势凌人。因陀罗不太确定他到底看到了谁,眼前的人和阿修罗虽然有着同样的外表同样的查克拉,可他就是觉得,这是另外的一个人。
  
“你要做什么?”因陀罗警惕地看着他,向前迈出一步,挡在了他和身后的河流之间。
  
阿修罗的目光随着因陀罗的动作落在了被放在河中的婴儿身上,孩子仍在大哭不止,可他却没有露出丝毫心疼的情绪,反而诡异地笑起来。
  
“你知道吗?这个孩子有一双你的眼睛。”说着他竟然笑出了声,“多可笑啊……他长得像我,却有你的眼睛!”
  
“那么……那么……可恨的眼睛……”
  
因陀罗倏然一惊,常年战斗的反应让他下意识结了印,覆盖全身的雷电将将挡住了阿修罗几乎攻到他身前的手。
  
这一下便是开始,属于他们的战斗又一次上演,只是这次攻守逆位,阿修罗虽然没有用过大范围的忍术,可动起手来没有丝毫收敛,反而是因陀罗,为了保护身后的婴儿而束手束脚。
  
两人越打越狠,从体术升级到忍术,阿修罗没有用仙人模式,因陀罗也不敢用须佐能乎,勉强势均力敌他们缠斗了半个晚上的时间。
  
因陀罗到最后已经根本顾不上别的了,全身心都沉浸在战斗之中,所有的心思都在思索,如何闪避,如何攻击,如何战胜他面前的敌人,如何……置他于死地!
  
电流覆盖的手捅进了什么温暖的地方,温热,潮湿,黏滑……毛骨悚然的触感从手上传来,因陀罗睁大了眼睛,僵立在原地。
  
他……干了什么?
  
阿修罗咬紧了牙,双手握紧因陀罗刺穿了他腹部的手,闭起眼睛凝聚起大量的查克拉,从他接触的地方,慢慢地出现了一层黑色的物质,顺着因陀罗的手指渗入他自己的身体里,过不多一会儿又出来,随着血流一起滴落,凝聚成黑色的球体。
  
因陀罗呆呆地看着那枚求道玉,那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翻滚着想要冲出来。
  
求道玉成型的下一秒,阿修罗便倒了下去,因陀罗下意识地接住他,染满了红色的手按住他自己造成的恐怖伤口,竟然觉得手足无措。
  
治疗忍术没有用的,那说到底是刺激人体的生命力才能让伤口在短时间愈合,可阿修罗体内根本没剩下多少阳之力,再强大的治疗术也止不了他现在的血流如注。
  
阿修罗根本没有在意自己身上致命的伤口,他在动手之前就知道这样的结果了,他现在需要做的,是把事情向因陀罗说清楚,他不能让这个祸害活着危害到因陀罗和他们的孩子!
  
“哥哥……”
  
因陀罗反射般抬起头来,阿修罗看着血水宛如眼泪从他眼中不断外溢,可他自己却分毫不觉。
  
有那么一瞬间阿修罗想用手帮他擦掉那还在不断向下流淌的泪一般的血,这副模样只能用凄惨来形容,完全不适合他强势的哥哥,可他最后没有付诸行动,因为没有时间可以耗在这上面了。
  
阿修罗看向他手边黑色的球体,因陀罗的目光也转移过去,他就听到阿修罗轻轻开口,语速极快,仿佛在交付什么未竟的事。
  
“从很久以前开始,我们每一次战斗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有一股气息在附近窥视……”
  
阿修罗一直以为那是他的错觉,毕竟每一次战斗,他身边都有不少人在,直到九喇嘛来到他身边,多了一只感官灵敏的尾兽,他才知道,那股若隐若现的气息,每次都是跟着因陀罗来,也是随他一起走的。
  
可是因陀罗的身边从来也没有别人在?到底是谁,能时时监视因陀罗却让他毫无察觉?
  
阿修罗无法对这件事坐视不理,他便和九尾说要查清这件事。他被因陀罗打败沦为战俘的那天,九尾不在他身边,就是去调查那股气息的来源了,而从那天之后,他们刚开始的调查就终止了。
  
阿修罗没有忘记那股气息,只是也无暇再顾及,他和因陀罗混乱的关系,还有意外出现的孩子都让他心力交瘁。待他生下了孩子,因陀罗答应让他离开,好像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他又感觉到了那股气息,并且近在咫尺。
  
然而他低估了对方的能力,明明是被六道之力指着,可却变成一滩黑色的物体,顺着他的手覆盖全身,然后完全隐没在皮肤下。
  
“你哥哥的眼睛,这么多年都没有再进一步,可能需要你帮他一把呢。”
  
阿修罗听到他身上传来这样的声音,然后身体便不再受他的控制,他抱走了两个孩子中的一个,打伤追他到忍宗外的桔子,把孩子放在显眼的地方,只等因陀罗来找。
  
也许是因为一切顺利,黑色的怪物话格外多,他说思兼继承了因陀罗的眼,说他的天赋犹在当年的因陀罗之上,若不是因陀罗距离他的目的只差一步,说不准这个孩子是更好的选择。
  
“真是没想到,你们的阴阳之力结合在一起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早知道,我又何必花费几十年的时间去一点点诱导因陀罗?”
  
阿修罗从这样的只言片语中拼凑出让他惊骇不已的事情,因陀罗自小被这东西蛊惑诱骗,他们走到如今的地步,竟然只是因为它想要因陀罗的眼睛???
  
那一刻阿修罗就决定了,哪怕今天他会死在这里,他也必须要除掉这个东西!他无法控制自己,那东西在他的体内,都没关系,他可以……借因陀罗的手,用他能麻痹人体感官的雷遁,来达成他的目标。
  
“哥哥……我没有发现……这么多年我都没有发现……”阿修罗喃喃自语着,他的意识已经模糊,眼前的东西都被笼罩在黑暗和迷雾里,无论他怎么努力,他也看不清近在咫尺的因陀罗的脸。
  
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滴落到脸上,阿修罗已经没力气去想这到底是什么,只是努力保持着最后的意识,他想把他想要告诉因陀罗的话说给他听。
  
“这是我欠你的……我……没办法,像个弟弟一样……爱你,关注你,回应你……”
  
他无法面对那个对因陀罗升起那种心思的自己,更无法面对一直对他温柔又包容的因陀罗。
  
“我总是……躲着你,也不让你……让你靠近我……所以……如今这……是我……自找的……”
  
是他先拒绝因陀罗的靠近,拒绝他了解自己,拒绝他进入自己的世界。
  
“但即使如此,我也不……后悔……爱上你……”
  
不后悔,在你我最美的年华里爱上你。
  
最后的尾音伴随着微弱的呼吸一起熄灭,因陀罗怔怔地跪在地上,任凭他拥抱的身体随着时间流逝渐渐冰冷,任凭浸透了衣襟的血液凝固干涸,任凭身后孩子的哭声变得嘶哑。
  
他好像听不见任何声音,也感觉不到时间流逝,寂静的世界里好像只有他一个人存在。
  
唯有眼中所见的一切,血色一片,不见丝毫光明。
  

标签:因修
热度: 503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5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