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囚徒8

食用注意:

1,我真的he!

2,桔子不是二尾啦233333

3,目录 

 

 

桔子凭借契约找到因陀罗的时候,他人在忍宗的外面,听到它靠近的声音时,血红色的眼睛狠狠地瞪过来。


“你来干什么?”因陀罗声音冰冷,他仍然在为之前的事情感到愤怒,见应该待在阿修罗身边的通灵兽擅自跑来,自然没有好语气。


桔子磨蹭了一下才站出来,它怕极了自己主人那双眼睛,像能吃人似的,但想着它跑出来前倒在地上看起来无比痛苦的阿修罗,它还是鼓起了勇气。


“主人,阿修罗大人他……”宛如孩童稚嫩的声音弱弱地说着,说出阿修罗的名字时,桔子觉得周围的空气都要结冰了,尾巴上的毛全部炸起,但它还是坚持把话说完,“他说,您的孩子要出生了。”


因陀罗愣了愣,立刻明白就是他们之前的争吵导致阿修罗早产了,他站在原地僵了一会儿,一把拎起恨不能在地上缩成球的猫的脖子,快速往回赶。


他回来的时候阿修罗蜷缩在地上,脸色苍白,冷汗淋淋,呼吸急促,不时轻声呻吟出声,地上氤着一片透明的液体,显然羊水已经破了,他腹中的孩子很快就要出来了。


可现在却什么都还没有准备。


因陀罗将桔子扔出去,把烧水的任务交给了它,完全不管它一只猫要怎么做人的活,这都做不了的话,他就白训练它学习忍术了。而他自己急急上前,将阿修罗抱起来安置到床上。


有关于阿修罗腹中的孩子,因陀罗早在他怀孕三个月时就研究清楚了,毕竟男子怀孕还是很新奇的事,又事关阿修罗,他自然得研究清楚。


所以因陀罗一早就知道,他们的孩子是他和阿修罗的阴阳之力结合产生的,两种分属于他们的力量相遇产生了奇妙的变化,像种子一样扎根在了阿修罗的身体里,用它的力量筑起一座适合新生命成长的巢,并且确保阿修罗能够生下他。


然而男性盆骨窄小又不规则,若是像女子一样自然生产,九成的可能是会难产的,所以因陀罗准备了别的方案,就是在孩子快出生时,剖开阿修罗的肚子直接将他取出来,这样一来孩子不会有危险,而对阿修罗而言,这样一刀也不过是疼一下而已。


然而在仔细检查阿修罗的状况时,因陀罗几乎要怀疑他的感官是否出了问题。


“怎么会这样……”喃喃低语着,因陀罗不可思议地又检查了一次,得出的却还是一样的结果。


阿修罗的腹中有两个孩子,这不算什么,可他自身却仿佛久病不愈的人那样,不仅是内里残破不堪了,大量流失的阳之力完全打乱了他身体的正常功能,他哪怕只是划破手指都会血流不止,若是真的在他肚子上来上一刀,他一定会因失血而死!


而造成这情况的,就是那两个即将出生的孩子,他们不断蚕食着阿修罗体内的阳之力,若非今天早产,一个月内阿修罗一定会因为阳之力消耗殆尽衰竭而死。


“阿修罗……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不惜用自己的命来保住他的孩子?


那一瞬间因陀罗想了很多很多,却没有一种是他能说服自己相信的。


“还是你想死?想用死亡从我身边逃开?”


阿修罗被毫无间歇的疼痛折磨得意识昏沉,涣散的目光过了一会儿才落在因陀罗脸上,他看着因陀罗惊怒和惶恐交织的神色,竟然牵了牵嘴角,露出一抹微笑来。


“你动手吧……他们等不及了……”阿修罗完全没有回答因陀罗的问题。


因陀罗对他的催促置之不理,他覆上阿修罗的腹部,感受着手掌下传来的震颤,“既然如此厌恶我,不惜以死来逃离,那为什么一定要生下他们?”


“若是厌恶我,也该对他们深恶痛绝。”


阿修罗瞪着因陀罗,难以相信他居然是一副若他不说清楚,便绝不动手的模样。他刚想质问他,腹中却又是一阵阵痛袭来,出口的话便和呻吟声交织在一起,难以听清。


“这……可是……是……你的……孩子!”


“但我现在并不需要孩子,等我需要的时候,会有无数女人愿意生下我的孩子。”他没有说实话,他要这两个孩子,也要阿修罗活着,所以只有一个选择。


“为什么要为你憎恨的我孕育子嗣?”


“憎恨?”阿修罗笑出了声,接着又是一阵压抑的喘息,腹中的疼痛告诉他,他没有那么多时间了,若是想保住孩子,他只能对莫名执着起原因的因陀罗妥协。


“我当然憎恨你……你这个……从不顾及他人感受的混蛋!也……也根本不愿留在你身边……更何况是……为你生下孩子……”


因陀罗自己都奇怪他听了这些话居然没有生气,反而觉得理所当然,这才是一个囚徒该有的心态不是吗?他看着阿修罗,看着他苍白的脸,汗湿的头发,缺水干涸的嘴唇,水雾朦胧的眼中没有半分仇恨,有的只有深刻的无奈。


“可是……”他听到阿修罗低声自语,呆立当场。


“我恨你,和我愿意为我爱的人生育子嗣有什么关系吗?”


——阿修罗,这片土地上所有的一切都不需要我,你又有什么理由让我留下?


——理由……我可以吗?哥哥,你可以为我留下吗?我……我爱你,我可以把一切都给你,求你为我留下好吗?只要你留下,这里什么都是你的,就连我也是!


莫名的对话闯进脑海,因陀罗忽然明白过来,为什么阿修罗会说他不信他,阿修罗早在十年前就说过爱他,可他当时半分也不信。


现在……


“满意了吗?可以动手了吗?”喘息越发急促,阿修罗颤抖的手死死抓住因陀罗的衣袖,发颤的声音焦急无比。


他若再不行动,待孩子进了产道就没办法了。


加上最后一句,听起来就好像只是在敷衍他而已。因陀罗低头看着阿修罗抓着他袖子的手,慢慢地将这只手握进手里。


阿修罗疼得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在因陀罗握住他的手时,指甲便死死地扣进他的肉里。很疼,但因陀罗没有去管它。


“阿修罗……十年前你说过什么话,我忘得差不多了。”记忆中的影像只有阿修罗跪在地上死死抱着,哭泣着请求他不要离开,最后却被他狠狠推开。


“什……什么……”


“我要你再说给我听一次。”因陀罗用空着的手轻轻拨开阿修罗脸颊边汗湿的头发,他想着他们之前相处时的点点滴滴,他为什么会轻易就接受了阿修罗?为什么会轻易沉迷在他刻意为之的假象中?那些想不通的问题竟然在此时有了答案。


阿修罗确实骗了他,可也没有骗他,只不过是……他的敌人和爱人恰巧是一个人,而他夹在其中两相为难,只能一死成全自己。


而他自己呢?一直弄不清自己想要什么,是想要一个乖乖听话的傀儡?还是……那个让他燃起渴望的,他唯一认可的敌人?都想,这并不矛盾。


“然后……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做什么便做什么吧。”


相爱的人总有不同的相处模式,适合他们的还不知道,但绝不是一方作为另一方的附庸。


因陀罗在心里叹息着,终于承认了,比起恨,他更爱他。


阿修罗呆呆地看着因陀罗,混沌的大脑无法理解他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他发呆的时候,因陀罗已经结了印,施加在他身上的封印被解开,他许久感觉不到的查克拉重新充盈了身体。


“你……”


“阿修罗,活下来。”


和九尾一样的话。不是会对敌人,或者对自己的囚徒说的话。


阿修罗微微低头,手抚上隆起的腹部,腹中的疼痛仍然激烈,可他却好了很多,这是木属性查克拉的作用了。


“那就交给天来决定吧……”他喃喃说着,手指慢慢攥紧,“看是我先死,还是他们先降生。”

 

标签:因修
热度: 526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5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