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囚徒7

食用注意:

1,吵起来了【。】

2,回收一个伏笔【。】

3,目录 

 

 

因陀罗不知道他这算什么。

他不是不清楚阿修罗对他突然的示好有蹊跷,可他喜欢阿修罗在他身边的感觉,为此将那些疑问统统抛之脑后。怎样都好,反正阿修罗已经是他的了,无论是一直不肯放弃反抗他,还是彻底绝望从此屈服于他,他永远都别想再逃开了。

因陀罗能接受阿修罗反抗他,能接受他顺从他,却不能接受他用虚假的表象欺骗他!

“你为了什么?他?”因陀罗的声音气得发抖,他微微偏开头不去看阿修罗,免得再看着他会因为一时控制不住而做出什么,深吸了两口气,他重新转回头,看到阿修罗低着头仿佛不敢看他的模样,顿时冷笑出声。

“阿修罗,这是我的孩子,不需要你来做什么伟大牺牲,我自然会抚养教育好他。”

所以为什么要欺骗他?觉得他很好骗?还是无法相信他会好好爱护他们的孩子?

胸腔中翻滚着怒火,还有难言的刺痛,因陀罗闭起眼睛,想要将这熟悉的感觉从心间压下。这感觉他曾经感受过一次,对,就是他曾经离开忍宗的那一天。

那一天,羽衣置他长子的身份,置他多年于忍宗的贡献不顾,当众打了他狠狠的一巴掌,宣布阿修罗将会继承忍宗,而他因陀罗,除了宛如笑话的结局什么都没有。

那时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愤怒,不甘,还有被背叛的痛,然后这些混合在一起化作无边恨意。

“阿修罗……你倒真是像父亲,看着性子温和随意,做事却总是能狠狠一刀戳进人心里。”

“我想过自己要不要多相信你一点,会有这种想法的我可真是个笑话……怎样?看着我一天天为你沉沦,是不是觉得很好笑?”

一直沉默不语的阿修罗仿佛被这句话刺激到了,他猛地抬起头来,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轻声重复着因陀罗的话:“相信我?”

“你说要相信我?”阿修罗轻笑着,扶着柱子慢慢地站起身来,温暖的棕色眸子中一片冷然,尽管查克拉不剩一丝一毫,还怀着孩子甚至不出一月便会生产,可他直视着因陀罗的气势却和在战场上无二。

因陀罗愣了一下,在愤怒中硬生生地生出了些许别样的滋味,他仿佛又感觉到了,和阿修罗相互争斗的岁月里,每一次战斗时让他仿佛血液都沸腾的感觉。他忽然无比清楚地意识到,这样的阿修罗才是他真正想要的,他渴望让这个他的敌人心甘情愿地收敛锋芒,永远地留在他身边!

“曾经我依赖着你信任着你仰慕着你,可我哭着跪下求你听我说的话,你却像听笑话一样听了,那个时候你都没有信过我一分一毫。”阿修罗嗤笑着,盯着因陀罗的眼神像在看什么无比可笑的东西,“现在我们这种……这种胜利者和战俘的关系,你却说想要相信我?”

“还是说……”他轻轻摸了摸隆起的腹部,动作温柔,声音却依然冰冷带刺,“因为这个孩子的存在,所以你觉得我可信了?”

“那样我可就要怀疑,我眼前站着的是不是个假货了。”

这话说得非常尖锐,气得因陀罗几乎想动手打他,可目光瞥过阿修罗高高隆起的肚子,听到他说完这一番话后略显粗重的呼吸,他最终狠狠转过身,大步离开了这里。

阿修罗看着因陀罗离开,直到再也看不见,然后仿佛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力量,靠着身边的柱子慢慢滑下,坐到走廊的地板上。

他不该和因陀罗吵起来的,道歉的话其实他都准备好了,可是听到因陀罗说他想要信任他,他只觉得心里有什么爆炸了,他没法控制自己,就这么和他针锋相对起来。

现在情况比他们相争时还要糟糕,可阿修罗一时却懒得去想要如何弥补,腹中的孩子也因为他情绪的起伏而变得不安分起来,在他肚子里动来动去,带来一种十分难受的酸胀感。

阿修罗没在意这个,他轻抚着腹部试图安抚不安的孩子,仍然坐在走廊上,对着空荡荡的院子发呆。

太阳很快完全落下,月亮却还没升起,只有星光的世界显得有些黑暗。

黑暗和安静总是会让人思绪发散,想些平日里不会想到东西。被压在心底发誓不再回想的事情悄然浮出水面,在眼前不断重复着,阿修罗任凭那些回忆中的痛苦侵蚀自己,直到他被腹中越演越烈的疼痛唤回注意。

腹中传来一阵又一阵紧缩的痛楚,双腿间似乎也有什么湿热的东西慢慢扩散,阿修罗怔愣了一下,随即意识到,他不管不顾和因陀罗争吵的行为,后果可比气走了因陀罗要严重得多。

“糟糕了啊……”阿修罗喃喃自语,挨过这一阵疼后,他慢慢地起身,扶着墙壁往屋内走去。

他早产了一个月,不过这不要紧,孩子足够大了,就算现在出生也是没有问题的。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一个人生不下来这两个孩子。

阿修罗咬牙忍着不断加剧的阵痛,进到屋子中便跌倒在桌子旁。桔子正四仰八叉地趴在桌子上,尾巴懒洋洋地甩着,它的尾巴在几个月前变成了两条,阿修罗当初发现它的尾巴尖变厚,其实就是它的尾巴开始分裂的时候。

两条尾巴的猫,怎么看都不是正常的,可阿修罗从没在意过这点,仍然把桔子当做普通的猫来养。为的……就是今天。

见阿修罗呼吸沉重地倒下,桔子抬起头来,喵叫了一声。

阵痛和下坠的感觉越来越厉害,阿修罗急促地喘息着,用轻不可闻的声音说了一句让桔子愣住的话。

“去……找你的主人,就说……他的孩子要出生了……”

“喵?”桔子一长猫脸完全呆滞,让阿修罗轻笑了一声,他和因陀罗斗了那么久的时间而不落败,凭的可不是运气。

然而紧接着腹中便传来一阵剧痛,大量的液体从身下流出,阿修罗捂着肚子呻吟着软倒下去,一时间觉得眼前的景物都有些模糊了。

“还不快去!”他的孩子已经等不及了。

 

标签:因修
热度: 493 评论: 20
评论(20)
热度(4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