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囚徒6

食用注意:

1,大概准备吵一架的节奏?

稍微解释一下,阿修罗不和因陀罗说自己的事情,不是说不信因陀罗会不为他解开查克拉封印,事实上他相信如果他说了,因陀罗一定会给他解开封印的,只是他实在不愿意面对一个不尊重他不把他放在对等位置的哥哥,也不想从此以后就这么被关着到死没有自由,所以选了他现在最能接受的结局,就是生下孩子然后生死由天。

坦白说这算是因陀罗的问题,掌控欲强独占欲强,他其实有承认阿修罗作为敌人能够和他比肩的地位,可放到感情上却拒不承认,不想阿修罗远离他,又不知道有什么别的能留下他,那就只能不顾阿修罗的意愿把人关着了。

基本上等因陀罗能够坦白承认喜欢阿修罗,并且把他当做独一个体而非附属品尊重的时候,就是HE的时候了。不过还很漫长就是了【。】

2,目录 

 

 

桔子也不知道闹了什么别扭,消失了好几天没有影子,阿修罗没了日常的娱乐,感觉沉闷的时候,就到屋外稍微透透风。


早春还是有些冷的,白日还好,夜晚依然寒冷如冬日。


因陀罗拎着偷跑的桔子回来时,就看到阿修罗站在门外,遥遥地看着某个方向,他皱了下眉,将手里的猫扔进房间,解下自己的羽织披到阿修罗身上。


“你在看什么?”


阿修罗仍然看着那个遥远的地方,轻声回答道:“那里有一片樱花林,每年到这个时候,那棵白樱树就会开花了。”


因陀罗的目光的闪了闪。他也记得那片樱花林,记得那棵白樱树,他和阿修罗还小的时候,在那树上系过花笺祈愿。


“你想看,就把它弄到这院子里好了。”


阿修罗轻轻摇头,终于是收回了目光,看向因陀罗说道:“没必要,它只有在那里才是最美的。”


说完他就进了屋,因陀罗跟在后面将门关好,然后扶着他坐下来。


之后好像就没什么话可说了,因陀罗只是来送猫的,猫送到了,他好像也应该离开了。然而在因陀罗还没决定好是离开还是再找点什么话题的时候,阿修罗轻轻喊了他一句,让他猛地一愣。


“哥哥……”


阿修罗有多久没有这样叫过他了?因陀罗有点恍惚,除了上一次在后山,阿修罗从不叫他哥哥,也不叫他的名字,永远就是你来你去的,每次都听得他冒出丝丝火气来。


“你想摸摸他吗?”阿修罗低垂着眼睛,手轻抚着隆起的腹部,意思再明显不过。


因陀罗有些奇怪阿修罗对他突然的态度变化,但最终什么也想不通,又敌不过确实想要摸摸那个还在阿修罗肚子里的孩子的渴望,他迟疑着在阿修罗身边坐下,将手放在他肚子上。


感觉很奇妙。因陀罗眨了眨眼,专注地盯着手掌与阿修罗接触的地方,他也不知道他摸到了什么,大概是孩子的手,小小的拳头隔着血肉皮肤,轻轻地挥了一下,撞在他手心里。


这是……他和阿修罗的孩子……


因陀罗有些着迷地用手指轻轻摩擦着那个地方,他还想感觉得更多一些。这个孩子,是阿修罗属于他的证明!


完全沉浸在陌生的感觉里,因陀罗根本没有注意到阿修罗此刻复杂的神情。


他骗了因陀罗。阿修罗简直想要停下来,可他最后还是闭了闭眼,任由因陀罗专注地探究他腹中的孩子。他根本不打算和他和解,可他却要欺骗因陀罗,从此刻起,骗到因陀罗甘愿给他足够的查克拉,让他能把孩子平安生下来为止。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和因陀罗言明……他没办法和用恨意囚禁他的人开这种口,他不是心甘情愿待在这狭小的院子里,为那个憎恨着他强迫了他的人孕育子嗣的!


等到真相揭开的那天,因陀罗一定会非常生气,恨不能把他真的杀死吧?


不过当然了,他首先要能活到那个时候。


*


从那天开始,因陀罗就仿佛着了魔一样,从一开始的三两天一次,到每天晚上都会到阿修罗这里来,他甚至连去思索自己对阿修罗的态度变化的时间都没有,每天忙完忍宗的事情,就开始控制不住地想阿修罗有没有好好的,他们的孩子有没有又长大一些……


到了晚上的时候,因陀罗有时候会抱着阿修罗摸他的肚子,阿修罗从来也没有拒绝过,他一直都很安静,不怎么说话,安静地靠着他待着。


因陀罗很快就发现,他若是用查克拉去和孩子接触,就会得到非常愉快的情绪回应。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他越来越沉迷这样的交互,哪怕得到的只是非常简单的回应,他都会觉得很开心。


这种生活真的是再平常不过了,可是因陀罗却觉得,直到此时他才真正得到了满足,很奇怪,他自己都觉得他应该更有追求一些,毕竟他拥有过人的天赋不是吗?但他真的觉得,他非常满意现在的生活。


然而这毕竟是人为营造的假象,并不是真实的。


六月初夏的时候,阿修罗怀孕九个月了,两个孩子的负担让他平日里都懒洋洋的不愿动弹,天气不错的时候,他会到走廊上晒晒太阳,通常都是在下午,因为阳之力的流失而日渐冰冷的体温让他格外喜欢午后温暖的日光。


那天傍晚的时候,因陀罗比往日提早过来了,他到的时候,阿修罗正靠着走廊的柱子坐着,轻抚着肚子不知道在想什么,人明显在走神,可脸上温柔的表情却无比真切。


阿修罗的相貌算不上十分出众,和因陀罗差距确实挺大,但端正大气,容易令人心生好感,当他笑起来的时候,没几个人还能硬起心肠来拒绝他。此时,在夕阳下金橙色的余晖下,他那副温和柔软的表情显得分外生动,一时间让因陀罗看呆了。


棕色柔软的发丝垂在肩头,柔化了脸部过于刚硬的线条,因陀罗记得,阿修罗上次剪头发还是他怀孕三个月刚被发现有了孩子的时候,被关的三个月里他头发将将长到了肩,凌乱干枯,而且不方便他养病,因陀罗就给他剪掉了。


之后到现在就没剪了,六个月的时间让这头棕色的发丝长过了肩背,因陀罗有时候会抓住一缕,感受它从指间落下的感觉,柔软微凉,带着一丝莫名的缠绵,他分外喜欢这种感觉。


阿修罗原本正在走神,享受和腹中的孩子难得的宁静时光,然而一片黑影遮盖了落在他身上的日光,他惊讶地抬起头来,看到因陀罗逆着光看不真切的脸。


然后的事情出乎了他们两个人的预料,阿修罗瞪大了眼睛,震惊地看着近在咫尺的红色写轮眼。因陀罗似乎也有些惊讶,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并且没有退开,而是用舌尖撬开了阿修罗的唇。


阿修罗一瞬间无比茫然,他不知道因陀罗这是什么意思,也一点也不想知道。他已经骗了因陀罗对孩子的爱护,这他还能安慰自己,等孩子出生了,他们也会同样爱着因陀罗,可若是因陀罗连他也一起爱,他就真的没法再面对自己了!


正沉浸在这意外的亲吻中的因陀罗被阿修罗猛地推开,他一时间有些愣神,然而看到了阿修罗眼中的震惊和抗拒之后,他终于意识到了不对。

 

标签:因修
热度: 554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5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