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囚徒5

食用注意:

1,嗯……家里的小可爱说想吃糖想he,于是宠一下合格的家养读者【。】本篇确定he了,正片可能有点虐,但结局一定是he,上天的只有黑绝一个√

2,打打补丁,给he做准备【。】

3,目录 

 

 

桔子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从一只猫团子变成了一只胖嘟嘟的猫团子,阿修罗没事就会掐一掐它身上的肉,手感软趴趴的。

这算物似主人型吗?这猫和他一样每天就待在屋子里不出去,吃饱了打个滚就闷头睡,短短一个月体重就增加了一倍。

但他是因为出不去,不是不想出去。

“你不能和我一样总待在屋子里啊。”挠着猫的脖子,阿修罗试图劝它出去运动一下。

然而桔子从眼角看了他一眼,懒洋洋地翻个身,把肚子露了出来,尾巴搭到一边,弯出个勾来。

阿修罗叹了口气,正想去给桔子撸肚子上的毛,却发现它的尾巴好像不太对劲,尾巴尖似乎变厚了一点。

“这是什么……啊!”他捏了捏桔子的尾巴尖,却冷不防被一爪子抓到手上,锋利的爪子割开了皮肤,血顿时像水一样往外流。

“喵!!!”桔子一个翻身站起来,身上炸开了毛,对阿修罗尖利地叫了一声,转眼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阿修罗也没有管它,他沉默地看着自己不断冒血水的手背,过了一会儿才想起将手浸到清水中清洗。

红色在水中扩散,一丝一丝,一缕一缕,越来越多,越来越浓重。直到整盆水被染得通红,阿修罗将手抬起来,手背上的三道爪痕仍然在往外沁着血珠。

仙人体不该是这样的,阳之力是生命的根本,而他拥有无比纯粹强大的阳之力,无论体能还是生命力都远超常人,即便是在查克拉被封印的状态下,比这严重百倍的伤势都能在三五天内痊愈。

可这三道猫的爪痕,这么长时间却连血都止不了。

之前小产的时候,阿修罗为了能保住腹中的孩子,借着因陀罗的手,将他所用有的阳之力引导向孩子,濒死的孩子果然如他所料,汲取了他的阳之力因而活了下来,并且从那之后也一直和他保持着这样的联系。这也是他为什么会说,只要没有意外,他的孩子都可以平安出生的原因。

阿修罗对自己的状况是有数的,若是只有一个孩子,他自身支撑到足月生产是没有问题的,只是生产犹如过鬼门关,作为男子他到时是生是死乃是五五之数,可现在……他体内的阳之力消耗的速度太快了,快到他敢说他根本活不到腹中的孩子能够脱离他的身体的时候。

轻轻抚摸着明明才六个多月,却宛如八个月大小的肚子,阿修罗苦笑出声,他一直以来的预感没有错,在这里不止有一个孩子。

如果没有因陀罗的帮助,不仅他会死,这两个孩子也活不下来。

*

因陀罗极少会到阿修罗住的院子里来。他不是不想看到他,相反,是太想了,他想每时每刻都能知道他的状况,确保他一切都好,毕竟阿修罗本来就是他的,珍惜自己喜欢的东西有什么不对?

然而阿修罗很讨厌这一点,这从他孩童时期不听他的话,从不认真学习而是总偷跑去外面玩就能看出端倪了。当时不是没有觉得生气,只是因陀罗想得更多的是随他去吧,反正只要他足够强大,阿修罗就算什么都不会也没关系,忍宗迟早是他的,那么阿修罗自然也会是他的。

然后呢?这一切随着羽衣一句话都变了。忍宗属于了阿修罗,本该属于他的东西,被本该属于他的人抢走了,简直像个笑话。

所以他恨,恨所有的一切。

无爱便无恨,因陀罗曾经有多爱忍宗,如今就有多恨它,他曾经有多爱阿修罗,便也有多恨他。这份愤怒与憎恨支撑着他走到了今天,以一己之力与整个忍宗争斗了十年的时间,最终将它夺回手中。

以胜利者的姿态重新踏上忍宗的土地时,因陀罗承认他是非常痛快的,但时间久了,却也就是那样,人们仍然按照昔日的方式生活,有他无他都没有区别,充其量就是对自己要求得更高了些,不再去做踩着忍宗规矩边缘的事情。

这没什么不好的,现在的忍宗比起羽衣和阿修罗管理下要清明得多。

忍宗的事情花不去因陀罗多少时间,随着一切都安稳下来,他更多的注意力都在阿修罗身上。阿修罗是特别的,一直都是,他是他唯一的弟弟,也是在漫长的争斗中,唯一让他承认,有资格成为他对手的人。

在后山的那一次,有几分是他想要用这侮辱人的手段去摧毁阿修罗那副无畏的神情,又有几分是他真的渴望征服这个能让他激动到血液都仿佛在燃烧的人,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唯一能够确认的,就是在阿修罗躺在他身下,颤抖着哀求他停下的时候,他心中那种无法言说的兴奋和愉悦。

在进到阿修罗身体里的时候,因陀罗早就忘了他来时阴云密布的心情,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这个人完全属于他了,任谁也夺不走。

因陀罗不知道这样的心情算什么,他只是知道,若是放在十年前,面对什么都做不好的阿修罗,他绝不会有这样的行为和想法,所以他把阿修罗暂时放在后山,想要理一理自己莫名的思绪。

接着就是漫长的和九尾斗智斗勇,那只狐狸狡猾得很,把因陀罗的注意力完全吸引了过去,一时间无暇再顾及思考他自己的事情,就这么拖到了他发现阿修罗怀上了他的孩子。

莫名的心情又回来了,在反复确认阿修罗真的有了三个月的身孕时,因陀罗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不可思议,而是不暇思索的开心,然而紧接着他得出的结论是,这孩子八成生不下来。

阿修罗怀孕三个月没有得到充足的营养,甚至没有一天好好休息过,导致孩子随时都会流产,而他挣扎着不想死,却也拖垮了阿修罗的身体。

弄明白这一点时,因陀罗觉得有些难受,他轻轻地抚摸着仍在昏迷的阿修罗平坦的小腹,最终做出了决定。一个不知道生不生得下来的孩子,根本无法和阿修罗相比较,他没有选择为那个孩子多费心思治疗,而是将他作为威胁让阿修罗更多地注意身体的筹码留下来。

以阿修罗的性格,无论之前发生了什么,他都会为了自己腹中的孩子活下来,哪怕是自折羽翼活在因陀罗的囚笼之中。

因陀罗没有想过,孩子若是真的小产了,阿修罗会做出什么事,所以当他看着阿修罗拼命要保住这个孩子时,发现自己无比紧张最终的结果时,他没办法再在阿修罗面前维持自己往日的模样。

能够确定的只有,他想要阿修罗,也想要他腹中的孩子,甚至还想要阿修罗为他生下更多的孩子。

这样的心情算什么?

答案明明该呼之欲出的,可因陀罗却下意识拒绝相信。

爱变成恨有多容易,放下仇恨再去爱就有多难。

 

标签:因修
热度: 621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6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