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5.5

食用注意:

1,羽衣的单人FB完结√下一个FB在原著向战国,我们去捅捅刀子x

2,目录 

 

 

随着辉夜的产期渐渐临近,爱野变得非常紧张,比起每天紧张地检查各种生产时需要的东西够不够,劝着辉夜多吃东西多走动生产时好有力气的爱野,羽衣觉得他仿佛冷静地像个外星人,辉夜比他犹有过之,淡定得仿佛要生孩子的不是自己。


不过当了好几年的医师,羽衣非常自信自己的判断,辉夜生产是不会有任何危险的,可能头胎又是双胞胎用的时间会长一点,但以她的身体状况绝对没问题。


盛夏的某个夜晚,辉夜肚子里的两个孩子终于按耐不住,想要来看看这个世界。


羽衣在确定了辉夜状态良好后就被爱野赶了出去,他也没傻到提醒爱野他才是医师,毕竟给亲妈接生这场面想想就觉得可怕极了,他觉得他还是去烧热水比较好。


不过……羽村果然没赶得及呢。


忍术烧水方便快捷,羽衣把盛满热水的水桶放到辉夜的房间外,整齐地排成一列附上查克拉保温,敲敲门告诉爱野要用就出来拿,然后就悄悄地离开了。


再不去解决一下他的问题,他就得翻车在这里了。


羽衣来到了神树下,抬起头看着上面闪烁的果实。这段日子他想过很多,想有关神树的一切,吃了查克拉果实的人为什么会产生辉夜那样的变化,直接吃和像桃式那样制作成丹药吃有什么不同,不同世界的辉夜性格差异会那么大是不是有神树果实的原因……等等等等。


这些问题都没有答案,只有一件事是羽衣能确定的,那就是一旦吃下那颗果实,他就再不是凡人,他也许会像别的世界的辉夜那样变成怪物,变成人人畏惧的鬼,他可能会做出很多他现在想都不敢想的事,甚至可能因为怀念这颗果实的味道,而让灭绝人类的人从辉夜变成他!


“真有那天……羽村你一定要阻止我……”


当然他也知道,这句话羽村是听不到的。


羽衣借住求道玉来到神树的树梢,将那颗散发光芒的果实摘下来,果实很大,倒三角形,顶端比较尖,像竹笋一样有一层又一层的外皮,他得用两只手才能捧过来。


羽衣思考了一下要怎么吃,最后决定连皮吞,他对着尖头的一面一口咬下去,瞬间就理解了,为什么别的世界的辉夜会如此贪恋这果实的味道。


坦白说这一口不像是咬到了果实,反而像是咬到了什么很脆的晶体,一口下去便碎成无数的小碎块,落进嘴里变为一股不知是气流还是水流的流体,顺着喉咙流进身体。


口感还是其次,查克拉果实并没有字面意义的味道,它像是空气或者清水,并没有让羽衣感觉到任何味道。那所谓的味道,是它的力量带来的感觉。


那是一种很难说清的感觉,无穷尽的力量充盈着身体而产生的满足感,那是种仿佛自己无所不能的感觉,天地间的一切都明明白白地展现在他眼前,仿佛千万条丝线交织而成的宏伟画卷,而他只需要用手轻轻一拨,就能让它按照自己的意愿变成任何模样。


这感觉极其令人沉迷,羽衣恍惚地抬头看向天空,他看到平静的空间渐渐泛起波纹,波纹碰撞扭曲,达到某个临界点时,那里出现了一个黑洞,并且渐渐扩大。而在黑洞的周围,世界的“丝线”整个乱掉了。


有什么要来了。


第一眼看到的是白色。那个人是白色的,白得像雪一样,白发,白眼,额上的犄角尖尖的,就像神怪故事中的鬼。


有一个名字明明应该脱口而出,但羽衣竟然就是想不起来,或者说,他全身的感官都还沉浸在神树果实带来的令人迷恋的感觉中,无法抽出一丝一毫的心思分给眼前的人。


……不能这样。混沌的脑海中闪过这样的念头,羽衣一把抓住了它,死死的不放开。


这个人很重要,比继续沉迷这种感觉要重要得多。


想起来!必须想起来!


他是谁?他的名字……他是……


“……羽村。”


“哥哥!”羽村猛地扑到羽衣身上,声音带着哭音,“我找到你了对吗?”


羽衣慢慢地抬起手来,感觉有些迟钝,好像他很久没用过自己的身体了似的,但他最终从那种掌握一切的满足感中挣脱出来,将情绪激动的弟弟抱紧。


“嗯,羽村你找到我了。”


*


羽衣和羽村在神树的树梢聊了很长时间,分别把各自的经历告诉了对方,当然羽村是想瞒的,然而羽衣挂着和善的微笑摸了摸他的额头,立刻他就什么都招了。


能不招吗?羽衣的手指再用点力气,他移植到额头上的那只轮回眼没准就得被戳瞎了!


然后话题就打开了,羽衣和羽村就桃式展开了一番讨论,他们都觉得这个人的性格很难捉摸,目的也是迷,不过这不妨碍他们把他放在敌人的位置,如果他敢来找辉夜,那就和他打个痛快没商量。


他们两个现在大约都和辉夜在同一个级别上了,三对一不信打不过!


“对了羽村,我们去看看这个世界的我们吧?”聊完了正事,羽衣对羽村提议,声音听起来还有点跃跃欲试,他弟弟刚出生的样子,一定是白白软软的特别可爱吧?


“好啊。”羽村同样跃跃欲试,很显然,他和羽衣就算分开这么久也在思维上非常同步。


于是他们就到辉夜的房间外面蹲着了,没过多一会儿,房间里传出一个婴儿的哭声,哭非常大声,可以听出来是个非常有精神的孩子。


羽衣感觉有点尴尬,然后被羽村用手肘戳了戳肋骨,流光溢彩的白眼中,调笑的眼神一览无遗。


这双眼睛好像和之前不太一样了,之前似乎没这么漂亮。大概是因为融合了轮回眼的力量,所以转生眼的能力更进一步了吧。羽衣刚在内心做好推测,就听到了不同的另一个哭声。


第二个婴儿同样哭得惊天动地的。


羽衣非常不给面子地笑弯了腰,捂着嘴全身颤抖,然后被尴尬的羽村又锤了一拳。


打打闹闹的时候,爱野从房中退了出来,正想和羽衣说话,见到羽村愣了一下。


羽衣赶紧上前向爱野解释这是他之前失散的弟弟,然后赶紧转移话题,“爱野,辉夜大人怎么样?”


“还好,就是有些脱力,现在正在休息。”提到辉夜爱野立刻笑起来,“辉夜大人生了两个男孩子呢,哥哥和辉夜大人不太像,但弟弟简直和她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羽衣瞥了一眼羽村,觉得他和辉夜虽然走的是同一个画风,但一个模子里出来的绝对没有。也许小时候比较像?


这么一想,羽衣对婴儿时期的弟弟更好奇了,在爱野的话题已经进行到辉夜给孩子起好了名字,就叫做羽衣和羽村的时候,他见缝插针地问:“那我什么时候能进去看看辉夜大人和孩子?”


“我去问问辉夜大人。”


很快,爱野就出来让羽衣进去,作为医师,他有很正当的理由在这个时候去看辉夜和两个孩子,羽村则是不请自来直接跟了进去。


屋内,辉夜正靠在枕头上,低头看着已经包裹妥当放在她床上的两个婴儿。看到羽衣和羽村进来,她明显愣了一下,就算羽衣为她做了介绍,她的目光也依然没有移开。


然而羽衣和羽村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转移到了两个婴儿身上。第一眼看过去……他们的感想倒是一样的。原来他们小时候是这个模样的吗?看起来好可爱的!


婴儿的羽村还真的是和辉夜特别像,羽衣稍微惨一点,他大筒木家变异的外表给他减了点分,不过依然是个粉嫩嫩的可爱团子。


只是……羽衣在为婴儿检查的时候,摸着这个世界的自己还没睁开的眼睛,在内心里长长地叹了口气。这个世界的他没有轮回眼,反而和羽村一样,继承了辉夜的白眼。


轮回眼是起源于辉夜额上轮回写轮眼的瞳术,可这个世界的辉夜没有吃下神树的果实,额前没有开启轮回写轮眼,所以这个世界的羽衣也没有轮回眼。


这命运的偏差不免太大了点……羽衣觉得,他可能得和羽村商量一下怎么给他惹的事打补丁。


但在这之前,他先好好确认了两个婴儿状态,向辉夜进行了汇报。在羽衣和羽村向辉夜告辞要离开的时候,他们听到辉夜叫了两个名字。


“羽衣。”


“羽村。”


两人愣住,辉夜并不是对着她身边的婴儿在说话,而是对着他们。


一个母亲不会认错自己的孩子。

 

标签:衣村辉爱
热度: 204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