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我姐姐最棒了!16

食用注意:

1,撒糖撒糖√阿修罗即将开启傻爸爸模式x

2,目录 

 

 

在修炼场的羽衣看了看天色,不知道他两个孩子出了什么事,竟然一起放了他鸽子,不仅说好的时间没有出现,甚至一整个上午过去了也没见人影。


羽衣一个人主持了日课,等到中午的时候,他刚准备找人去问问,就见阿修罗牵着摩伽走进来,脸上的表情灿烂得几乎能晃瞎人。再看摩伽,也是在笑着的,神情柔和放松,他有几年没在自己女儿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了。


这是……阿修罗终于把法阵完成和摩伽摊牌了?羽衣思考了一下可能的情况,他曾经发誓不再使用自己不同于常人的力量,而且阿修罗也说阴阳遁的研究他要自己来,所以他就只提供了理论支持,以及在阿修罗遇到难题的时候给他开拓一点思路。


这样的研究速度自然比不上他亲自来,不过他总有死的时候,而他们家的状况说实在的比较复杂,所以羽衣觉得,如果是阿修罗和摩伽能自己解决的问题,还是让他们自己解决比较好,劝说摩伽放下孩子的事情,或者用阴阳遁解决问题,只要他们还没到竭尽全力也无法解决的程度,那他就不会出手。


羽衣倒是没想到,阿修罗和摩伽心情大好的原因,比他想的要刺激得多。


“父亲大人日安。”向羽衣行了礼之后,阿修罗就迫不及待地对他讲了今天上午的事情,“父亲,姐姐怀孕了,我们有孩子了!”


“真的吗?”羽衣看了一眼他的大女儿,美丽的女子温柔满足的神情明明白白地表达出她此刻幸福的心情,“这可是件大好事呢!”


然后阿修罗大概讲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又讲了他今天上午为摩伽彻底检查身体时的情况。


“姐姐的身体还好,就是最好再修养一阵子,她之前太勉强自己了。不过孩子一切都好,虽然因为被阴阳之力包裹着探查得比较困难,但是很健康很有活力呢!”


阿修罗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堆,羽衣略带无奈地笑着听,他能理解自己小儿子的兴奋激动,毕竟那是他们在自然条件下不会有的孩子而且他和摩伽之前的关系确实令人心疼。


摩伽没有管阿修罗突然的话唠,她就笑着在旁边听,偶尔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小腹,神情宁静而满足。


那天下午的修炼直接被取消了,因为负责作指导的两个人都没在状态,阿修罗只想抱着摩伽荒废时间,摩伽更是有太多事情要弄弄清楚,于是他们直接取消了今明两天的一切安排,待在家里为迎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做准备。


在回家之前,阿修罗公布了摩伽怀孕的消息,摩伽也说了她以后来修炼场的频率会有所减少,女性弟子们日常的修炼交给柑奈负责,这个外来少女优秀的资质足够担任这样的职位。


至于别的事情可以慢慢地安排,他们也就丝毫不急,留着过几天再说。


回到家里,阿修罗忙里忙外地清理他们家里的东西,所有对怀孕的女子有影响的东西都被他收了起来,摩伽被他赶去一边坐着,他还特地备了果汁和点心让她吃吃喝喝打发时间。


全忙完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摩伽给阿修罗倒了水,按着他坐下休息。


阿修罗倒是没觉得多累,仙人体的体能变态是一方面,他干劲十足是另一方面。不过他还是听话地坐下了,然后直接将摩伽抱进怀里,在她发丝间轻轻磨蹭。


“今天好像做梦一样啊……”


她也是这么觉得的。摩伽用右手掐了一下阿修罗的脸颊,笑着没有说话,左手却悄悄地抚上小腹。她到现在还有点不真实的感觉,在这里有个孩子,是属于她和阿修罗的。


坐了一会儿,摩伽推了一把阿修罗,对他说:“阿修罗,去把你的被子抱过来。”


“哎?”


阿修罗一瞬间没反应过来,呆呆的表情看得摩伽哭笑不得,无奈地提醒他:“难道你今天还想睡书房吗?”


“啊哦……”阿修罗一秒站起来跑出了房间,他搬出去的所有理由如今都不存在了,当然要搬回来和摩伽一起睡了!摩伽和孩子都需要他来照料呢。


晚上,阿修罗好容易才哄睡了摩伽,时隔许久再一次躺在温暖的怀抱里,摩伽真的是毫无睡意,还好她还记得怀了孩子再兴奋也不能熬夜,在阿修罗柔声地安抚中强迫自己睡着了。


在摩伽睡着之后,阿修罗看着她即使在睡梦中也向上扬起的唇角,在内心里长长的叹息。


他们以后真的会很好了吧?


*


摩伽被交代了各种各样的注意事项,然后阿修罗就随她的便了,既没有禁止她出门,也没有不让她去管忍宗的事情,他说摩伽只要注意不要累到自己,出去做什么都可以。


这样的纵容让摩伽从心底觉得暖,她没有继续管着之前在她手里的事情,而是将日常的事务都交接了出去,让阿修罗来总管,她从旁辅助。她倒没觉得失落,那些事情就算放着她明年再来做都可以,而她的孩子可是只有一个。


没过几天,羽衣把羽村从月球上喊了下来,告诉他今年就可以抱上孙子或者孙女了。


羽村在阿修罗和摩伽成婚之后就回了月球,这么多年没有再下来,阿修罗和摩伽只是大概知道他家里有事情非常栓人,通常情况下他人是离不开的,之前为了他们的婚事已经是破了例了。现在这是第二次。


然而即使为了摩伽再次回来,他每个月大半的时间还是在月球,剩下的就是在羽衣这里。卸下了繁多事务的摩伽会常常过来羽衣这里,和他以及羽村聊一聊,毕竟她已经知道了,羽村也是她的生父。


平静的日子一天天过去,摩伽肚子里的孩子安稳地长大,那孩子非常的聪明,还没出生已经能够运用一些查克拉,在阿修罗和摩伽用自己的查克拉去和他交流的时候,他就会表达一些比如开心或者好奇的简单情绪。


羽衣说,这样的天赋摩伽和阿修罗都没有,他们因为不怎么完美的阴阳遁,在这方面和普通人的孩子是一样的。这样的话让摩伽和阿修罗都相信,他们孩子的未来一定不可限量。


“阿修罗,你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


“嗯……女孩子吧,像姐姐一样,聪明又漂亮。”


“如果是个男孩呢?”


“那就像因陀罗一样!”


这话说得非常绝了。摩伽实在不知说什么好,只觉得阿修罗字字句句都戳在她心头,她除了笑不知道还有什么表情能做。笑够了,摩伽靠到阿修罗身上,双手轻轻抚摸着已经明显隆起的腹部,过不多一会儿,她感到指尖传来一阵轻轻的颤动。在这里面的孩子非常有精神。


按照日子来算,摩伽和阿修罗的孩子会在初冬的时候降生,正好避开繁忙的秋季,直到第二年春季之前,摩伽有足够的时间来休养身体,阿修罗也可以将全部精力放在照顾孩子上。


可在摩伽怀孕八个月的时候,忍宗和邻国起了冲突,将这一切都打乱了。

 

标签:修因
热度: 147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