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囚徒2

食用注意:

1,再重复一边因修:)

2,囚禁?生子?这两天负能量爆了,然而什么事都没发生,就是心情极差:)

3,目录

 

 

有什么湿乎乎的东西在舔他的脸。

阿修罗茫然地睁开眼,入眼的依然是阴暗的山洞,他一时间有些回不过神,然后一只毛茸茸的脑袋闯进视野,小粉舌头往他鼻子上舔了一下。

是一只小松鼠。

也不知是不是常年被查克拉浸润的缘故,忍宗附近的动物都异常有灵性,阿修罗有时候都怀疑它们不知什么时候就能说话。他以前常常在后山闲逛,走过每一条他曾经和因陀罗一起走过的路,也会顺手逗弄路过他身边的小动物,森林里会飞的会跑的他都熟悉,它们也都熟悉他,碰见了便会过来和他玩闹一阵。

这只小松鼠也是其中之一。

阿修罗轻轻笑了笑,侧过身想伸手去摸摸这个往日里的小伙伴,只是才一动就感觉到腰间一阵酸疼,他的身子一下便僵住了。

昨天从傍晚开始的一幕幕终于被回想起来,阿修罗闭起眼睛,思绪完全沉浸在了昨天的记忆里。他的记忆连不起来,只记得最开始时的挣扎抗拒,但因陀罗没有丝毫顾及他,之后他能记得的只有疼,身体疼,心里更疼。

他从没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以这种方式,被因陀罗强行占有。

他觉得他应该是哭过,因为模糊的记忆中,因陀罗为他擦过眼睛,动作温柔地让他几乎忘了这个人正在他身上发泄积累了十年的怨愤。他那时候都没什么知觉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结束的,也不知道因陀罗是什么时候走的。

再醒过来就是这样了。

很累,很疼,因陀罗显然没有好心到会帮他处理后事,这里也没有水,阿修罗便也懒得再管。

小舌头又开始在他脸上舔来舔去,阿修罗有些无奈地睁开眼,看着松鼠锲而不舍的模样,勉强抬起沉重的手,在它脑袋上摸了摸。

“抱歉啊……我以后可能没法和你玩了。”

“去吧,回你的家去吧。”

摸过脑袋的手指向洞口的方向,松鼠站了一会儿,往山洞外跑了几步,又回过头看看阿修罗,见他在原地没有动,终于飞快地跑走了。

注视着松鼠消失,阿修罗轻轻叹口气,躺回地上不再动弹。

他还能苟延残喘到什么时候呢?

不知道。不过能确认的是,他很可能到死都出不去了。

那之后过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长得让阿修罗都觉得,他还能活过这么久简直不可思议。

被因陀罗关起来的时候正是秋收的季节,而直到冬季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地落下,阿修罗都没有再见到他,就好像因陀罗完全忘了还有他这么个人,或者决定把他扔在这里自生自灭了。

不过当然不是这么回事,因陀罗只是没时间理他而已。阿修罗每天都在注意着忍宗那边的动静,查克拉被封印导致他的感知能力衰弱得厉害,但忍宗那边爆发过几次比较激烈的查克拉,他还是能够感觉到的。

阿修罗不知道那些战斗的结果是什么样,也不知道是谁在和因陀罗对着干,他猜是那些追随他的人和不能接受因陀罗的人。

距离上一次小规模的冲突已经过了二十天,这段日子非常平静,但也不难理解,毕竟冬天到了,日子总是要过的,为了生存,那些人也没法再和因陀罗打了。

只要过了这个冬季,因陀罗完全将忍宗至于掌握中,他就真的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在开始结冰的地面上画上新的一道印记,作为又过了一天的标记,阿修罗贴着石壁躺下,蜷缩起身体,尽可能让自己暖和一点。

日渐衰竭的身体对于寒冷毫无抵抗能力,阿修罗每天都不知道闭上眼睛还能不能再睁开。他很清楚,这么下去他是活不过这个冬天的。

就在他彻底睡着之前,一阵轻微的沙沙声传来,阿修罗睁开眼,看到一只小兔子将一小根树枝放到他旁边,树枝上面还有几颗外皮已经发皱的浆果,不过看起来还能吃。

他们忍宗地界的动物是真的都成精了吧?

“谢谢。”阿修罗笑笑,挠了挠兔子的耳朵,柔声说,“冬天食物难找,以后别再送来我这了,你就自己吃掉吧。”

小兔子也不知道听懂没有,鼻子抽动着蹭了一下阿修罗的手,很快跑走了。

阿修罗翻了个身,撑着身体坐起来,身上的铁链因他的动作发出沉重的哗啦声,沉重的重量几乎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仅仅是坐起来就花去了阿修罗绝大部分力气,他轻抚着胸口喘了两口气,然后才把兔子送来的浆果从树枝上掰下来放进嘴里。他能活到现在完全是靠这些小动物,松鼠,兔子,雀鸟,野猫……这些他曾经在森林里都见过的,再普通不过的动物,他也许曾经和它们玩耍过,也许曾经把它们从被卡死的岩石缝里解救出来,总之都不是什么大事,他干过无数次这样的事也都记不清了,然而现在,他却是靠着它们不时送来的野果才能活到现在。

冰凉的汁水带着酸涩顺着喉咙流下,落进胃里宛如冰针在扎,难以形容的不适感窜上来,阿修罗左手撑住地面,右手死死地按住胸口,却还是没能完全压下那股恶心的感觉,干呕了好一阵才算好。

这一阵作呕让阿修罗全身发软,软在地上再也动不了。他这样有些日子了,不能吃不能喝,否则便是恶心反胃。

大概是他的身体已经彻底完了。医术还算好的阿修罗对他的状况还是有点数的,再有几天,他就可以彻底解脱了。

雪后的天是最冷的,尤其是天晴之后。初雪后的第三天是大晴天,有日光的地方都寒气逼人,更何况是见不到日光的山洞深处?

阿修罗是被冷醒的,他花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醒了,只觉得头昏昏沉沉的,全身酸软无力,连呼吸都觉得是件极其困难的事。

喉咙干渴得发疼,可他却笑出了声,声音嘶哑得仿佛腐朽的树干裂开的声音。

在这种时候发高烧的话简直就是判死刑。

不过多好啊……马上就……可以结束了……

标签:因修
热度: 1266 评论: 30
评论(30)
热度(1266)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