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5.1

食用注意:

1,本段FB为tv原创辉夜FB,是羽衣的单人FB√

2,涉及cp为辉爱,是的,就是tv那个为了辉夜死的原创小姑娘

3,本段涉及我流ooc版本大筒木家族史,锅桃式你背着【。】

4,目录 

 

 

你来自于何处?


你为何来到此地?


你将要去往何方?


……


我……只是追寻着神树而来……仅此而已……


不知道在哪一天,有一个年轻的女子从青翠的竹林间走出来,她有着白如雪的长发,纯白的双眼,头上生着长长的角。


“我是辉夜。”她向世人宣告了自己的名。


所有的世界都发生了这样的事,然而除此之外却天差地别。


*


羽衣不知道他所见到的东西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可能都是真的,也可能都是假的。


他看着某个宁静的夜晚,流星一般从天空坠落的果实,它在大地上生根发芽,长得比山岳还要高大,仿佛攀上它的树冠便与天同在。


人们说它是神迹,称它为神树,向它顶礼膜拜,祈求家国平安。


然而这世间的战乱一日也不曾减少。


过了很久很久,也许几十年,也许几百年,羽衣看到她来了。他年轻美丽的母亲,带着许多他熟悉的人,像神树一般从天而降,来到这片纷乱的大地。


他们本该在这片大地流浪,直到找到神树,然后在神树下安居。他的母亲会吃下神树的果实,让这世间争斗得以平息,让大筒木一族的人们得享安宁。之后她会生下两个孩子,将他们抚养长大,用温柔的母爱让他们过得比这世间任何孩子都要幸福。


然而这本来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并没有出现,他的族人们一个一个地死去了,死在另一个白发白眼,也该是大筒木一族的人手中。


当最后留在辉夜身边的孩子为了保护她而死后,发了狂的辉夜奔向近在咫尺的神树,吃下树梢掉落的果实,额头睁开一只紫色的,带着诡异圆圈纹的眼睛。


尖锐的骨刺从辉夜手心生长而出,她将骨刺狠狠刺进追杀者的身体,看着他的身体化成飞灰,然后迈着摇晃的步伐,一点点靠近那个保护着她的孩子的尸体。


大筒木一族的人,伴神树而生,为神树而死,即便是辉夜的轮回天生也救不回那孩子的性命,他的生命和灵魂成为了神树的一部分,供给它养分,以结出下一颗果实。


这世间从此只有辉夜一人,即便成为了卯之女神,她也依然是一个人。


这好像是最糟糕的结果了,羽衣一点也不想看到那样的母亲,可他阻止不了所有的事情发生。他和所有的一切之间都隔着不可跨越的屏障,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失去了一切亲友同伴的辉夜执着于神树的力量,将普通人类献祭给神树作为养料,以让神树结出新的果实。


然后……羽衣看到了他自己,和羽村一起,为了那些无辜枉死的人们,和辉夜展开了旷世的战斗,他眼睁睁看着自己和弟弟将深爱他们的母亲封印起来,以地爆天星之术打上天空成为月亮。


他们让卯之女神成为了历史,拯救了这世间所有的人,却不曾拯救他们的生母。


然后那世界便向着他所知晓的,混乱的忍界发展而去。


而在世界的另一个侧面,初来此世的辉夜便是独身一人。羽衣不知道他的族人们都去了哪里,但如果他们在这里也存在,想必没有遇到好事。


初来此世的辉夜被一队人类押走,到了一个人类的国主面前。之后发生的事情非常戏剧性,辉夜为了能够守在神树近旁,无可无不可地留在了祖之国,直到祖之国年轻英俊的国主天子用自己的温柔体贴得到了辉夜,她不再夜夜凝视银河星空,而是成为了天子的侧室,待在他的身边,为他生育子嗣。


事情若是从此往好的方向发展,对辉夜而言未尝不是好事,只是早已听大筒木羽衣讲述过自己出身的羽衣却知道,这件事情才刚刚开始。


只是对于当年发生的事,大筒木羽衣也不清楚详细,他那时还没有出生,辉夜又对往事闭口不谈,他自然不会知道,究竟是什么让他的母亲发动无限月读覆灭了当时神树近旁的国度。


但羽衣却知道了,他看着彼之国以无比荒谬的理由挑衅,看着彼之国的将领贪图辉夜的美貌,试图将她收入房中,而后又因为辉夜的反抗而威胁天子交出辉夜的首级,否则便要发起战争。


羽衣真的万万没想到,他母亲在这个世界的夫君是个令人不齿的懦夫,只是为了敌人一句口头的威胁,便真的要杀死辉夜。辉夜当时甚至怀了孕,她所孕育的乃是他的子嗣!


辉夜一路跑向神树所在,可一直侍奉着辉夜的侍女爱野却为了辉夜折返,独身面对一支军队而不畏惧,她想要以脆弱的身躯阻止天子对辉夜的讨伐。


但那样的场景,怎么可能有人会听她讲话呢?


眼看着无数火箭就要落在爱野的身上,羽衣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爱野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真心对待辉夜的人了,若是她死了,那他母亲一定会因为悲伤而疯狂的!


羽衣仓皇地看向辉夜的方向,看到她怔怔地看着爱野的背影,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空茫的白眼中充满震撼,还有感动。无论之前如何,此时此刻,辉夜真的接纳了爱野这个人。


所以……


不可以!!!


——住手!!!!!


那一瞬间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羽衣将爱野扑倒在地,求道玉化为屏障挡下了所有的箭支。他来自于辉夜的轮回眼打碎了横在他与辉夜之间的屏障,世界的命运由此转向未知的方向。


辉夜跑了回来,蹲下身有些无措地扶着爱野的肩。


“辉夜大人……”箭下逃生的少女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却勉强露出一丝笑容,轻声安慰着辉夜,“我没事。”


辉夜像之前那样拉住爱野的手把她牵起来,然后警惕地看向羽衣。


羽衣不是没有注意到辉夜的眼神,但他现在顾不上她,刚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辉夜设在他身上的封印被打碎了,他能感受到身体里流淌着极其可怕的力量,轮回眼的能力再不受任何限制。


坦白说这不算好事,强行打破封印的后果是他自身也受到了相当程度的伤害,不过……羽衣微微眯起眼睛,黑杖凭空出现在手中,黑色的求道玉在身后排列成圆环。他现在还得坚持一下,他的母亲需要他来保护,哪怕是另一个世界的。


“听说你们想要辉夜的首级?”


“那就先来和我战斗试试看吧。”


关注着这场闹剧一般讨伐的彼之国人目瞪口呆地看到,在神树附近发生了强烈的地震,伴随着地震,拔地而起的山脉将神树周围的土地团团围住,那些山如同神树一般高入云端,山体仿佛刀削一般光滑,并且几乎与地面垂直,将神树和外界完全分割开来,再也看不到了。

 

标签:衣村辉爱
热度: 203 评论: 9
评论(9)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