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4.2

食用注意:

1,博人传剧场版FB完结√

2,桃式是个BUG,为了避免被ab打脸,剧场版的桃式就到此为止,ooc版的下个FB再聊!

3,预告:下个FB是羽衣单人FB,可能出现辉爱【。】

4,目录 

 

中忍考试复赛的那天,羽村待在住处,电视里放着直播,他坐在沙发上依旧在打那款游戏,至少看起来是这样,如果有人观察他按键的方式,就会发现他按键的顺序其实是按照某个规律在重复,手指纯粹做机械运动,人可以说是半分注意力也不在游戏上面。


桃式现身的那一刻,羽村面前的电视出现信号不良的杂音和一片雪花点,他打游戏的手顿了一下,接着扔下手里的游戏机,站起身瞬间从暗部宿舍里消失。


一片狼藉中忍考试会场上,鸣人和佐助将各自的孩子护在身后,桃式没说几句话便对着鸣人和佐助开始狂轰滥炸,几招下来就将微缩版的威装须佐能乎砸得支离破碎。


对着残缺的九尾头沉默了一瞬,鸣人转头对佐助:“佐助,他们就拜托你了。”


这句话之后,佐助后退一步站到了博人和佐良娜身前,而鸣人则用出了他在四战时用过的仙狐模式,召唤出巨大的查克拉九尾,和桃式丢下来的类似求道玉却不怎么稳定的黑球硬碰。


羽村全程在旁边围观,对桃式的战斗能力简直无话可说,桃式对自身力量的掌控可以说极其糟糕,然而他确实强大,这点没有丝毫争议,他打起来可以完全凭借力量等级的差距碾压对手,因此没多少人会意识到他在战斗能力上的不足,更何况他还有一双可以吸收一切忍术并反弹的轮回眼。


不过羽村已经在之前的接触中确认了,桃式的轮回眼并不能吸收成型的求道玉,不知道进化成为轮回写轮眼之后是不是可以,总之现在,这就是他的弱点无疑。


战斗在瞬息间结束,鸣人和桃式金式一起从众人赛场上消失,羽村记下了他们落点空间的坐标,如果他计算没错的话,应该是在月球上。


刻意慢了几分钟,羽村跟着来到了桃式前往的地方,荒凉的月球表面,这里有一棵相较四战而言异常迷你的神树,而鸣人就被绑在树干上,被桃式研究怎么抽取他体内的九尾。


“需要帮忙吗?”手搭在捆着鸣人的树枝上,羽村淡淡地问道。


桃式猛地转头,看到羽村的时候,他的神情中带上了愤恨,狠狠地磨牙吼道:“又是你!”他对上次在羽村手下吃的亏可谓记忆犹新,然而多看了两眼后,他的表情变得奇怪起来,反而露出感兴趣的模样,“真奇怪,你的命运既在此处又不在此处,你身上连接着无限可能的未来,只是每一根丝线看起来都会随时断掉。”


羽村对后面的话有听没有懂,但他听懂了前面,虽然命运一直是玄之又玄的东西,但他觉得他稍微摸到了一点桃式未曾表露出来的能力——能看到别人的命运。


“没想到辉夜那个鼠辈的儿子倒是个有趣的东西。”


这句话无论语气还是用词都充满了轻视,说轻视可能还好听了,也许蔑视更加恰当。羽村直接被这句话点炸了,懒得再和桃式多说废话,开启转生眼查克拉模式,切开鸣人身上的树枝便直接攻向桃式。


“那个大块头交给你了。”简单地吩咐了一句,羽村便攻向了桃式,之前他看见过数次,桃式在战斗的时候,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吃用查克拉制作的丹药,虽然不知道那些丹药对他的实力究竟有多少影响,但毫无疑问,在他的力量被消耗又未及补充的时候,战斗对他最有利。


鸣人来不及多说一句就开始了战斗,叹口气他也开了仙狐模式准备先打再说,他的状态还算好,羽村来得及时,他还没被怎么折腾,九尾也好好的,和金式打起来就算短时间分不出胜负也能牵制住他,足够羽村和桃式一对一单挑打个天翻地覆。


转生眼对轮回眼,两个忍界的究极瞳术对上的结果就是山崩地裂,月球的表面裂开无数山谷,一点点向内塌陷。


再打下去辉夜又能被放出来了吧?这问题刚在脑子里出现,鸣人就差点和来支援的佐助撞上,他手忙脚乱地在半空换了个姿势,一手拉一个拽着佐助和博人躲开了紧跟着他的金式挥过来的斧子。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佐助带来了四影作为支援,还有一个已经清楚认识到自己思想上的错误,跟来试图做些弥补的博人,有实质上和精神上的两重外援,桃式还被羽村缠着脱不开身,金式很快就被撂下了。


然而受困的金式见桃式被羽村逼得狼狈,拼着重伤脱离了几人的控制,然后让桃式吸收了他的查克拉,把他变成一个红色的桃子吃掉了。


吸收了金式的桃式变成了非常经典的民间传说中的鬼的模样,白发白眼红皮肤,长着犄角,身体也变得奇形怪状的。


“鼠辈,为你的狂妄无礼忏悔吧!”


“真丑。”羽村就给了这么一个评价,倒是没有再冲上去和桃式硬碰,桃式现在这模样一看就知道强化了体能,他傻了才上去和他拼体术,毕竟他并不是除了体术外没有别的战斗方法可选。


聚拢在一处观望的众人就发现羽村一改刚才近身战斗的模式,拉开了和桃式的距离,也不见他做更多的动作,仅仅是目光用轻飘飘地掠过空气,他目光所及的空间便产生了诡异的扭曲,无数引力与斥力的奇点在极小范围的空间里相互碰撞,硬生生在战场中爆开数个拥有可怕吸力的黑洞。


桃式用查克拉操纵附近的岩石变成巨大的岩巨人,以此抵消羽村制造的黑洞的牵引力,借力往黑洞范围外跳出,同时用刚刚吸收的金式的查克拉凝聚成黑球爆掉了大多数黑洞。


爆炸带起的尘土遮挡了所有人的视线,等到尘土散开,众人所见的就是羽村站在桃式身前,明明是比起现在的桃式来说堪称娇小的体格,气势上却完全压过了对方。而造成这反差场景的原因,是羽村手中的求道玉黑杖顶端的圆环紧紧地贴在桃式的脖子上。


“果然,你根本就不擅长战斗,空有力量却不会使用,你比那边的小孩还不如。”


被点名的博人非常骄傲,刚刚擒住金式的时候,他可是用螺旋丸成功地给自己父亲做了帮手的!


桃式白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羽村,许久发出一声嗤笑,喉结微微一动便被黑杖擦去一层皮,但他毫不在意,伤口眨眼间便愈合。


然后桃式做了令所有人都震惊的举动,他用锋利的指甲挖下了左手能够反弹一切被他吸收的忍术的写轮眼,带着血肉碎屑就这么抛给了羽村。


而随着这只写轮眼被挖走,桃式也渐渐变回了他原先的模样,虽然衣服是没法复原了,长长的白发披散在身后,一眼看去竟然让在场经历过四战的人找到几分辉夜的影子。


“拿去吧,你不就是想要这个吗?”桃式说着也不管有些呆愣的羽村,还有之前和他打得天翻地覆的众人,起身便向着被毁的神树方向走去,很快就像幻象一样消失无踪。


“大筒木……呵呵……我的眼睛,会一直注视你们的未来。”


桃式最后留下的话非常奇怪,羽村看着手里还带着血迹的轮回眼,对桃式的举动倒是有些摸不透,只是他也懒得再去研究,轮回眼到手,剩下的就是收集九只尾兽了。

 

 

标签:衣村
热度: 155 评论: 6
评论(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