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我姐姐最棒了!5

食用注意:

1,前方内容含有:共同洗澡【并没有】,女变男【也没有】,请准备好hhhh和2333【。】

2,目录 

 

 

有了前一所村子的经验,摩伽和阿修罗的这次行动十分迅速。

摩伽才从水潭里出来,换了干净衣服顺便把之前脏的洗干净,跑去荒野上吹冷风的阿修罗就回来了。阿修罗利用去外面溜达的时间探查了一下荒原的地形,得出这里地下水资源其实很丰富的结论。

“就是岩层太坚硬了导致水完全被封锁在地下,我试了一下,用风遁才炸开一点点,一般人力基本上是挖不开那岩层的。”阿修罗连说带比划,描述了一下他大概用了多少查克拉,以及炸出了多深的坑,“姐姐你可以试试用雷遁来炸,我觉得效果会比较好,或者我待会儿去试下木遁?”

“那个不急,你先给我洗澡。”摩伽说着就把阿修罗推进了水潭里,顺手补了个火遁让水稍微热一点不至于把他冻感冒。

“衣服自己洗,我先去村子里了。”

摩伽说着就把阿修罗扔下,准备先和村长去聊聊,既然已经确定了水源位置以及挖掘方法,那么剩下的事情就很简单了。

被扔下的阿修罗撇撇嘴,在水池里努力扒掉身上湿透的衣服,脱到一半,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他这……仿佛用的是摩伽之前用过的水?

天、天呢?他这算是另类的和摩伽一起洗澡吗?

想到些不太和谐画面的阿修罗瞬间变成了红色还冒起了烟,他呆滞了一会儿,猛地把脑袋埋进了水面下。

*

摩伽和村长谈得还算好,这村子的村长比上一个好说话一些,当然可能主要是因为她已经有了切实的解决办法而不是空口白牙的许诺。

谈判顺利,摩伽的心情也不错,于是她就答应了村长的另一项要求,就是去看看那些因为神树的力量而病得比较严重的人。上一所村子里的病人都是阿修罗帮着治好的,她在旁边看着也多少记得些,就打算先帮着看一下,这样等阿修罗来了之后就可以直接上手帮忙治疗。

在集中安置病人的破旧屋子里,摩伽碰到了一个少女,比她年纪小一些,长得顶多算清秀,但眉目之间有一种平常女子没有的锐气,让摩伽多看了她几眼。

在听到村长解说摩伽是来帮忙治病救人之后,少女立刻站起身来,用狐疑的眼神打量了摩伽一会儿,但还是说道:“有需要我的地方就请说。”

村长让这个名叫柑奈的少女留下协助摩伽给病人诊断,他自己则去召集村民开会商讨有关神树的事情。

摩伽把屋子里的病人大致看了看,记下其中比较严重的几个,就到一旁歇着去了。她不需要去旁听村民们的会议,反正就算他们都接受了她的条件,最后还是要看她和阿修罗如何挖井,所以她去不去没必要,等个结果就行了。

倒是柑奈,在看摩伽撒手不管后愣了愣,等了一会儿后明显憋不住地问她:“你就这样结束了?”

摩伽瞥了她一眼,天生异于常人的写轮眼让柑奈下意识后退了半步,但很快她居然又瞪了回来,大有摩伽不解释清楚就不罢休的样子。

能顶着她的写轮眼瞪她的人这还是头一个。摩伽对柑奈稍微提高了点评价,但也仅限于此了,她很快丢下柑奈看向某个方向,没一会儿,头发还没干透的阿修罗一边扒拉着前发一边向她走过来。

“姐姐!怎么样了?”阿修罗加快脚步走到摩伽身边,拉着她问着,完全没看见在场还有别人。

摩伽看了一眼阿修罗有些乱的前发,本想伸手帮他整一下,却被阿修罗不着痕迹地避开,她忽然想起来,那被头发遮盖起来的地方有一道消不掉的疤痕,抬起来的手又慢慢放下了。

“已经和村长谈好了,村民们现在在开会商讨,阿修罗你要是没事,先把这些病人治好吧。”

“好的,交给我吧。”阿修罗立刻蹲到村民们身边,摩伽给他指出其中比较严重的几个,他着手开始进行治疗。治疗的过程中还在心里盘算着等这趟旅行结束,他就回一趟湿骨林去,想想办法把头上的疤消掉,这种容易让摩伽想起不好事情的东西还是别留着了。

把所有的病人都看过一遍,基本治疗都完成,还留下了后期调养的方法,阿修罗就和摩伽一起去见了村长,村民们已经得出了统一的决定,只要能够挖穿岩层挖出井来,他们就同意把神树烧掉。

于是事情就很简单了,炸穿岩层对于摩伽来说就是一两天的事情,不过她并没有直接动手,在之前的村里她和阿修罗就讨论过,他们确实可以代劳,但并不能一劳永逸,最好的方法是让这些村民学会怎么自己挖井。

于是问题解决到了最后又是一场忍宗教学,这次摩伽没有心软,她把阿修罗推到了人前,让他去给村民们上课。

而且摩伽的理由还很充分。

“阿修罗,我觉得你的基本功课不太扎实,正好趁现在复习一遍。别担心,我看着你呢,不会让你出错的。”

阿修罗反驳不能,他小时候确实不那么爱学习,也因此有很多基础的东西远不如摩伽掌握得牢固,这点在之前那所村子里就能看出来了。所以阿修罗乖乖地利用这次授课的机会,也复习了一下基本功课。

不管怎么说,比他姐姐差太多的话,他自己都觉得配不上摩伽呢。

*

村子的事情彻底解决又是半个多月后了,摩伽和阿修罗终于可以回到正题,去为他们的婚礼礼装寻找工匠了。

事情都做完了不需要赶路,阿修罗拖着摩伽以游山玩水的心态慢慢往南边走,一路上看了不少美丽的自然景色,也给一些村落顺手帮了些忙,等到他们终于站到南方繁华的国土上,已经是两个月之后的事了。

到了地方,阿修罗就收了玩心,开始询问工匠的事情,摩伽本想帮他一起找,这样会快些,可第一天出门就差点被气死。

在忍宗以外的地方,人们还是以男性为尊的,除了一些情况特殊的家庭,女性都是待在家里做家事养孩子的,所以作为女子,摩伽在忍宗习以为常的行为就被人们轻视看不起。

令摩伽最气的是她还不能做什么。这里不是忍宗,她没有一个作为宗主的父亲,也没有人知道她多强大多有能力,除非她把这片土地给掀了,否则就得顺应这里的观念忍耐。

阿修罗对此也没什么办法,他又不能把所有给摩伽脸色的人都打一顿,虽然他是很想这么做,但太没道理了,忍宗毕竟是个奇特的地方,而他的姐姐也是世间仅有,他并不能不讲理地去责怪外人。

想了想一会儿,他干脆提议:“姐姐要不然我们回家吧?不行我们试试别的款式的礼装,父亲给的那套以后在别的地方穿?”

摩伽看了阿修罗一会儿,摇摇头拒绝得很干脆:“不,不需要。”

隔天,阿修罗收到了一份巨大的惊吓,他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比他稍矮一点的少年,绝绝对对的男性,凌厉的眉眼,熟悉的面容,他觉得他根本说不出话来。

“姐、姐姐?”为什么他睡了一觉姐姐就变成哥哥了?

“阿修罗,你这表情可真是值得纪念。”少年笑着掐了掐阿修罗的脸颊,低沉清冷的嗓音也是货真价实的男声。

“不是……姐姐你这是什么情况?”

“写轮眼的幻术,看起来效果还不错?”摩伽被阿修罗傻兮兮的表情逗得笑出声来,笑够了,她整整了自己的衣服,很满意昨天熬了半个晚上的成果,“从今天起,在外面记得叫我哥哥,还有……我姑且也换个名字吧。”

“记住了,你哥哥我的名字是——大筒木因陀罗。”

“哦……”阿修罗应了一声,渐渐地回过神来,惊奇地打量起了摩伽此刻的模样,脸长得基本还是一样的,只是修饰了一下面部的轮廓让它看起来更硬朗一些,体型的改变是最大的,除此之外倒也没什么了。

“姐……不是,哥哥,你这个幻术真的是太棒了!”在写轮眼的瞪视中,阿修罗从善如流地改了称呼,并且丝毫不亏心地称赞了摩伽的创意。

“我也只是刚有点思路,多研究下应该还可以有其他用处的。”被夸赞的摩伽微微翘起嘴角,和阿修罗就这样一边聊着天,一边继续出发去寻找擅长制衣的人了。

标签:修因
热度: 232 评论: 9
评论(9)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